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11  #一日段子荟萃 @板扎:【坦白从宽】刚看到这图时觉得缺点什么,现在想起来了,差副手拷。 @运床专家:看完了潘石屹的央视采访视频,一声叹息。面前站一个愣头青编导,就把潘先...

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9-11  #一日段子荟萃

@板扎:【坦白从宽】刚看到这图时觉得缺点什么,现在想起来了,差副手拷。

@运床专家:看完了潘石屹的央视采访视频,一声叹息。面前站一个愣头青编导,就把潘先生吓得语无伦次,强作镇静,无外乎话筒背后是党和政府。这一轮打大V,看来要人人过关了,着实像整风反右。六十年来皆秦政,八千里内无桃源。

@潘石屹:昨晚,我给一大V的朋友打电话说:“CCTV要采访我关于司法解释的事,我很紧张。我应该怎么说呢?”他说:“你千万不要接受采访。”我说:“来不及了,他们正在20米处向我走来。”他说:“那你就说造谣诽谤可耻。”

@laoyang945:转:两只大V,两只大V,不同归,不同归,一只勾栏众毁,一只央视卖嘴,真可悲,真可悲。

@何三畏:《人民日报》六十多年来从来没有造过谣——求转500次。谢谢。

@xiucai1911:打击网络谣言,必须重点打击政府造谣!这是我们熟悉的情节:某地政府丑事曝光,宣传部不问青红皂白,先屁谣说绝无此事、网贴不实。当网友发截图、发视频、发证据,让他们无可狡辩,他们又会说:确有此事,是临时工干的,临时工已辞退!这就是官府造谣的惯用套路。官府造谣无数,被拘留者却没听说过一个。

@格瓦拉:【狗与驴子】狗慌慌张张跑来对正在吃草的驴子说:快逃吧!主人的仇家打来了,我们也要跟着倒霉的。驴子不为所动,继续吃草,淡淡地说:换谁是主人,也不会叫驴子拉两个磨盘的,倒是那些假装忠诚的家伙们要小心了!

@黑名单里来的人:台湾人问大陆人:「啥叫双规?」听到解释后,惊讶的捂住了嘴:「怎么可以酱紫?」;大陆人问台湾人:「啥叫关说?」得到答案后,轻蔑的撇了撇嘴:「介尼玛也叫个事儿?」——已经从文化差异逐渐拉远至种族差异了。

@pufei:王金平被开除党籍后,很快就发现自己老婆与内政部警政署长搞在一起,与警卫员一起杀了一个美国人,自己女儿还在法国有套别墅,而统一集团董事长会指证自己贪污。

@zhaolianhai:今天是9月11日,5年前的今天,被刻意隐瞒的三聚氰胺毒奶事件正式曝光。911——恐怖袭击的代名词,但它却与数以亿计饱受毒奶无辜侵害的中国婴幼儿息息相关,当以铭记。身在此国度,何时才能享有应有的权利和做人的尊严?

@badiucao:今天是911,最臭名昭彰的恐怖袭击曾今在这一天发生。但中国天天都是911,前天的桂林小学,和昨天的广州爆炸,在今天已经被遗忘。

@网易轻松一刻:911如果不是发生在美国,我们完全有能力把死亡人数控制在10人以内。并且证明是无照驾驶的拖拉机撞的世贸大厦,是临时工盖的摩天大楼,飞机是因为雾太大而坠毁的,判几个阿猫阿狗。拉登早就被气死了。你信不信?

@网易网友:我们要求并不高,公务员们交多少,我们也交多少;公务员们拿多少,我们也拿多少;公务员们65岁拿,我们也65岁拿。现在的问题是,公务员并不缴费,却拿最高的养老金;因此,只要机关养老金不并轨,任何需要参保人让利的养老金改革,都疑似“耍流氓”。

@ttt453:看过一个微博,大意是,义和团时代,如果洋人帮大清,五毛大粪会说,洋人绞杀劳动人民,如果洋人帮义和团,五毛大粪会说,干涉内政,如果洋人袖手旁观,五毛大粪会说,洋人坐等两败俱伤,从中余利。总之......

@政腐便民措施:你说交通堵,给你限行。你说私车多,给你摇号。你说油质差,给你提价。你说房太贵,给你增税。你说奶有害,给你禁购。你说车拒载,给你涨钱。你说工作累,给你降薪。你说上班时间长,给你推迟退休。看你再说一个试试!

@平壤崔成浩:一只古巴狗随船偷渡到美国,遇到一只美国狗。美国狗好奇地问起古巴狗的生活。古巴狗得意地说,“我吃得饱,穿得暖,每天还能看电视。”“那你来美国干什么?”“有时还想叫两声。”

@clc4214:假如你病倒了或者猝死了,你服务的单位会第一时间找到人替代你,一切如常运作,你没想象得那么重要;而你的家人、爱人的天都会塌下来。所以再别秉持神马家人生病不回家、父母死了不奔丧、老婆分娩不去陪而“坚守岗位”的变态价值观了。

@优等生杜小明:关于iPhone 5s上市后的几条新闻猜想。中学生炫耀指纹识别开锁,被同学连捅7刀只因用的是中指;小丽怀疑男友在外偷情查其手机,小伙心虚一刀将手指砍下扔出窗外;图新鲜男子用下体录入指纹,做完包皮手术后欲哭无泪;淘宝店主卖“QQ iPhone 5S在线”,竟被投诉差评送棺材,只因处女座买家不满S大写。

@CorndogCN:预测接下来的一系列新闻标题《我国推出最快智能手机当天苹果股价暴跌》《苹果店前黄牛排队为抢机怒打出手》《19岁青年卖肾买5C为那般》《悍妻切丈夫手指只为解锁手机检查微信》《砍手党再次抬头,只为抢手机》。

@CorndogCN:我感觉,5C将在一段时间内成为果粉乃至手机玩家鄙视链条的最底层,不懂的看到5C:"哇!廉价版!",懂的看到5C:卧槽你就差那800块钱? 米粉看到5C:傻逼看过新闻联播么?魅油看到5C:我有更好用的大屏手机。

@laokalaoka:今天凌晨的苹果发布会没送来一款让人惊喜的手机,倒给中文互联网送来一个新词:5C,一夜之间便取代了历史悠久的“卧槽”。

@ennsky:班的路上,一名歹徒突然出现,抢走了我的iphone5s,正当我庆幸自己毫发无伤时,歹徒又跑回来割掉我一个手指;当时我就哭了,我知道歹徒还会回来,因为他割错手指了。

@hnjhj:新闻联播史无前例地帮小米打广告,透露了两个信息。第一,终于知道前一阵子打压苹果背后是谁在捣鬼了;第二,可以确认小米不可以购买。

@hnjhj:苹果中国果然是一帮饭桶,本地化工作如此糟糕就难怪干不过小米。都已经出了五种颜色了,在中国卖座你肯定得跟中国文化结合起来,比如:在中国五行思想的强烈影响下,新的苹果手机推出了五种颜色。绿黄蓝白红,这不仅代表了宇宙万物的精华,更象征着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

@caoegg:小米3世界最快的记录还没保持一天的,就给境外势力破坏了。

@BillGatesCN:据悉,北京小米公司创始人雷某因造谣小米手机是宇宙最快手机而已被北京市警方抓获归案。

@szstupidcool:你们不要再黑小米了,我一朋友本来是修诺基亚的,生活一直很拮据,去年改修小米了,昨天刚刚提了一辆宝马Z4!

@Sky_Tech:来个总结。。。。。。iphone5c有五种颜色分别为:帽子绿,古德白,武藤蓝,脑残粉,鸡屎黄。iphone 5s 有三种颜色分别为:高级黑、土豪金、金正银......这样差不多了。

@hnjhj:香港高帅富版iPhone 5S和中国屌丝版iPhone 5C一个价,这仿佛是在控诉如下血淋淋的现实:如果没有政府的搜刮,每个屌丝都是高帅富。

@macowjacky:我敢说5s绝对大卖!对于以劈腿为乐的人来说,指纹开锁是多么好的东西!

@MLChen:指紋辨識根本沒屁用,半夜當你睡翻時,女友老婆拿你手指直接解鎖就死了。

@Scswga: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勇敢向爸爸坦白自己是gay的事实,"爸爸,你知道同性恋吗,其实…",爸爸一眼看穿我的心思,吐出闷在嘴里的烟,泯灭烟头:"儿子,你妈身体不好,这事就别跟你妈说了,我明天就跟你刘叔断绝关系,你替我保密好吗"。

@锅子强迫症加重到晚期:【可以用《哆啦A梦》主题曲唱出来】土豪我们做炮友,买完酒店买大楼,衬衣领带西装纽扣喜欢就买不用发愁~铂金手铐挂床头,中东特制润滑油,金丝为鞭钻石塞口土豪给我个深喉~为拯救纽约州,体力已不够(where are you,dear Mr Reese?)哦,哦,哦,和土豪做了炮友,真的很享受。

@ifalas:离婚时房子被判给了我前妻,心有不甘之余我在房子里放了三只老鼠,在它们背上分别写了编号:1,2,4。

@一杆山水:一位大爷颤颤巍巍地上了车,我赶紧站起来喊道:“大爷,您来我这坐吧!”大爷微笑说:“谢谢你小伙子,不用了。”“尊老爱幼嘛,大爷您坐。”“你们上班也挺累,你坐你坐。”大爷还在固执地推让着,司机师傅都看不下去了,说:“能不能别扯了?满车就咱仨人。”

@马碧徳:扎好马步,运气提劲,我大喝一声:“接我这招猴子偷桃!”话音刚落,水果摊老板一把拽住我,“把桃子他妈的给我放下!”

@好人西门庆:问:中国历史上谁最屌丝?是孙悟空啊禽兽!拥有透视眼,穿墙术,隐身术以及定身术。而拥有这些色狼们梦寐以求的神技的他,竟然他妈的跑去当和尚!!真是不可原谅啊!!

@善财神:之前有一个处的很好的女朋友。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和她一起去看我们最爱的五月天的演唱会,全场大合唱《突然好想你》时,她说:好爱五月天,中秋我想送他们五人月饼,好不好?就因为这事我们分了手,她哭得要死问我为什么啊?我也哭得要死说:对不起,我无法接受喜欢五仁月饼的女孩。

@小野妹子学吐槽:大约是高二那年,一个炎热的下午,教室里突然闯进一只蜜蜂。众女生惊叫躲避、男生不敢妄动之际,化学老师(女)抄起一把蒲扇迎了上去。大伙儿还以为她要扇风把蜜蜂轰走,却只见她双手握扇,屏息凝神,突然一记纵劈,将蜜蜂斩于讲桌之上……从那以后,化学课堂纪律极佳。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1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