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17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2-17  #一日段子荟萃

@苏小和:批评这个体制的,吹捧这个体制的,都选择把娃儿生在美国。这才是真正的普世价值啊,无关身份,无关制度,无关肤色,无关民族,只有对孩子绝对的爱,以及与孩子有关的自由向往。

@十年砍柴:公知和五毛理应都为柴静在美国产女感到高兴。所谓公知当然贺其为孩子选择了含金量高的国籍。而爱国的五毛,应庆祝她的女儿将来没有强大的中国庇护,而且为自己的儿女腾出在中国的空间,替自己儿女省下社会抚养费。

@_BenPan:看到柴静美国产女的新闻,不胜唏嘘,不管是民主派还是自由派,最后都是美国派,好不容易有个深深的爱着这片土地的国师张艺谋把孩子生在国内,还被计生委罚得稀里哗啦。

@胡锡进:我一生未结私仇,到哪都交朋友。但因为办环球时报,涉时政,一些从未谋面的人恨上了我。我懂得了,政治是可以让素不相识者敌对的一种东西。文革以后,中国社会生活的政治元素曾一度减少,以经济为中心,但它又在互联网时代回归了。好不好呢?希望政治即使生出陌生人的对立和斗争,但永远不再血腥。

@赵楚:私仇可一笑而抿,公仇则不共戴天。PS,提醒一件事,对于那些因薄王残暴而家破人亡的人们,对于被你的报纸污为国家祸害的专政受害者,对这些人及其至爱亲朋,你的确是他们的私仇。这些历史的债务,你以及你的同伙和爪牙躲不掉的。

@yancaiwm:【红朝史记.捉鸡列传】庆丰二年春,帝打虎受阻,无果,转而打鸡。皆因鸡好抓,而虎难降矣!圣旨下,胡巡抚不敢怠慢,急下令围剿群鸡,东莞震,鸡犬不宁。衙门六千余闻风而动,须臾被缚者数百,可谓旗开得胜,上下共庆之。此乃帝之功业矣。

@laoyang945:省委书记收到一条来自总书记的短信,上面写「我替你们捉鸡,真的」。

@wenyunchao:东莞扫黄,当局面对民众一边倒的嘲讽解构,想反击却找不到对象。他们坐在主席台上,耳边响起阵阵嘘声,台下却空无一人。

@水晶玻璃:不允许网民下A-片,却让3级艳星当政协委员;不允许鸡女去卖银,却让坐台小姐当部长;不允许干部有作风问题,2奶却成了反腐的中坚力量;不允许“境外势力”干涉内政,却开会时外国人都聚集在大会堂……这也太幽默了吧!

@xiucai1911:老是有人说“他们那么强大,你们是干不倒的!”哈尔滨大桥没有倒塌之前,看起来也固若金汤,每天车来车往,谁也不会料到它会突然轰然倒塌。清政府、卡扎菲、萨达姆也一样,在世之日不可一世、东征西伐,他们不是都完蛋了吗!只要是豆腐渣工程,只要民心丧尽,它迟早会倒掉,不管今天看起来多么固若金汤。

@戴旭:从荷兰李回蹿秘密聚会,到美国务卿的公开鼓励,以及对春晚爱国歌曲的围攻和对政府东莞扫黄的轰击,可以看出:2013年在中国正义力量打击下群龙无首作鸟兽散的五纵人员正在重新集结,并展开反扑。2014甲午年,值得国人关注的不仅有海上,还有网上。外患内忧,沧海横流。义勇战士,任重道远!

@tippi1985:在中国查询一个处级干部的房产信息,必须经上级领导同意方可查阅。一澳洲朋友听后不禁哈哈大笑:你现在给我15澳元,我立马告诉你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的任何财产,包括几处房产、多少面积、市值几何……一时,四下无语。15澳元的事,纠结中国百年。在中国当官应该是人类最幸福的事了。

@hnjhj:现在中共在新疆街上看谁不爽干脆直接枪毙了,只要杀完说是对方恐怖主义,然后放张烧了半截的汽车照片出来就行,也不需要调查、审判,完全把新疆当占领区了。更令人震惊的是屠刀所过之后汉人的集体沉默。

@haitao1975:感恩节教堂聚餐,席间一留学生提到辱华事件。我说任何以宗教、肤色、民族、国籍为参照的歧视言论,都是不可容忍的,但说到辱华,实际由共产党来统治中国,是史上最大最旷日持久的辱华事件。

@yancaiwm:转:有人这样总结当今中国社会的某些道德景观:一,为了一点点利益害人无底线;二,有权的没权的都不看长线仿佛没有明天;三,太多人只关心结果,无所谓是非;四,很多人幻想甚至崇拜不劳而获;五,遇事要么冷漠逃避要么阴阳怪气;六,民族主义比色相更好卖。

@网易网友:【新闻联播新演播室:赶超美国水准】金夜壶也还是夜壶。

@车锁:我一哥们,夫妻均是党员,三件事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一是我对当下提出批评时,他只会说,美国民主美国好,你去美国呀;二是每次交党费,这哥们总埋怨党费交的多,尤其后悔他老婆入党(他老婆没有因为入党而被提拔);三是不久前,这哥们因为买卖房子交了很多税,破口大骂政府!

@bigman510:【成都一男子翻入动物园虎圈】成都那个跳虎圈的男子其实是用高级行为艺术表达对周永康一案到现在没消息的不满。

@网易网友:母老虎见人入笼,大喊:老公咬死他!公虎扑上去就是一口,随机反应过来,大骂:你丫的想毒死我,好方便跟隔壁东北虎鬼混是不是,我才不上当!

@网易网友:老虎张开口准备下嘴的时候,从流出的鲜血嗅到地沟油、苏丹红、三聚氰胺及各种重金属的味道,果断放弃:丫的,居然弄有毒食品来糊弄你虎大爷我。

@deadfishface:李小璐夫妇放生个龟还在背上刻放生日期,咋不在你女儿身上刻个生产日期。

@duanzi:朋友圈正确用法:只发不看胡乱点赞;我装你秀列队鸡汤。

@ffred:很久以前有一年去體檢,好像是為了考駕照,大嬸指著遠處的色盲檢查表說:「這數字多少?」我答:「73。」於是大嬸一傢伙在「色盲」、「視力」、「聽力」、「語言能力」四個欄位上全部蓋「正常」。

@Dr-熊博士:韩国男人毁了中国女人,日本女人毁了中国男人。

@狸猫:昨儿我爸在看CBA的时候,我问他你有微信吗?他冷冷地回答说“我在这个家里还有什么威信可言”。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2/zt-2-1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