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13  #一日段子荟萃 @aiww:每天允许一个人消失,足以让任何一个民族从人类文明中消失。 @新浪文化:大帝都空中花园,秒杀巴比伦!张教授在搞一种名叫“叠床架屋”的行为艺术,...

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8-13  #一日段子荟萃

@aiww:每天允许一个人消失,足以让任何一个民族从人类文明中消失。

@新浪文化:大帝都空中花园,秒杀巴比伦!张教授在搞一种名叫“叠床架屋”的行为艺术,很有社会意义。另外,城管,这次很不给力,表现出了让人难以相信的克制。

@xjvisa:前几天,江泽民盛赞习近平是一位非常能干、有智慧的国家领导人。今天新闻宋祖英因表现突出升任海政文工团团长。

@凤凰新闻客户端:【国防大学教授:军队有必要保持一定数量文艺兵因为我军的精神大厦有需求】西方军队的精神力量主要来自宗教和职业精神,我们主要来自政治灌输,这就需要借助文艺。想一想,一曲《小白杨》激起的是什么样的戍边情怀?而《十五的月亮》、《望星空》、《血染的风采》又抚慰了多少英勇作战军人的心灵?

@作家崔成浩:环球时报今天载文称,某些人抨击朝鲜不厚道。在此我再次表态,非常支持环球时报的这一观点,对那些抨击者们嗤之以鼻涕。我不明白那些抨击者们什么目的,他们太不懂得感恩了。如果没有朝鲜,你们还能过上今天的幸福生活吗?气人!什么都不说了,再盛碗蛋炒饭去!

@慕容葫芦:飞盘时报说借朝鲜问题指桑骂槐不厚道,这一嘴叼得真准。人们指桑骂槐,原因只有一个:直接骂槐不安全,连批它两句都有风险。以前有人骂过,这老槐恼羞成怒,把一些人吊在槐树枝上,一些人埋在槐树根下,另外一些绑在了槐树桩上。飞盘时报罔顾这一切,反倒说指桑骂槐不厚道,去你奶奶的大槐树吧。
 
@胡锡进:我不认为朝鲜是社会主义国家,它是世袭制国家。朝鲜愿意仍把自己称为社会主义国家,是它的自由。中国不能垄断社会主义的称呼。中国应该能同世袭制的朝鲜做朋友,就像美国同沙特那样。这符合中国的地缘政治利益。中国应当影响朝鲜国内政治路线,但不能像当年输出社会主义革命一样向它强行输出改革开放。

@弹弓子E:三胖给胡编的信:...谢谢你的澄清,现在我们确实不是社会主义了。我留学瑞士多年,深知其给世界人民带来的危害。不仅危害人民的自由安全,还降低人民的智商,以公有制名义进行掠夺,任用地痞流氓当官,滋养无数腐败分子。您也不必费心再想向我们输出什么制度了,和你们的产品一样,那不过是些伪劣货。

@司马南:十八大之前,我曾著文,力主将几大门户网站通过赎买收归国有,或通过参股方式部分收归。现在看起来,此事迟迟提不到日程上来,我们只被动地能任由大规模话武恣意杀戮,人人尽知几乎所有的撞墙沉船黑沫发酵都与大型门户网站失陷有关,大门一日不收归,葆哥哥一日无作为。

@慕容葫芦:腐败定律:1、在无监督无制约的情况下,腐败程度与权力大小正成比;2、垄断是腐败的最高形式,即利用公权独断某项生意,并设置禁入障碍;3、在腐败严重的地方,法律的最大用处是维护腐败;4、反腐败常常是腐败群体清除异己的工具;5、腐败的实际损失是贪腐金额的几倍至数百倍,并最终由民众集体承担。

@Renee339:处于半死状态一千多年的穷困潦倒群体,因为偶然成功地供养了一小批横行无忌又富甲天下的暴发户,就集体产生了买断世界,输出文化的傻念头,“崛起”,也是这个背景下的高调意淫,认识自己对这个群体实在是太难了。

@梁文道:今天无论到哪里,一骂官员,永远是最受欢迎的话题,官员和公务员的形象如此低,但是依然有那么多的人想去做官员和公务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gaoyu200812:《旧制度与大革命》是作协主席铁凝的丈夫华生推荐给王岐山的,王当了常委之后才承认。作为权贵集团推荐这本书,用意十分清晰,两年来学者从书中找深意都是读歪了,更用不着把现在的中国与大革命前的法国相比。华推荐给王,王再在权贵层推荐,就是不能对老百姓对知识阶层太放松了,松了就爆发革命。

@HeQinglian:中共政权统治下有三个不平等:官与民的不平等;官僚集团内部红色贵族与平民出身者的不平等(高干子弟很少因腐败问罪,平民出身者反贪易成靶子);民与民即城市与农村人口的不平等。

@南都深圳读本:“五航班诈弹案”今天在深圳一审,今年5月王某亮打电话致五航班备降返航。出庭时王某亮称,他有前科,刑满释放后努力融入社会,但“没被平等对待”。每次有了女友去开房,一用身份证警察就会到宾馆把他带走做笔录、拍照,女友就会分手。

@laoyang945:国安部门想部署一个监视系统,只要网络或通信里面涉及到国安部门就请喝茶,结果系统测试第一天就抓了两千个天津人。#段子

@新浪文化:矛盾的中国人,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俗话又说:近水楼台先得月!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可俗话又说:有仇不报非君子!俗话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俗话又说: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俗话说:男子汉大丈夫,宁死不屈;可俗话又说: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

@glimbo:一重庆人落水,沉沉浮浮,大呼救命,危在旦夕。有人不及脱衣,作势欲跳水搭救。另一人拉住他,淡定地说:“不必,看我的!”其人转向落水者,高声喊:“三缺一,三缺一!”此时奇迹产生了,水中重庆人一愣,随即奋力划水向岸边,片刻爬上岸,应道:“来了、来了!

@学习君:今天的今日说法...在警察问犯罪嫌疑人“你有想过这样做的后果吗”时,她呜咽着回答到“其实我很清楚后果,我每天中午都看今日说法”……妈蛋笑得我生活不能自理……这种终于登上了梦想的舞台一样的发言……

@李铁根:鹊桥上,牛郎握着织女双手,“我们说说这一年自己都是怎么熬过来的吧。”织女道,“劳动。我夜以继日编织云彩,你看这满天云霞都是我织出来的。”牛郎听罢道,“牛逼。”

@missparadox:有的人喜欢用福尔马林泡妞。

@poooo_chu:如果你在情人節感到孤獨,請記住:在一年中的其他日子裡,也沒有人愛你。

@Arctosia:有点不太理解为什么要往超市巧克力里塞“我们分手吧”的字条,要谋杀一对情侣,正确做法不是应该塞“我们结婚吧”字条么。

@Leon派大星:嘻嘻,今天是七夕,一想到下个月就可能会有女神约我去医院,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

@新浪文化:七夕又到了,上联:羡慕嫉妒恨;下联:空虚寂寞冷;横批:麻痹我单身。泪奔啊,谁来拯救我啊!

@机智达人:刚上出租车,司机看我一个人问我去哪,我说去书店,司机就说:哦,我刚拉一对小情侣了,在后座腻歪死了,我是在受不了了,那个男的一打算亲女的我就急刹车。

@我帅我认罪:贴吧看到的新招!明天在街上卖花,见到情侣就说,给你妈买朵花吧!

@我是稽查小队长:如果今晚有鹊桥相会,你最想让织女对牛郎说__________?网友:1.你和牛的事是真的吗?你给我解释清楚!2.这么多年了,有房有车了没?3.分手吧,一年一次受不了。4.异地恋伤不起啊,相公你就不能到我这来工作吗?5.来,抓紧时间。6.我有了,你要当爹了。

@鞭鞭少将:今天七夕,女友一早就吵着要礼物:“老公人家想要一款跑车啦~我听说兰博基尼油门可爽了,从0飙到100只要3秒!”我摇头。“那…那法拉利也行!启动到100只要5秒!”我笑着搂着她说:“你说的这些都太次。你是我老婆,要买我就给你买最好的,买从0飙到100最快的!”后来我说到做到,送了她一个体重秤。

@猫伯爵:怎么世界上有这么多人在不辞辛劳的多管闲事,管人家的高矮胖瘦工作婚姻房子感情。别说不认识的人,我觉得熟人也不行,因为这到底关你什么事?关你什么事?关你妈的什么事?如果我有一天有了超能力,我就做一个“关你屁事侠。”凡是有人开始多管闲事了,我就会驾着七彩祥云出现,扇对方一个嘴巴!

@马碧徳: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跟我分手,咱俩在一起三个月了,你知道我对你付出了多少的感情吗?我真是瞎了眼,看错了你,没想到你竟然也是这么肤浅的女人,就因为我丑,我没钱,我性格不好,我长得胖,我妈抽你嘴巴子,我爸想和你亲热,你就跟我分手?你还是人吗?

@肉粽子:我是来自首的,“警察叔叔,我杀人了,我是来自首的。”警察闻言蹭就站了起来,把我按在地上,喝道:“怎么回事!老实交代!”“哈哈,”我忍着痛笑着说道,“我逗你玩呢。”警察怒火中烧,冷笑道:“呵呵,报假案是吧?关你五天,看你还敢得瑟。”“关就关呗。”我满不在乎,伸手摸了摸裤衩里的肥皂。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13-aiww.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