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三日段子荟萃  10-3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三日段子荟萃  10-3  #一日段子荟萃

@大鱼说漫画:看升旗仪式的人们热血沸腾以致于吸血鬼食道严重烫伤。

@xiucai1911:转:某档把1949年后叫解放后。解放是什么意思?就是解除束缚,就是自由了,原来不能说的话能说了,原来不能做的事能做了,原来不能反对的了,但1949年后正相反,原来能说的话不能说了,原来能做的事不能做了,原来能反对的东西不能反对了,所以,1949年以後不应该叫解放后,应该叫沦陷后。

@liangxiaojun:谢绝一切所谓节日的问候!十一于我,非国庆日,而是国殇日。想我文明古国,人杰地灵,然共党为一己私利,发动战争,烽火狼烟,生灵涂炭。自1949年窃国以来,敲骨吸髓掠尽民产以中饱权贵私囊,党锢报禁洗脑万民为维护极权统治。国破山河毁,城乱环境脏。庆马勒戈壁啊!

@bigpineapple: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了好几个昔日美女在今天为祖国流泪的感言,她们虔诚的在这一天前往天安门看升国旗,在电视中截图7常委举杯的瞬间,表示这种情感只有在这个特殊时刻才会被激活,祝愿祖国日益强大。——我不好意思点评说些什么,只不由自主的对美女实施了朋友圈屏蔽,缅怀死去的性感。

@日天小巨人:一中年人正走着,忽然从路边蹿过一人,他捂住挎包,定睛一瞧原来是个姑娘。姑娘:您好,我是记者,想问问您,当您听到爱国这个词时,首先想到的是什么?中年人更紧地抓住挎包:今年我捐过款了。记者:不是募捐。中年人:打钓鱼岛我年纪过了吧?记者:没打仗。中年人:听到你的回答,我对国家十分感激。

@作业本:瞧瞧你们这些人就知道痛批天安门广场那5吨垃圾,5吨已经是巨大进步了啊。知道去年日产垃圾多少不?告诉你是8吨。知道2005年黄金周日产垃圾多少不?告诉你是19吨。由此表明:垃圾增幅飞速下降,游客素质迅速增长!各地人民群众游览北京,登上天安门,喜迎十一。我擦我又把新闻联播的活给干了……

@Elvasu:媒体:天安门“5吨垃圾”已进步。神回复:或许是看热闹的傻子逐年减少,如果是这样,确实是一种进步。

@安吉丽娜朱莉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情感让11万人喝凉水吃干粮通宵等候看升旗?智识未开者对家国、社会的性质认识模糊,不明白何为自己身当其中的义务和责任,扔下5万吨垃圾也就顺理成章。台湾人为洪姓小兵上街呐喊,几乎未见垃圾,则正是11万围观升血旗者的反面写照。

@网易轻松一刻:一行白鹭上青天,老子挤在最中间;借问酒家何处有,又被堵在收费口;犹抱琵琶半遮面,车上忘带方便面;天生我材必有用,八个小时就不动;寒雨连江夜入吴,高速路上看日出;两岸猿声啼不住,家里不住车里宿;路见不平一声吼,高速路上来溜狗;里山河一片红,欢喜出门个个熊!今天,你又堵哪儿了?

@日天小巨人:在一次战斗中,游击队长李向阳被捕。两个鬼子在审讯时对他拳打脚踢,李向阳愤怒地掏出藏在身上的匕首刺伤了两个鬼子,又在他们背身想要逃跑时追上去结果了他们。当他踏出里屋时,忽然发现外屋还有一个鬼子,他看了看手中的匕首,暗想:这个鬼子没打我,他是无辜的,我不能杀他,否则就不是正当防卫了。

@浩正刘臻:杨达才:如果网上早打谣,笑死我也不坐牢;雷政富:如果早把大V抓,红霞早就娶回家;刘铁男:网络整治早一年,铁男还是好官员;李春城:如果提前300天,春城我还做高官;倪发科:如果提前200天,发科我还继续贪;上海法官:谁也没有俺们冤,如果提前50天,俺还继续当法官。

@yuanxinting:夏俊峰葬礼用的主挽联是“秋凉夏已逝,冬酷春未来;月黑峰独俊,到时花自开”。

@阅读社会:人生在世真好累,要吃要喝还要睡,而立之年买套房,首付百万人崩溃。还贷还需三十载,那时已到六十岁,六十五岁把休退,十年退金能拿回。七十五岁那一年,房价能涨到十倍,遗产留给下一辈,二百多万遗产税,五百万元买坟地,子女算算还要赔,十五年后房到期,一切一切把公归。

@格瓦拉:【院内故事】动物们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狗率先说:我对主人过于忠诚,不懂得变通,猫,我得说说你,老鼠是抓不完的,老加夜班对身体不好……猫诚恳地说:我接受批评,而我要批评一下猪,你节约水资源,可洗澡还是必要的……猪说:嗯,昨天我看到你们一起偷主人东西……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撵出会场。

@laoyang945:在政府停摆之际,百不忙之中,奥巴马总统转战千里,在好莱坞文艺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文艺工作要为政治服务,为中产阶级服务,必须站在民主党的立场。他提到,最近完结的《绝命毒师》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把白瓦特和汉克两连襟的医保问题刻画得入木三分,引起观众深深的思考。

@lzaiting:美国华盛顿!民主灯塔,美利坚政府倒闭了!王八蛋老板奥巴马,吃喝嫖赌欠下了16.7万亿美金,跟着小姨子跑啦!我们没有办法,只好拿着军火抵工资!什么B2,F22,核动力航母,原价几百亿现在只要998!!!奥巴马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这么久!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yanghengjun:美国政府在咱国庆这天停摆,有两种可能性,一是中国情报机关很给力,特意让美国在这一天“破产”作为国庆献礼,肠胃们大快朵颐,热烈庆祝;第二种可能是美国情报机关很给力,为了破坏中国国庆,故意让自己破产,你想啊,美国人那么富有,政府都发不出工资,对照中国,不正好讽刺了官富民穷之现状?

@hnjhj:美国政府关门给我们上了重要的一课:第一,政府是纳税人雇的,老百姓不给钱,你就得关门。第二,政府关门不是世界末日,如果有人说没有XXX国家就会乱,这货一定是别有用心的。

@hnjhj:奥:政府破产了,国债再宽限几日吧。习:观海啊,你就不会想点办法吗。去股市捞点钱呀。奥:咱这社保基金不能动啊。习:毙些贪官,让子女缴纳30%遗产税呀。奥:官员太穷,好几个月没发工资了。习:老房子拆了搞房地产呀。奥:人民要上街抗议啊。习:正好一起抓起来,整点器官卖了呀。

@zhouyilu:转:其实不光中国留学生,其他国家的小朋友也对联邦政府停摆感觉神奇,直到我给他们讲了包括司法系统在内的中国地方和中央政府曾经在1960年代停摆十年之久,他们才意识到天外有天。

@日天小巨人:所谓私有制,就是多数人拥有不同数量能下蛋、能孵化的鸡,有些人因赌钱把鸡卖了,但还可以做替别人养鸡的工作生活;所谓公有制就是部分人强迫大家把鸡都交给他们饲养,说是共同拥有,但后来人们既没分过孵化的鸡,也没分过鸡蛋。更可气的是,还要不断掏买鸡饲料的钱,能得到的喜讯仅仅是你的鸡长大了。

@日天小巨人:一英国社会主义学者遇到一俄罗斯教授,十分惋惜苏联的解体。教授告诉他没什么可惋惜的,苏联对外宣传的和实际情况完全不同。学者不甘心,说斯大林时代是过分些,但赫鲁晓夫时代还是不错的。教授摇头说:斯大林时代我什么都不敢说倒还安全;赫鲁晓夫时代自由了些,我开始提意见,结果被抓起来关了两年。

@qiumazha:看到人谈“非暴力不合作”就冷笑。拿筢子翻翻中国的土壤,有过此种子吗?要么是残酷的镇压,再做江山几百年;要么是揭竿而起,成者王败者寇。换了江山是嗜血的成果,稳固江山还得用血来浇筑。“非暴力不合作”的成功典范是强者和弱者双方妥协的结果。面对恶魔大谈非暴力不是政治娼妓就是政治乞丐。

@remonwangxt:今天听老爸说他过去当兵的故事,部队里64年进了一批安徽新兵,部队里开展“忆苦思甜”运动,安徽一新兵诉苦说他爸饿死了,他妈也饿死了,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班长越听越不对,问你爸妈哪年死的?答曰:60年。赶紧给轰下去了。

@mwenyuan:妹子又在看抗日剧,里面一个花姑娘大喊一身:“放开我,我不是抗日分子,我不是抗日分子。”然后就被一群人拖到边上给轮了。

@starvii:谈及一些时政,老妈说中国老百姓逆来顺受的能力极强,只要吃饱穿暖其他什么都可以不要。我说这样和猪有什么区别。老妈说比猪还是要强一点的,毕竟猪不用穿暖,只要吃饱就行。老妈你是什么时候学会吐槽的!

@hundredlee:女士们,到高速路去相亲吧:从车看财产,从态度看性格,从憋尿时间看肾功能。

@Renee339:在中国骗子能成功,绝对不是骗子多么聪明,或骗术有多高明,唯一的原因是多数人愚昧且贪婪。

@孙旭阳:你推迟了所有约炮,把入门单反相机调到自动档,刷了一天打折机票,在微博上宣布启程了。你去大理古城抢购温州造,去丽江寻找尝试“有偿艳遇”,在凤凰买门票进城接受欺诈,在九寨沟被困后伙同数千男女随地大小便,在天安门广场,你丢下好几公斤生活垃圾,然后伸出两根中指拍照,告诉世界你是爱国旅游家。

@中环的FUEL:看着内地屌丝们提前一个月就低声下气找老板开收入证明,然后拿着身份证户口本单位证明存款证明屁颠屁颠跑去大使馆排队申请签证,然后拿到签证普大喜奔,然后上气不接下气赶到机场,一边喘着气一边在手机上发条微博说哥或姐要开始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港灿们看着随身包里的香港特区护照,忍不住笑了。

@加西亚三世:在通利福尼亚(通州)看某某湾楼盘。卖楼帅哥说通利福尼亚现在老牛逼了,世界级城市中心,联接天津港东出渤海湾。你滋道咱国家为哈死争钓鱼岛吗?那破岛没啥的,主要是要突破岛链,这是关系中华民族崛起的大战略。通利福尼亚就是介大战略的核心。这牛逼的地儿,咱楼盘不到三万一平,你不觉得跟白捡的一样吗?

@Tin_Tse:A:《进击的巨人》讲的究竟是什么?B:咦,难道不是讲的本地人拼命阻止外来务工人员住进一环二环三环的故事吗?!

@bfishadow:最近才知道 Xbox 不进入中国市场是因为有政府禁令,之前还以为是怕盗版呢。 #中国好危险

@StarKnight:面试官:「请问,你为什么在众多企业中独独选择了我们公司呢?」学生:「呵呵少自恋了,其他我也投了。」

@敏奇敏奇:我朋友夫妻两口子去国内某旅游地住酒店,半夜有一嗲女声电话问需要特服否?朋友说不用,居然连续来了三个电话询问,一会儿电话又响,还是问要特服,他老婆大怒接过电话:已经有了,你们不用惦记了! 果然消停了。可是五分钟之后,就有人敲门,问谁?答:警察,检查身份证!

@We_Get:前两天在买了个手表寄给同单位的女神,后来女神说不喜欢就退给我了。正在和客服联系退货,客服问:手表上面的保护膜撕了吗?我说还没有,光打开包裹了,包装都还没打开。客服说:那说明人家是不喜欢你,不是不喜欢手表!客服,你够了啊!

@猥琐泡:老婆下楼买宵夜,结果一去两个小时都没回来,打电话提示无法接通,我心急如焚,坐立难安,只好自己下楼买了宵夜。 

@ruozhi:主人遭遇车祸倒在马路旁,爱心宠物犬不离不弃守在旁边保护主人不允许外人接近,最终延误救治时间不治身亡。

@韦十七:出门碰见一老太太:“小伙子我轮椅没电了,你能帮我推回家吗?我家很近的。”“没问题没问题,乐于助人应该的。”我推着轮椅高高兴兴地往老太太家走,希望老太太可以赶的上!

@我的朋友是个呆B:看到网上有人互动:你这辈子做过的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一个MM估计是豁出去了,答::五岁那年拿我哥房间里的纸巾擦我姐床头的黄瓜吃。

@网易轻松一刻:两个小男孩站在民政局门口,好奇看见一对刚刚登记结婚的新人。一个男孩说:“我们要不要吓唬一下他们?”另一个说:“好啊。”马上跑进去对新郎喊道:“嘿,爸爸!”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10/zt-10-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