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27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9-27  #一日段子荟萃

@Chengpeng_Li:我对去年中央80余部门花了9200多亿元并不吃惊,我对他们超支了2200亿元也不吃惊。我有些吃惊的是,超支最多的部门居然是教育部,超支729.16亿元。看来,为了培养更多脑残,他们还真是下了血本的。

@liubinyan:上海合作组织这种明显针对西部边疆同沪上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机构,不放在乌鲁木齐只可能是为了讨个口彩,毕竟“乌合组织”实在太难听了。

@新京报:【河北省委常委:有时调研就像演下基层电视剧】有常委称,有时调研就像演一部下基层电视剧,事先有脚本,事中有导演,事后露露脸。常委都写了检查材料,多数人数易其稿,最多的修改29稿。有人感慨自己越写越深入、越出汗,几次想流泪。在两天的民主生活会上,省委常委们的相互批评是“真刀真枪”的。有的同志直言:“你对我提意见不要有顾虑,还可以狠点,我受得了。”

@刘戈:昨天和老婆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我总结了自己如下的问题:在家庭建设上急于求成,求变心切,主观决策,知人不深;爱批评人,没有耐心。有点自满,有时听不进去老婆意见;请客吃饭喜欢讲排场;干家务活过于急躁,有时过于讲究声势;随着评论员当的时间长,不知不觉有了评论员气。老婆听了很满意。

@even5435:这民主生活会太走过场了,既没触及灵魂也没触及肉体,好的民主生活会是这样的:书记和省长互掴耳光,副书记做检查当场哭晕,纪委书记被常委群殴致死内脏被炒熟吃掉,其余常委会后纷纷悬梁自尽或跳楼自杀。

@laoyang945:河北省委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省委常委班子和每位常委都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最多的修改29稿。有位同志感慨,自己越写越深入,越写越出汗,几次想流泪,没想到自己干了几十年,怎么变得这样?但写完了就全身轻松了许多,真是先痛后快#得了精神病整个人也精神多了

@慕容一村:梁山召开民主生活会。林冲道:公明哥哥哪都好,就是太不好色了。武松道:哥哥对人太热情,难免受奸人之欺,望今后改正。鲁智深沉默良久,道:这头把交椅你坐了这么久,是不是该换人了?宋江不语,对李逵施了个眼色。那黑厮一跃而起,道:贼和尚,你骂我公明哥哥,便是梁山叛徒,来来来,先吃我三板斧!

@弹弓子E:如何正确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呢?若批评是矛,那自我批评就是盾。当别人批评的矛太用力时,你就拿出自我批评的盾挡一下;当你的盾不够坚固时,别忘了提醒别人你也有锋利的矛,如果对方太用力,你就会反击。所以矛与盾最好的用途就是用来比划,比划得好,观众也会叫好的,你看京剧不就是这样吗?

@弹弓子E:几个乞丐在天桥上开会,老乞丐:最近给钱的越来越少,说说怎么回事。小乞丐:最近过桥的人看着和咱都差不多了,他们应该洗洗澡、换换衣。老乞丐:不能怪群众,咱自己找原因,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年乞丐:买了奔驰后,我怎么也拉不下脸一块两块地要了。老乞丐:这样下去,你永远都买不上劳斯莱斯啦!

@墨公子V:医院里几个癌症病人聚会,照镜子,正衣冠。互相批评指责对方:穿衣不整洁,吃饭没吃相,小便不冲水,烟头到处扔,睡觉打呼噜。就是不说病情大小,如何治疗。大家都忌讳,心照不宣。

@cctvWeb:单仁评(骟人评)、梅新育(没性欲),党国的评论员的名字太没阳刚气了,怪不得竟无一人是男儿。

@iewoac:人民日报海外版:互联网防火墙在中国和一些国家大大提高了国际社会的公正。不是所有国家都具备这样的能力,幸运的是中国是少数具备这一能力的国家。

@时时糊涂:小李陪局长乘电梯,局长面不改色地放了个臭屁,小李感到不自在,其他人都看小李,小李忙辩解:不是我!提拔干部考核会上,局长意见是:小李责任心和业务能力俱佳,只是屁大的事都不敢担待。于是乎小李落选了。

@沈阳张晶:若我们家证人出庭作证,若所有的程序都正常地走,他判了死刑后来我都认了......但后来不是那样的,证人不出庭作证,所有东西都压制你,开庭之前我们家楼下盯梢的,我去哪都有人跟着,我电话被监听。就所有东西出来之后就让我很愤怒。觉得他们想掩盖什么。

@Paul郑褚:夏俊峰太阴险了,他明明在街上没有挨打,而且是自己跑到城管队去杀人的,但是他知道城管没有扣押拘禁的权利,所以故意在街头扔下一只鞋,造成自己被城管强行带走并非法拘禁的假象!他甚至还找了6个目击证人做假证,幸亏法庭英明,根本不让证人出庭,狠狠的挫败了夏的阴谋。

@Paul郑褚:他们不在乎辩方证人连出庭作证的机会都没有,不在乎检方的口供是伪证,不考虑一个大腿中刀的证人为什么跑得比夏俊峰还快,没想过煤气罐已经被城管队带走张晶怎么做到继续炸串?他们只是觉得自己不会被城管打,自己这辈子也不大可能去摆摊。他们只是觉得,有时候从地铁站出来,那些小摊贩挺烦人的。

@shifeike:夏俊峰案,我关心四个问题:1.废死问题,官民在死刑面前不平等已是绝对现实。2.城市化过程中,城管和商贩冲突有无制度化解决可能。3.和6年前北京崔英杰案的纵向比较。4.从曾成杰案到夏案的复核结果背后的政治考量。

@hanrongli:夏俊峰者,奉天人也,家贫,以贩摊为业。一日,遇城管数十人,尽毁其具,并殴之。妻跪泣,城管炽愈盛,持械夹立,行者莫敢言。后挟至私堂,行怨暴之虐,俊峰自感命危,遂挺刀手刃二人,因而下狱。贤达草芥闻之,皆怜其命、悲其境,奔走相呼四年欲免其死,无功。大梦元年秋,刑立决。

@xcityonfire:俺可以确信,有很多很多人,瞧不上夏俊峰这样的底层人物的以命抗争。但事实上,正是这样的底层人物的以命抗争,换来了一丝丝人性的曙光和沉沦社会那点微弱的光亮。而”很多很多人“参与构建、牟利其中的罪恶体制,正是沉沦社会的根源。

@HsTonk: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前写给他的十句话,看到哪句你流泪了?1.别捡肥皂。2.别捡肥皂。3.别捡肥皂。4.别捡肥皂。5.别捡肥皂。6.别捡肥皂。7.别捡肥皂。8.别捡肥皂。9.别捡肥皂。10.别捡肥皂。

@新浪文化:公子聊发少年狂,军二代,耍流氓。威震海淀,银枪小霸王。轮流发生性关系,我有爹,又何妨。十年牢刑独渺茫,愁梦鸽,哭双江。虽为少将,教子却无方。狱中生活需谨记,捡肥皂,要提防!

@MyDF:谍战片里,我党的情报员一般会把原配送到解放区,然后奉命和另一女同志假扮夫妻在敌占区开展工作;惊人相似的是,多年以后的今天,我党官员照例把原配送到解放区,然后和另一女同志假扮夫妻在敌占区开展工作。

@弹弓子E:世上有这样一群人,本身是奴隶,每天被家丁打得皮开肉绽,可爬起来后,却捂着流血的屁股争先恐后为奴隶主的强大欢呼,为主子一句温情的话而流泪;他们常咒骂狗腿子,说奴隶制是世界上最好的制度,只是被狗腿子执行歪了;他们喜欢跪着,却又声称自己站起来了;这种站起来的人,在生物学中只能叫直立人。

@弹弓子E:中国就像一只雄鸡,意识形态像鸡冠子,红彤彤地耸立;有关部门像鸡眼,警惕地注视着极左和极右;宣传部门像鸡嘴,硬而尖利;五毛像鸡尾,乍一看是花羽毛,仔细一看是鸡屁股;政府机关像鸡身子,肉全在那儿;国企像鸡翅膀,想带着鸡飞,最后却只是瞎扑腾;私企像鸡大腿,劳工像鸡爪子,支撑着整个身躯。

@北京厨子:【央行将发行马年纪念金币最大面额10万元含纯金10公斤】一克黄金262人民币。10公斤黄金=1万克,应该是262万人民币。用1万克262元每克的黄金,怎么可能做成一个10公斤中含金99.9%的10万元金币呢?虚心求教。

@jlby:继北京出台95岁以上的老人看病不要钱后,山东立即宣布10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登泰山,河南则同意对110岁以上老人放宽二胎政策,深圳立即实施对120岁以上老人免费分房的惠民措施,上海大胆创新对130岁以上老人取消一夫一妻制。亲们,天儿渐凉了,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好日子可都在后头呀!#段子

@网易网友:聂树斌:我没杀人我没杀人我没杀人我没杀人!法院:就是你杀的就是你杀的就是你杀的!王书金:是我杀的是我杀的是我杀的!法院:不是你杀的不是你杀的不是你杀的!

@中国微生物:在微博这个阵地上,最早的时候还表演一番“海纳百川”的大度,后来感觉不行,但是又不想撕掉“温情脉脉”的面纱,于是乎组织了大批保皇派跟自由派辩论,妄图夺回主动。但归根结底是做恶太多,底子太潮,辩论中输得连底裤都不剩,于是破罐子破摔,磨刀霍霍准备动粗。反正连底裤都没了,直接改裸奔了?!

@博联社马晓霖:【公交吐槽】公司一同事说,昨天坐公交车,遭遇几位外地农民高声吐槽:“俺村支书一天就知道吃,吃成300多斤,儿子吃成300多斤,侄子吃成300多斤,民兵队长也快吃成300多斤......”一车人的耳鼓就被这300多斤轰炸一路。

@pufei:新浪小秘书一小时浏览3000条微博,月收入3000元。按照每日工作8小时,一月工作20日计量。假设年收含其余福利共计4万元。小秘书在浏览 115200000条微博后差不多能挣80万在北京交个小户型首付。这事儿忒励志了……

@jojodru:一元化领导,两个政府(地方中央),三个阶级(官民下等民),四只老虎(教育医疗住房养老),五方污染(东西南北中),六级政府(国省市县乡村),七个老爷(首长省长市长县长乡长村长组长),八项收费(衣食住行生老病死),九种压力(衣食住行生老病、工作、话语),十分不幸(出生不能选择)。

@wang_pablo:為了迎接十一國慶長假湧入香港的大量內地旅客,特區政府舉行前所未聞的壓力測試,測試奶粉供應量是否足夠。

@华尔街叛徒:美国社会文明礼貌,基础之一是大家互相不小人、够奏儿。比如加油站、便利店厕所随便用,但惯例是用完了就在他那儿买点小东西,一两块钱无所谓,虽然你不买人家也不会怎么样,但如果大家都不买这个系统就会停止,爱占小便宜的小人多的社会不可能文明。

@持续减肥失败中的胖子:【朱令家人收到来自美国爆料信】思之令人后怕,当年吾之鼾声如雷,搅得全宿舍不得安寝。可无一人下手杀我!如今思之,定因前世善果极大,修桥铺路,造福乡里。乃至于如今社友相见,每每念及想念不已,皆曰:久不闻汝之鼾声,吾等皆无法入睡矣……

@wiott:有个妹子问4G是啥?举例说明,2G是走国道回老家,3G是搭大巴走高速回,3.5G是搭高铁回,4G是私家喷气式飞机回。因为老家穷,没有停机坪,所以不支持4G网络。

@shangguanluan:看了有关封门村灵异事件的视频,刚开始还脊背发凉,结果上网一查最新的新闻……2012的封门村成为驴友探险的圣地,遍地垃圾,满墙涂鸦,鬼魂奉欠。传说中的太师椅也早被驴友坐坏掉了,剩下一面写满人名和到此一游的涂鸦墙。文青们的破坏力连鬼都怕。

@supermiao:夫问妻:我的长相不怎么样,可你为什么还经常说我酷毙了?妻:我说你酷毙了用的是简称,全称是长相太残酷应该拉出去毙了。

@拖尼熊:好多仁波切讲的道理,其实就是“吃东西要谦让,他打你你不要打他,老实人不会吃亏,买东西要排队,男朋友走了就随他走吧,他有腿。”那些虔诚转发好像第一次听说的姑娘,她们的老爸当年光顾着打麻将了吧……

@洞庭府君:【微小说】“老和尚挂了,对就是很啰嗦总劝我投胎那个,上次给你缝脑袋那个,嗯,挂了,捐片眼角膜车还堵桥上了,破冰箱扛不住……”投河男湿淋淋地发着微信,割腕女幽幽抱着医用冰箱。司机打个喷嚏,感觉车里冷,他不知道全城的鬼魂都聚集到这座高架桥上,想要渡一位僧人。

@张欣宇:男人吵架的思路: 1.问题怎么来的? 2.问题要怎么解决?3.怎样最合理、对大家都有好处?4.动手做。5.问题解决,通关。 女人吵架的思路: 1.你说话时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2.你说话时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3.你说话时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4.你说话时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苗颖:朋友在航空公司上班。帮我说今天有个空姐被投诉了。原因是叫一个乘客关机。结果那个乘客拿着土豪金说这是5S诶。结果空姐拿了个iphone3出来说。这是你大爷。

@吾爱吐槽:海底捞美国水土不服获差评。网友吐槽:全世界只有中国人是自古以来未吃饱过一样,只要是传统节就跟吃有关,中秋吃月饼,端午吃棕子,三十吃饺子,十五吃元宵,结婚要吃,过寿要吃,满月要吃,死了还要吃丧伙食。

@单浪微语:本人是个胖子。某天乘公交,人多,很挤。一个老大爷被人群挤了过来,我准备起身让座。结果,大爷惊恐道:别动,你站起来更占地方!车上一阵笑,叫我情何以堪。

@东南早报:34岁的张某,在北京摆摊卖鞋。一次,他和几个老乡感叹生意不好做,有老乡建议他去相亲网站找富家女骗钱,“来钱快”。于是,张某做了假军官证,还冒充是清朝大臣索额图的后裔,竟真骗得一家境不错的已婚女子,拱手相送30万。落网后,他说,怎么会有人那么幼稚。

@mobaobao:朋友发在微信的:对于在朋友圈发心灵鸡汤的人,我只想说:我还好,你也保重,这一世缘尽至此。

@xie107:待你长发及腰,入厕务必撩高,如若任由它飘,发梢绝对很骚。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2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