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20  #一日段子荟萃 @zhouyilu:刚看来一条网易评论:以国民素质低为由拒绝民主等同于没有性经验不得结婚一样的荒谬! @sunyuchencn:九号文件什么的都是折腾。...

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8-20  #一日段子荟萃

@zhouyilu:刚看来一条网易评论:以国民素质低为由拒绝民主等同于没有性经验不得结婚一样的荒谬!

@sunyuchencn:九号文件什么的都是折腾。干脆称帝,九大问题,一夜解决。帝制五千年,中国特色,一夜之间解决普世价值;官员全转太监,一夜之内解决作风腐化;大封红色亲王,解决财产公开;朕即国家,奴才社会,解决公民社会;倡导民主属于谋反,午门问斩,一夜解决异见分子。

@huangboma:华人之恶专制而恋大一统者,实无异于爱苗条而不舍甜食。

@ranyunfei:晨起为某杂志答“我的自由梦”两千字而未竞,中有:“一个对公共领域他人所受的伤害漠视的人,自己也会因为参与形成社会的沙漠化,而受相应之伤害。一棵树不能抵抗所有的沙漠,你对一棵树的倒下,没有同情心和救助,那么沙漠对你的伤害,那是迟早的事。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为你我而敲响。

@萧瀚:一说强拆,立刻就有人说被强拆的人太过分了,他们狮子大开口,要得太过分了。要得“太过分了”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人家压根儿不想走,用高价把你吓回去;还有一种是人家真的觉得值那么多——他家的东西他没权认为值多少吗?有些人自己跪得膝盖粉碎,还嫌别人站得太直,真特玛德贱。

@yangpigui:党性是人性的优化升华和结晶,这话说得太绕了,说白了就是:党性是奴性的优化升华和结晶。

@弹弓子E:钟小华的妈妈质问老师:您只表扬你家亲戚小美,却总批评我家小华,是不是嫉妒我家小华进步快啊?老师:他进步快?他才考了15分!小华妈:可我们进步快啊,这几年学习成绩一直以超过10%的幅度高速增长。小美从97分增长到100分,这才进步多少?老师:要按您这么说,金小胖上次考3分,这次人家考了5分呢!

@天地间有杆秤:这些逃跑异国他乡的官员才是改革的真正实践者,他们为了广大受苦受难的人民能早日实现中国梦,放弃天朝官员的身份,视权力如粪土,带领全家老小跑到国外去做一个普通百姓。这是多么伟大的精神,他们这是去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亲身尝试走群众路线了,太高尚了,太无私了,令人感动地不由握紧拳头、伸出食指与无名指中间的这根手指手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京华时报:19日,由中国社科院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发布2013舆情蓝皮书。蓝皮书认为:"打老虎"和"拍苍蝇"成为反腐领域的形象比喻。"苍蝇"的危害在于直接损坏党和人民政府在群众中的形象;比起"老虎","苍蝇"危害面更广、更深。"拍苍蝇"相对比较容易,但以其数量多,所以贵在坚持。

@cxzj:《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中国人,对我们说三道四。俄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可说的。

@作家崔成浩:公务员有海外存款,是给国家增光的好事情,因为这是在向世界证明,他们的钱多的国内的银行都存不下了。俄罗斯现在不允许公务员有海外存款,实在是愚蠢。

@ccav77:中-宣-部:关于广州市公务员一年公费医疗14亿,超过210万农民医保的问题不报道,不评论,不转载。

@jianjian5614:纽约时报:世界所有独裁国家都会得到中国政府的支持。CNN:中国政府解释不了自己的合法性。法新社:中国政府牺牲了所有国民的利益去培养几位运动员在摧残国民的一切。苹果日报:中国是世界上收税最重的一个国家。环球时报:中国人民有98.9%拥护党。

@wkpub:中央下放地铁审批权,地方政府可自行决定是否开发地铁,中国将进入地铁大发展时代。可预见的是,10年内,没有地铁的大中城市将一片狼籍,城市中心尘土飞扬,道路拥堵,而市民则自豪地说,我们马上就成为有地铁的城市了,然后抱怨谁他妈的定的票价,这么贵。

@avb001:【李宇晖:美国主流社会为啥不粉“大师”】中国和尚经常客串菩萨,替人开光,消灾啥的。美国则把“神”和“神职人员”分得很清楚,没有哪个神父会告诉你他能帮你发功治病。

@那个野和尚:这一刻,母爱无疆,感动中国:一位曾经生活在聚光灯下的女人,在遭遇变故后放下身段,时而苦苦哀求,时而奔走呼告,时而鸣冤上访,这一刻,我们仿佛听到一位母亲的呐喊响彻神州:我的儿子是嫖客!

@新浪文化:淫枪霸王不知岁,恃强凌弱施淫威,巧言抵赖不知悔,扭尽六淫欲逃罪,莫怨他人将己推,牛不低头怎饮水,父母身教子效随,娇宠放任定为非,如今犯下弥天罪,千金散尽难赎回。

@OraclMachine:一个实验室里有工程师,化学家和统计学家。一天有一个废纸篓着火了,工程师说要用水扑灭,化学家主张主需要盖上盖子隔绝空气。然后两人激烈的吵了起来。统计学家静静听了一会后,把实验室里所有废纸篓都点着了。工程师和化学家都以为他疯了,他解释到:小样本统计说明不了问题,我们需大数据。

@糗百:今天早上的新闻,央视记者拿着个GDP的牌子问路边一个卖冷饮的,GDP知道是啥不?答,国民生产总值,再问,升高了对你的收入有关系没?答:没关系,我的收入只跟天气有关系。

@拳王泰森:so many guys talking about cheng guan as a great fighter? still not a clue about him... all I've heard about are : jet li,Jackie chan, Donnie Yen...and wait wait, the Chinese dama! 

@李开复:这泰森昨天敢说没听过城管,今天又惹大妈,真不想混了!看他的微博发自纽约,城管还真拿他没办法,那....请王林大师出手吧,来个隔空拳指战!

@kevinchain:三国时代有个后现代潮人,曹操称酗酒误事,要颁布禁酒令,他说,美色更误事,那就该禁止人类做爱和结婚?曹操以孝治天下,他说:干吗要孝敬亲爹?他不过是为了发泄性欲。亲娘也谈不上伟大,不过是个容器,东西都出来了,还要给容器写感谢信吗?这人是曾以四岁让梨的事迹而感动中国的少先队员——孔融。

@晖晖Q:有网友爆料,有某皇冠级别网店销售由“大师开坛做法”画的“回心转意和合符”、“堕胎赎罪符”等160件开光灵符、“风水物件”,许诺“可保一生”。价格从38元到5888元不等。其中“回心转意和合符”单价300元,近一个月售出达千件。10个月已售出17826件商品。

@zqweb:深圳拟规定公厕尿歪罚款百元......尿尿也不得偏离社会主义路线!我尿歪了,尿到市长脸上了,罚我多少?

@魔都生活圈:2013新词——蹭冷族。据路透社:“中国消费者太爱星巴克了,他们在店里呆上几个小时,但有时甚至连一杯咖啡都不买,造成中国大陆的星巴克门店销售额远低于美国和其它市场!”宜家痛苦地说,你丫怎么不来写写我们!中国消费者更爱我们,他们会在我们的床上一躺就是一个夏天!

@马千里咨询:首都人民太热情了!一下机场大巴,就有几个骑电动车的人围住我热心地说:“哪里去?我送你!”几个妇女看我很疲惫就关心地问:“住宿不?”有个青年男白领凑到我身边悄悄地说:“要手机不?苹果,便宜得很!”最感动的是,首都就业形势如此严峻,有为大叔还为我操心,真诚地问:“小伙子,找工作吗?”

@Scswga:一美女同事抱怨自己穿丝袜总是脱丝,此话一出,好几个女同事纷纷表示也有此困扰。过了一会,一位学理科的哥们说话了:按照材料力学,丝袜容易脱丝主要是受到的张力过大,产生了塑性形变,通俗的说,就是腿粗。 于是出现了十来个“滚”。

@性感玉米:人气AV女优选秀节目《中国好呻吟》有话说。//@Gloomybear柴众友:宅男聊以自慰的必看节目《我是搁手》你们没关注过?//@强叔就是欧莱雅:在互动好基友栏目《快勒double硬》面前都弱爆了!//@小野妹子学吐槽:我更爱看大型婚恋节目《天天想上》。//@李亞有鸭梨:我特别喜欢赵忠祥老师主持的烤串节目《人与孜然》。

@林熊猫:有一次在棚里录游戏的NPC对话,看到一个漂亮妹子正在录个女王角色,标准的御姐音:“你只会这点本事吗?可怜的人类,你还不配让我动手。在我面前,你只是一支微不足道的跳蛋。”当时大家都没发现有什么问题就过了,过来一会儿妹子红着脸走出录音棚,“导演,能重来一次么?我看错了不是跳蛋是跳蚤。”

@新浪文化:现在有四种男人最受女人欢迎,他们是:高富帅、矮富帅、高富丑、矮富丑。

@回忆专用小马甲:街上见有群人蹲着指手画脚,走近看原来是位姑娘耳钉掉进瓷砖缝隙死死卡住,缝隙狭窄手指难以伸入,众人皆无办法。我蹲下缓缓从兜里掏出两根牙签,“嗖”的一声便将耳钉稳稳夹出。大家惊我为天人!纷纷问我修炼何等奇门遁甲才将牙签运用的炉火纯青!我信步离开并不解释,将20余年的超市试吃背景深深隐藏。

@buptlpf:人人网上有两拨学生在激烈争论。一方认为应该利用业余时间去旅游,去流浪,去支教,尽情体验生活;另一波认为业余时间应当用来学英语,考雅思,做实习,为事业做储备。其实,他们的业余时间都去上人人网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20-zhouyilu-sunyuchencn.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