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2-16  #一日段子荟萃

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2-16  #一日段子荟萃

@wurenhua:转牟广丰日记诗一首:老虎苍蝇一起扛,到头却是抓鸡忙。景阳岗上大虫笑,当下哪有武二郎?

@ranyunfei:明末首辅王锡爵问民间言论领袖顾宪承:庙堂是之,天下为何必非之?顾谓我倒是想反问:天下非之,为何庙堂必是之?而今则更过之,明末家庭之间绝没有如今之价值观淆乱不堪,一家之中有下岗之毛左、有体制食利者、有清醒之右派,可在饭桌上都无法达成共识。这就是当今民意撕裂及社会心态的现实隐喻。

@zhufengme:去年春节,力劝某朋友不要进公务员体系,因为我觉得如果某匪要转移国内矛盾,要么打压公务员待遇,要么打仗,显然前者更容易。友认为我是天方夜谭,不欢而散。今又来,诉苦今年待遇变差,求策,我说辞职,友骇,改口说混着也不差。你看,有人就是活该当炮灰。

@格瓦拉:【院内故事】爷爷吐沫横飞地对动物们进行了一次讲演:虽然院内物价飞涨,环境污染,养老无望……但这绝不能降低自己的底线。底线会让你们快乐起来,会让你们活得更有尊严!事后,孙子问:底线真的能让动物活得快乐、有尊严吗?爷爷诡秘地一笑:他们的底线会让我们更快乐、更有尊严……

@gaoyu200812:“曲阜讲话”曝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套红,“民主”“自由”包裹其中,说明什么?大概是9号文件也遭遇周老虎的命运,只能缩,不能进了。转牟广丰日记诗一首:老虎苍蝇一起扛,到头却是抓鸡忙。景阳岗上大虫笑,当下哪有武二郎?

@老子叹曰:21世纪什么最贵?答:封锁信息最贵,堪比军备竞赛。

@夏骏:政府还是原来的政府,央视还是原来的央视,百姓却不是原来的百姓了,历史的逻辑也已经不一样了。

@ranyunfei:梁效(两校)、石一歌(十一个)、罗思鼎(螺丝钉)、单仁平(三人评)、任仲平(人民日报重要评论)、钟新文(中国国家新闻办公室)、仲祖文(中组部撰文),此为宣传机器和党文化对汉语谐音事业的贡献。东莞事件后“钟新文”接连发文教训民众要守住文明底线,又在下一盘大臭棋。

@zhanghui8964:成都一女子为让生病的亲生父亲的户口变为成都户口,无奈与亲生父亲领取了结婚证。是什么逼迫人们败坏人伦?首当其冲的显然就是无耻的户籍制度。当局者为了对人民分而治之,实行网格化管理,无意改变落后的户籍制度,它也就没资格和人民奢谈什么伦理道德、什么核心价值。

@郑彪zheng:台湾首度解密蒋临终遗言,临死前说:“毛先生才是伟人,我干了一辈子坏事,愧对国人,愧对毛先生。”。最后说:没有毛先生,中华就四分五裂了,我死后,请把我灵柩朝北京摆放,我要向毛泽东请罪。蒋临终说出这种话,既出以公心和民族大义,也良知未泯,不是什么人都能做到的,了不起。值得两岸人深思。

@阿骀:蒋先生的原话是酱说的:从明天起,做一个忏悔的人,我有一所灵柩,面朝北京,春暖花开。 //@济善园之三慎斋:台湾首度解密蒋临终遗言,彼时蒋已口不能言,手书十二字遗言与小蒋:你办事,我放心。信润之,得永生。

@shangguanluan:今日金句——周洋:夺金感谢习主席,记者:你比4年前成熟了。

@hikaru095:因三名对手全部摔倒而幸运夺得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的中国选手李坚柔表示,她最想感谢国家,因为是这个国家教会她,千万不要去扶摔倒的人。

@bao3:中国总是这么矛盾,扫黄扫黄,扫了正经的性工作者,却不扫政府官员的二奶养女。百姓总是遭殃,没有爱人却连做爱的权利也被剥夺,只有富人可以海天盛筵,官员可以贯彻大包干,老百姓连看个毛片都犯法。性工作起码靠辛劳赚钱,比官员们的情妇小三二奶要有尊严。

@独坐幽篁:溥仪被赶出皇宫,皇城内外一片悲嚎。悲伤的不仅仅是皇亲国戚、文武百官,还有大批给皇宫生产特供的人、抬轿子的人、倒屎倒尿的人,可谓三教九流,无所不包。有人在街上大哭,其中哭得最惨的,理由最充分,逻辑也最强:皇上没了,谁还要太监呀?

@gaoyu200812:【周孝正遭遇张玉凤】张玉凤赴宴,自己找到包间,没见到做东者,便问:X哪去了?坐在门口的周孝正头也没抬,回答:接老毛小蜜去了。张勃然大怒:你是干什么的?这么没素质?周知闯祸,起身道歉。X闻之忙回包间打圆场,张誓不甘休,指着X:你都叫来些什么人?这么没素质!不吃了,走了!

@li huan:清华大学当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阎学通称,中国已经与美国并称超级大国。我觉得中国早就是超级大国了:污染超级大国,腐败超级大国,稅收超級大國,有毒食品超级大国,失学儿童超级大国,维稳开支超级大国,三公支出超级大国,官员数量超级大国,上访人数超级大国,对外移民超级大国!愚民超級大国,意淫超級大国。

@网易网友:【央视曝光多个品牌纸巾不合格】ccav还是挺有“良心”的,他们在打倒东莞后,今天关心起纸巾了。

@blogtd:负面新闻看多了,偶一直以为白条只有乡镇政府才能打,而且可以无限期拖着不用还,直到逼得饭店老板拉横幅引来记者为止,像京东那种要定期还的不叫白条应该要欠条才对呀谢谢。#太将自己当干部

@gaoyu200812:元宵节聚会,听了几件趣事,第一件是鲍彤到银行办理私人业务,没想到女营业员从玻璃窗口塞给他一张字条,上边写着:老先生,你要小心,有两个坏人一直在你身后盯着你!

@未知艺术家:百合网广告续集:孙女随便结婚带了个老男人回来,奶奶见了惊叫昏死过去,原来老男人是奶奶当年的老情人,是孙女的亲爷爷!孙女已经有身孕惊闻之下雨夜奔出触电身亡一尸两命,爷爷和爸爸妈妈赶来,爸爸揭穿孙女并非亲生,而是名义上的爷爷和妈妈偷情产物……一道电光霹到医院,全家火海葬身。

@马千里咨询:【打莞归来】预备~唱!淫民日饱社论飞,新闻乱播把风吹、把风吹!头牌红花咱拿下,咱家的歌声满天飞,咱家的歌声满天飞。歌声飞到汴梁去,领导们听了心欢喜。夸咱们服务真的好,夸咱们服务属第一。我骚你别骚,你骚把你摔。夸咱们服务属第一,一、二、三、死!

@yancaiwm:转:话说唐僧师徒四人要乘飞机去西天取经,四人买了一张票就要登机,却被检票员拦下了,问:“四人怎能共用一票?”师徒四人答道:“如来佛说了,一人一票会乱!”

@appleDaxia:有些东西只要写出来让人看到,就能直接对读者产生巨大的精神伤害,比如”指甲划过黑板的声音“可以说是现实世界中的咒语。我个人见过最具有广谱杀伤力的是这句话:“想象一下,把牙签插在大脚趾的指甲缝里·······然后对着墙用力踹上去......”

@AirSurG:雙節同慶,難為湖南衛視找了五個萌妹子一人給大家說一句吉利話。馬上有錢馬上有緣都沒問題,可馬上有喜就太惡毒了。

@Bigzui:看见微博,一个朋友的朋友,女的,情人节被求婚。8张配图,6张是钻戒的的图,1张是玫瑰,还有1张是求婚的男人。

@这不是歷史:绿豆说:我身价涨了后请叫我豆你玩;食盐说:我身价涨了之后请叫我盐王爷; 煤炭说:我身价涨了之后请叫我煤超风; 大蒜说:我身价涨了之后请叫我蒜你狠; 萍果说:我身价涨了之后请叫我萍什么; 蔗糖说:我身价涨了之后请叫我糖高宗; 房子说:我身价涨了请叫我房不胜房!

@银教授:去年正月里剪头发,我大舅居然真的死了。今年二舅再也不敢问我什么时候结婚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bit.ly/SMBkZJ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4/02/zt-2-1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