zt: 一日段子荟萃  3-14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3-14  #一日段子荟萃

@laoyang945:转:看了成龙在两会上的精彩表现,谁还敢说香港人不吃大陆奶?

@Benfilm63:看到一个评论成龙偷吻:猛龙过江。 

xie107:总感觉的成龙大哥最近年纪大了,脑子有点浆糊了,敢当众那么和祖英姐姐一下下,就不怕大陆那块一直悬而未决的地突然审批下来成为墓地吗?

@huangboma:房事龙调戏时还特意戴了黑框眼镜,让祖英妹妹恍惚间以为时光倒流二十年。

@caoegg:房事龙两会吻戏女将军,眼镜蛤闻讯喋血三零一。

@lvkaiwen:【声音】官员预付十几万元定金购房,并约定5至10倍的违约金。房产商故意将房子卖给他人,官员向法院起诉房产商违约,宣判后顺利拿到上百万元的“违约金”。——某纪检干部向新华社介绍新出现的利益输送方式。南风窗

@大藏布:新闻特色:在国内能第一时间知道美国新闻,在国外能第一时间知道中国新闻。

@hnjhj:一时间,全国各地悄然兴起以「砍人啦」为主题的快闪活动。#成都春熙路

@xie107:成都街上一群新疆人路过,于是成都人吓得跑起来了…新疆人看到成都人跑起来不知道什么事也吓得跑起来了…成都人看的新疆人跑起来更吓得尖叫着跑起来了…于是整条街都在边跑边叫… #duanzi

@majunpu:新闻:男子偷车后20分钟自学驾车开1800公里逃回贵州。回复一:还不算牛的,我这里有个奇人,偷完车后也是不会开,临时学的,只学会倒车,硬是倒倒车开了100公里回到家。回复二:还不算牛的,我老家湖南有个奇人,偷完车后也是不会开,临时学的,只学会倒车,硬是倒车开了65年了。

@李宇晖_Huey:大马确实前后矛盾。但更搞笑的是,很多中国人居然由此看出优越感来了。四川地震倒多少学校至今不知道,动车事故、上海居民楼火灾、天津超市火灾、前两天云南恐袭,哪个搞清原因了?这都是地上的事啊。更不用说那些公权力有意制造的灾难(提一下都得被禁言)。

@laoyang945:环球时报应该有社论:《“民主”国家遇到灾难危机也混乱》《自相矛盾的消息显示“民主”无能》《危机凸显“三权分裂”》。

@李不白禁言:啥叫民主集中制?简单的讲就是把民主关进集中营。

@笔刀侠:听网友爆料说:香港人为了防止大陆人去香港抢奶粉,考虑在奶粉罐子上写上“民主”,“自由”,“宪政”等字样。这样,这奶粉就过不了海关。

@gongqijun:央行下发紧急文件叫停支付宝、腾讯的虚拟信用卡产品,同时叫停的还有条码(二维码)支付等面对面支付服务。看到这则消息,真为生活在大陆感到羞耻。

@zhuhongtao:工妃、建妃、中妃、农妃以及招嫔、交嫔等后宫佳丽哭诉:“皇上,那两个妖精的只是稍有姿色,但还只是宫女啊,臣妾们才是您的心头肉啊”。且现在那两个小妖精竟然动到银联娘娘的头上了,简直是大逆不道啊!央帝:“众嫔妃先平身。有我在,谁敢动你们丝毫。来人啊,传旨”。

@tengbiao:曹順利遭酷刑迫害後今天下午死亡。中共又一血債!曹順利為北大法律碩士,著名維權人士,長期幫助訪民,參與人權活動,兩次次被勞教,多次被關押。在2013年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對中國UPR前夕再次被秘密關押,被迫害奄奄一息後才轉到醫院。

@mynamexu:刚刚离开人世间的曹顺利女士,没有家室,没有儿女。因举报国家人事部里的腐败现象而失去国家机关的公职。因顽强捍卫人权而两度被劳教,她的身体就是在两次劳教的过程中慢慢被毁坏的。个人稍感欣慰的则是,前几日我为她撰写了一篇文章,明天就可以出街了。

@hnjhj:肉体消灭曹顺利女士是小组长执掌国安委以来正面战场的第一次大捷,应该记一等功。

@wangyooo:前两天和一个国内杂志的小记者吃饭,她说前两天被喝茶了。而其实她并没有发表什么言论,只是警方认为她和外媒交往过密,而人和人的交往都是在老大哥的监控之下的。

@lvkaiwen:【国产电视剧审查小科普】主人公不能太花心,小三不能幸福,未婚生子情节绕道,有犯罪就必有警察,自杀情节不能是社会原因,主人公政治立场要正确,积极向党靠拢,拒绝鬼魂,“异能”人士只存在于儿童剧,校园内不能有早恋和暴力,不能美化犯罪分子和已有定论的反面人物。

@趣咚咚:他和她相亲约会,点菜的时候,她说:来个宫爆鸡丁。他纠正:是宫保鸡丁。她看了他一眼,淡淡地说:谢谢。吃完饭,她说:我想吃个冰淇淋。他忍不住道:应该是冰激凌吧?她嘴角抽搐了一下,然后说:我去下洗手间。刚进去,她便给闺蜜打电话:以后谁他妈给我介绍校对,我他妈跟谁急!纯傻逼!快来接我!

@tanxinbuzu:去派出所办事,进门看到地上趴了一男一女哭天喊地,都是维族人,上前问了是路边摆摊的被城管打了。一群维族人要民警给说法并希望民警用车把伤者送到医院,民警说城管不归他们管,有伤自己打120。上海且如此......

@网易网友:银行,地产商,ZF打麻将,三缺一,叫了一个叫百姓的家伙来,百姓输光要撤局,被ZF拉回来,指着银行说,你借他几百万翻本,利息全世界赌场最低,百姓把钱输给了地产商,欠银行一屁股债,ZF摸着百姓头说,我给你找个工作还债吧,65岁退休。

@顾蓝歌:男朋友抱着我说“美好的事情总是转瞬即逝,比如烟花绽放的那一刻就开始凋零,雪花亲吻大地的时候就化为春水,微风吹佛我的时候就已经离开。”我生气的把他蹬下床问“所以你总是早泄?”

@人民警察申勇:04年我兼任政法书记时,区委书记在区委常委会议上介绍:河南省为了减少上访,把每个上访人员以五万至十万承包给派出所和联防队,只要不打死就算完成任务。同时命令我马上带队到河南学习取经。我坚决不同意,他立马免去我政法委书记职务。

@fqx:感觉这次新疆小贩砍人对维族形象影响更大,首先是昆明之后的敏感时期,关注度高,然后这小贩又不是恐怖分子,你说这维族普通小贩都可能拔刀乱砍人,身边那么多维族要怎么防?

@慕容一村:1938年11月,德国驻巴黎参赞冯?拉特被一个波兰犹太人开枪打伤,德国媒体(实际是宣传机器)立刻发起了对犹太人全体的攻击。戈培尔慷慨陈词:"如果冯?拉特死了,德国的犹太人就要向德国人有个交代,不是明天,而是现在!..."然后,就有了达豪和奥斯威辛。

@gzdxxd:香港媒体顺口溜(请用粤语读):明报不明,信报无信。新报不新,成报不诚。南早变红早,星岛升唔到。港台有忍光,商台冇忍用。苹果无益,东方失败,太阳由西环升起。无线无耻,亚视弱智,HKTV试都冇得试!!

@thinkyuri:【超市手推车插入式摆放宛若同性爱爱姿势,专家建议取缔】教育专家王建立一直以敢说真话闻名,近日他指出,超市的手推车从后面一个个插入的摆放方式,让他看到就脸红。这样的摆放容易让人想入非非,孩子去一次超市就相当于看一次A片。王专家进一步指出,手推车还是更恶俗的群P,危害无穷,必须取缔!

@worinibaba:我这条命可以说是我老婆给的,当年我们俩个去游泳,泳池里只有我们俩个人。我溺水了,虽说水深只到我头发的位置,但我还是溺水了。正当我无力蹦起来呼吸空气快要死掉的时候,她从泳池里爬了出去。水位便降到我脖子处了。

@rbttt:原来shift键中文叫换党键?狂按ing.......

@缤纷岁月:刚才网吧没机子,我把一个小学生机子下了,我强行上机了。、他说要把我头按在键盘上,逗逼,哈哈哈哈哈,就凭fjdnxsbhsdjncbsbdhxbbsjwfujdjwjdjsjwhgfdshihbfddvfd

@追风少年刘全有:“操树”这个活动大家都玩过吧!就是把人抬起来两腿分开往树干上撞,嘛的,我们今天跑1000米,跑最后几名的惩罚就是操树,我跑倒数第二,万万没想到啊,不是操树啊,他妈的让我演一棵树啊!

@lvkaiwen:单位聚餐,吃的正高兴一男同事老婆打电话查岗。他比了个“嘘”的手式,然后一本正经的开始接电话。这时一女同事悄悄走到他后面,对着他电话说了一句:往那边睡点儿。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3/zt-3-1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