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10  #一日段子荟萃 @俞心樵:【免责声明】本人所发表的任何一条微博转发量均不得超过500次,点击量不得超过5000。任何超出范围之行为都不代表本人真实意图。凡使本人微博转发超...

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9-10  #一日段子荟萃

@俞心樵:【免责声明】本人所发表的任何一条微博转发量均不得超过500次,点击量不得超过5000。任何超出范围之行为都不代表本人真实意图。凡使本人微博转发超过500,点击超过5000,使得本人坐牢,生活费需由第501位转发者负责,工资及10倍精神损失费由全体转发者负责。钦此!

@hnjhj:实事上,高院释法后,世上唯一的一条安全信息是:「此条消息已被转发500次」。当这条消息未被转发500次前,造谣者是安全的;当这条消息被转发500次后,造谣者又安全了。#必将载入史册的高院悖论

@胡紫微:本非大V,向人微言轻。然蒙网友不弃,也偶有微博转发过500。不意在一力苟活之余,竟逢今日两高关于网络诽谤司法解释之盛,泥丸封关,诸般豪迈。小女子身无长物,仅余一言:以往微博一条不删,大刑请便。此微博为证。

@叫我目田:是中国人就转,转满500次就判刑。

@林一民微博:两高释法的意义在于:当真相有5000人了解,或有500人达成共识,独裁者就感到害怕!

@这句话有意思:500转发是个屁,诛九族也没挡住大秦的灭亡。

@网易评论:自从治理网络以来,微博平静了,大V不语了,很多网民转变话题了。感觉上访的少了,喊冤的少了;贪腐的少了,包二奶的少了;强拆的少了;城管打人的少了;棺猿嫖娼的少了;性侵的少了……社会和谐了,稳定了,人们安康幸福了!

@巭孬嫑昆哦:微博如悬崖,网络如沧海,我等你归来。伍佰被安排,演一场意外,你悄然走开。故事在网外,浓雾散不开,看不清对白。你听不出来,谣言在不在,是谁在感慨。梦醒来,是谁在窗台,把微博打开。那薄如蝉翼的微博,经不起谁来拆。我送你离开,转上500,你无声黑白;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微博上胡来;我送你离开,微博之外,你是否还在;谣言何来,生死难猜;用一生,躲牢灾。

@wangwusi:这些年以温和改良、策略反对示人的公知、异议群体,他们的想法就像个笑话集锦,共党一一帮他们验证:去政治化是个笑话,共党毫无避讳的抓捕那些看似无风险的策略言行者;法制化是个笑话,两高刚出炉了网络言论的法律边界,满足了你们的法制化需求。

@Paul郑褚:这一条微博我想送给初中班主任李老师,你总是说我“思想品质不好”,还说我将来要坐牢,成为社会的渣滓。现在我三十岁了,有了自己的事业和家庭,今天可以告诉你,独立思考并不是一种犯罪。等一下我的快递好像到了,咦他们怎么进......

@NewsInChina:中学时代,那些喜欢打骂学生的老师喜欢说:‘’严是爱,现在你们恨我,以后会感激我!‘’现在20多年过去了,我想说我更恨你了还特别想抽你!

@阿丁:把老师神化圣化高尚化本身也是洗脑术一种,权威和威权实只顺序之差。当然,这话乖孩子们是不爱听的。

@苗煤火:我的大学邻班同学@倾城,一起上同一个男厕所319和澡堂的,在湖北恩施利川任法院副院长,就用法院微博发一个外国著名法学家的名言,被北京嗅出宪政化倾向,被迫辞职。可见体制内技术性生存,几无可能。

@mynamexu:【自查自纠】家有三菱空调1台,但吹出的是中国的有毒空气;有松下冰箱一台,但里面都是中国产有毒食品;有佳能相机一台,但拍的是自家被强拆的场景;有丰田车一台,但烧的是发改委高价汽油;有索尼电视机,但收看的都是CCTV的新闻联播。最坑爹的是身份证了,也是日产的,准备立即烧了。

@pufei:俺一哥们儿最近中了彩票大奖,俺们问他为什么没见记者报道。这厮答曰:“在兑奖处倒是遇见记者了,记者问准备捐多少。我直接说捐你妈的X,老子才缴了百分之二十的税,捐锤子!”结果记者转身就走了......

@szxiaojl:前苏联官员不敢公布财产的主要原因:不是怕老百姓知道了会怎样,有例子摆着他们有多贪腐谁不明白。而是怕起内讧,分赃不均闹火拼,如纪检老爷一看:尼玛都搞了这么多还吃独食,整你!大官一看:尼玛小官崽子都搞这么多还不进贡,治你!拿枪的一看:尼玛耍嘴皮子的都搞了这么多,干你!于是乎天下大乱。

@bimawen:电视访谈一嘉宾说,有专家预测,中国最快在五到六年后,将成为世界第一的经济大国,但是就目前看,中国在国际形象、世界责任、国民认同、软实力等方面,远没有做好准备。届时,如果政治上还不走向民主,社会上靠高压维稳,民生上百姓纷纷移民逃离,这样的大国在世界上是没有政治地位的。

@shuangqiu:我向美国朋友解释中国人的普遍信仰:中国人会付给每个神一些报酬,然后坐等其中一个或几个做点事来回报他们。

@NASA中文:NASA君小时候是个迟钝的孩子,富于幻想,9岁的时候说话还不利索,小学的老师对NASA君很好,一直没有放弃,NASA君很是感激。一次参加同学聚会,对老师说:“老师,我必须敬您一杯,当年您对我好啊,每次讲完题都第一个问我听明白了没有。”老师:“其实我是觉得,你要是明白了,大家都能明白了……”

@damyata:以前提起孩子受教育的问题我就糟心,现在反而坦然的,但也有抓狂的时候,比如翻开她《品德与生活》课本看到一个故事:罹患白血病小孩唯一愿望是当升旗手学校决定因为他的感人事迹破格奖励他当升旗手小孩激动极了但升旗当天他没出现原来已经死了......学这种故事长大是要拍CULT片吗?

@ruozhi:邱少云身上的火越烧越大最终照亮夜空将埋伏的战友全部暴露。

@工小蚁:童年玩伴儿大牛突然来电,说他现在是某汽车公司副总,带了两个车模让我玩!没下班我就匆匆赶到酒店,他递过来两个塑料盒自豪地说:“这是我们新款车的模型!”我打算绝交了!

@黑木耳大战金针菇:我一个女同事,单身,蛮清纯的,有一次她自己把手指甲全部涂了红指甲油,而且传了照片到网上,我看到了就对她说,中指涂指甲油影响财运,于是她把中指的指甲油擦掉了。两天后上班我俩相遇,她恨恨的一直盯着我。

@小野妹子学吐槽:猪的体脂肪率仅有14%,在家畜中最爱好清洁,从不在吃睡之处排泄,而是在远离食槽和窝床的一个固定地点解手,在哺乳动物中智商名列前茅,忠诚度高于猫狗……所以,当你想称赞一位女子身材曼妙、仪表端庄、教养良好、才气过人、忠贞不渝时,说她是“母猪”就概括了。

@zmt0516:和师妹一起出来吃饭,路遇一短裙黑丝巨乳低胸女,师妹看了半天,回头发现我目不斜视,很吃惊的问:师兄,你为什么不看美女......我微微一笑:女生穿成那样就是为了吸引眼球,我不屑于施舍我的目光......看到师妹崇拜的目光,我窃喜:幸好她没看我下半身。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9/zt-9-10-500500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