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11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3-11  #一日段子荟萃

@奇葩体:马航事件最绝望的一句话,乘客家属:全家除了我都在飞机上...最绝情的一句话,主播:让我们首先关注一下两会...最脑残的煽情:飞机不哭,今晚我们都是飞机...最没人性的一句话,央视直播间特约评论员、清华副教授: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现外交能力的机会。

@bigmamonkey:我一美国哥们儿说曾经有个中国女孩说,只要他不支持藏独,就答应跟他上床。这是一种什么精神?

@bjsuhan:高衙内一把拉住林娘子的手臂说:你这小妇人!给你点脸面就上房揭瓦,我给出的条件已是非常优越了,你还不从,难道想要天价?看来该给你上点手段了……导演大吼:停!你小子谁找来的?我们拍的是万恶的封建社会,那时还没人能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来。老子让你演的是高衙内,不是人大代表!傻逼!

@Fenng:王岐山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在他发言结束后,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总结发言,王岐山要求「讲短点」,王儒林回答「可能短不了」。王岐山指着王儒林手中的稿子:「我刚才又没稿子,你怎么知道并事先打印出来那么多呢?这不是形式主义么?你不用念了!」

@chuhan:省长念稿子,该反思的应该是王党鞭吧。极权生态的形成从来都是自上而下,大到意识形态表述和座次排列,小到着装、茶杯,哪一样不是一级一级效仿上级官员。不过这个号称喜欢看纸牌屋的党鞭确实深谙民众好恶,对于这种御史大夫怒斥“无良”太守的桥段,老百姓不仅喜闻乐见,两千年来更是百看不厌。

@祁大年:长点的报告你都听不下去还敢自称看韩剧?

@wingsli:你国群众都猜测外星人虫洞时间穿越了,有什么脸嘲笑马来巫师?

@letscorp:越南通宵刷了四天,贴吧狂发帖子求鉴定,马来才告诉他那个区不掉装备。

@even5435:这么久找不到没道理啊,看了老毛子对韩国客机干的旧事,现在越来越怀疑马航是被第三方击落,然后发现闯祸有意掩盖。

@pufei:马航客机丢了4天大家就受不了了,我们的自由与选票可已经丢了65年了。

@浩荡天地中豁然觉醒:畜生政协委员章立凡、浦志强提案重新清算毛主席,迁移纪念堂,两会代表无提出抗议,真正的共产党员在哪里!还要习总亲自反对!我已经出离愤怒了,要清算中国和世界5000年来第一个提出为人民服务的领袖,其居心是何等卑劣,也可知两会的绝大多数是何等的污秽!对邪恶之沉默,即是对善良之压迫,是帮凶。

@今何在:关于爱国,不是一出了大事件死了人第一反应就要喊打喊杀,恨不得立刻出动军队,动用“一切必要手段”,以血还血以牙还牙不论敌人是谁,先找西方打一架,打不着就转向国内,揪一批居然敢不应和他们的,砸车批斗,把悲痛转化为“力量”,这样的人不管语句多么煽动人心,都可能在把这国家推向混乱与灾难。

@pufei:想了半天,能和建设性反对派媲美的只能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了。

@jerrymice:3月9日秦光荣回答记者提问时还介绍说,昆明“3-01”恐怖袭击事件有四个鲜明特点:“事发突然、反应迅速、处置果断、群众参与。”事发确实突然,提前三天就发生了,反应也迅速,提前三天就抓到主谋了,处置果断,果断让漏网的逃到昆明,群众积极参与,死伤无数。

@扬子晚报:【北京蛤蟆通过信号与南京蛤蟆感应相隔千里互动】东南大学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将两只蛤蟆一只放北京,一只在南京,科研人员通过神经数据信息的控制,实现了两只蛤蟆的互动:一旦北京的蛤蟆腿动的话,南京的蛤蟆腿也会立刻做出同样的动作。

@williamlong:【成龙:我在大陆有块地7年没开发成】全国政协委员成龙在小组讨论时说,我给别人的印象感觉我在中国内地很有办法,其实我根本没办法。我在内地有一块地,各种手续都办不下来,这个部门把我推到那个部门,推来推去,快8年了,都没办完手续,我准备放弃了,不要这块地了。

@格瓦拉:【套餐】某电信运营商去嫖妓,问费用,小姐答:我们按进出次数双向收费。电商问:有没有单向的?小姐说:那要包月,我们有ABC三种套餐,看您口味了……电商问:套餐?当月用不了可以推到下个月吗?小姐说:不可以,要清零,你当老娘是鸡腿啊?吃不了还要打包……电商惊愕:你是不是在我们公司培训过?

@aleclu:别调侃马来西亚了,那里的人很友好淳朴,景色美空气好,水也没有氯味。那是一次谁也不想发生的航空意外,在真相没有出来前就开始恶意谩骂这个国家,显得人很low啊。别以为人家很穷,我问那的出租车司机,他说他们基本上每个月能挣6000块钱人民币,勤劳点还能更多。还有,人家汽油才4块钱人民币。

@网易网友:碰瓷零成本,不碰白不碰;扶人高风险,咋说都不扶;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xiasinet:办过准生证的应该都对“这个国家是个sb中的sb” 没有异议吧?

@RUCRumor:在地址栏输入章泽天的拼音就会跳转到京东商城主页。广大网友纷纷表示再也不去京东买东西了。“拿老子的钱泡老子的女神!”

@shuangqiu:有个学生碉堡了,email问我:“根据当时的宣传,资本家地主官僚和帝国主义都是吸血鬼,那么毛泽东为什么不宣称自己是吸血鬼猎人了?”

@xie107:恐怖分子扬言要杀光大股东,光大股东集体屁滚尿流;教授讲习金瓶梅文化,该教授随即被查水表。#都是语文的错

@zkaip:胸大显腰细,臀翘衬腿长。贫乳穷三代,脸大毁一生。

@yuevvei:如果你的男人受了伤,请把他的脸,埋进你的乳房,你甚至不需要说话,他自己就能恢复,平日里的嚣张。

@银教授:妻子说她情愿在宝马车上哭,为了满足她的愿望,我只好在宝马4S店里揍她。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3/zt-3-1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