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1   #一日段子荟萃 @zhangfacai:“首长,建军节怎么办?”“见军姐?扒衣!”毛少将兴奋地忘了抠鼻屎,激动地答道。 @qiumazha:建军节建言:希望手握热武器...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8-1   #一日段子荟萃

@zhangfacai:“首长,建军节怎么办?”“见军姐?扒衣!”毛少将兴奋地忘了抠鼻屎,激动地答道。

@qiumazha:建军节建言:希望手握热武器的人在海参崴扬威而不是在天安门广场大开杀戒;希望出现在南沙而不是拆迁现场;希望阻击来自北韩汹涌的毒品而不是手无寸铁的游行队伍的横幅。还有,服从军令是军人的天职,但如果军令是反人类的,服从良知调转枪口才是一个真正的军人的天职。如果做不到,请枪口抬高一寸。

@yancaiwm:党出香烟咱出肺,为了国家多缴税;党出好酒咱出胃,繁荣经济不怕醉;党出小姐咱陪睡,增加就业不嫌累;一天不喝党的酒,不知路线怎么走;一天不吃党的饭,不知工作怎么干;一天不用党的钱,不知发票怎么填;一天不抽党的烟,不知名字怎么签。

@avb001:新华网刊文《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按照中共的传统逻辑,是不会无缘无故搞出这么一篇文章的,其实可以解读为现在广大人民群众要求动荡的呼声很高,所以才出来恐吓一下,咳咳……

@hnjhj:朝中社消息:《朝鲜若动荡,只会比中国更惨》一文引朝鲜国民热议。人民纷纷表示,中奴公知煽动朝鲜人民仇恨本国政府,叫嚣推翻现有体制,居心叵测。朝鲜是人均资源贫乏的国家,如果朝鲜走了中国的老路,像中国那样实行修正主义的改革开放,必然会失去宇宙中心地位,导致更为惨烈的崩溃。

@张雪忠:新华网连痞子骂街的文章都登出来,表明这个注定短命的朝代气数将尽了。最近官煤奇文迭出,这绝不是一个偶然或不重要的现象。实际上这意味着,现在这个政权已经完全丧失了正面论述的能力,不可能再提出任何有吸引力的理论和政纲。一个政权,连起码的体统都不顾了,它还可能长久吗?

@laokalaoka: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中国若不动荡会比朝鲜更好。——说话得说全嘛,不带说半截的。

@hnjhj:苏联老大哥那么傻逼,恰恰说明了共产专制的余毒深重,民主化20年都修复不好。

@wuzuolai:中国动荡,会比苏联更惨。也可以这样认为,中国搞共产主义实验,比苏联灾难更深重。

@德隆MVP:你自己不是掌握宇宙真理吗?咋不和第一名比啊?

@天佑:新华网发表王小石的文章吓唬公众说,中国一旦大乱不如苏联,以为会吓住大家。结果人们发现今天的俄罗斯已经迈入高收入国家行列:2012年人均收入13000美金。2013年将达到15000美金,是中国的三倍。此文不但没起到恐吓作用,反而成公众笑柄。

@赵楚:新华网作者当初是一个非常卖力支持薄王的人,而且是网络上新文革、新极左势力的一个主将。从贵州陈副省长的乌有之乡话语到新华网发布这样的反动文章,这些文字不通的泼皮语言很低劣,但很清楚显示了权贵中人在薄案开审之际的一种态度,那就是坚持没有薄熙来的薄熙来路线。

@赵楚:新华社发表小流氓骂街大字报,这说明了一件事,权力已经从过去的不会讲理发展到不会讲话,为自己狡辩都不会,像影视中那种四流小土匪,只会挥舞匣子炮嚷嚷:要命的少废话,把盘缠都交出来!各种的舆论控制,各种的内宣外宣,花费公帑天文数字,已经买不到一条会叫”汪汪“的狗了,可悲。

@五岳散人:有个人得了重病,做了一次危险的手术在恢复期,很痛苦。旁边那位同样病症的人幸灾乐祸:看吧,让你丫做手术,活该!

@作家崔成浩:有这么一家,主人抱怨医疗差,仆人说你不如多锻炼身体;主人抱怨教育乱,仆人说你不如多辅导孩子;主人抱怨房价高,仆人说你不如多奋斗事业。主人想发火,仆人拿起拖把大吼,“怎么你还想反啊!”

@新浪文化:神器--秤砣,乃千年寒铁所锻造,威力仅次于俄罗斯白杨核导弹,自它一出世,百姓无不闻风丧胆。神器秤砣攻击原理靠砸,该武器既环保又无污染,且砸死人不偿命,尸检也无从得知是何神器所致。据野史记载该武器乃五千年一遇,实属罕见。

@简直:如果用老爷这个词一次性全部替换天朝媒体上的所有书记字样,是否有一种中华文明伟大复兴的感觉?各位随意点开一条新闻试试一一比如,县委老爷......// @襄尹:总政治部老爷//@猫妖里个妖咚咚锵:军委总老爷//@S似是而非S:党支部老爷......

@烧鸡烧鸡:93年,主席百年诞辰,韶山政府从上海定制了一尊主席铜像。运经井冈山时,车竟牢牢吸住大地,怎么开也不动。大家说这是因为主席想在井冈山多住几日。可时间紧迫,大家只好请来一位老红军解谜。老红军让所有人一齐向韶山方向磕了一百个响头然后戒食七日。七日后,老红军开蛊:“秘密就是啊,车没油了。”

@文三娃:陈律两次会见了吴虹飞。阿飞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蛮不错。同监20余人,掉进来一只歌手,顿时有趣了许多,据律师表述,阿飞每日与拘友不亦乐乎,已成领唱,8月2号释放时,这活宝怕是舍不得出来。

@iPraha:列支敦士登的一位同学中午吃饭向我吐槽,他说他好想去西藏,什么对外国人要额外入藏签证,什么必须要5人以上组团,这都不是问题,但当知道5人必须是同一国籍的,他瞬间绝望了,觉得他这辈子都凑不齐了。

@szeyan1220:你们让百姓改变,就称之为改革;百姓让你们改变,就变成了颠覆。你们抢夺老百姓的财产,就称之为发展;老百姓保护自己的财产,就是暴力抗法。你们全副武装上街,就称之为维稳;老百姓上街散散步,就变成了敌对势力。你大爷的,天下哪有这样的道理!

@MyDF:在天朝专家笔下,即便是满清十大酷刑,也不过“因外力导致皮肉破损”。

@伊森-亨特:以后拿刀捅人不叫杀人,叫外力诱发肌肉破裂血管断裂出血而亡。中国的语言博大精深,不过我还是佩服这些官方造词人的语言功底之深厚!

@作业本:终于卸载了微信朋友圈,实在不忍看那些熟悉的人逐渐远离他们给我的印象,变成一个陌生人。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爱上了秀自拍、热衷于转养生帖、发创业鸡汤、成功必备、佛经咒符、给女人的忠告、男人的十句话、怀孕必备、各种转发保平安......这些东西原本是在QQ群,为什么突然就占领了朋友圈。

@avb001:看见个股市的段子,画面感太强了!——割肉大军和抄底大军擦肩而过,双方冷冷地相互看了一眼,凝结的空气中碰撞出轻蔑和不屑的激烈火花,然后,朝地下吐一口浓痰,二个字不约而同地从嘴里迸将出来:SB!

@poooo_chu:男人的想法是這樣的:想耍公主病首先也要長得像公主,呆萌首先也要有萌,傲嬌也得先有嬌,想跟我任性,我們也得先有性啊。

@StarKnight:我读过的最振聋发聩、发人深省的书评就两个字:「别买」。

@jerrymice:杭州:我人间天堂。昆明:我20度。重庆:我是直辖市。昆明:我20度。上海:我国际大都市。昆明:我20度。北京:我们是政治文化中心。昆明:我20度。全国城市:能不能不说气温。昆明:我们有原始森林,有野生菌,一床被子盖四季,天很蓝......全国城市:好吧,我们还是谈气温。

@一蚊丁:“听过这样一个传说吗,如果易拉罐的拉环拉断了却没能打开饮料,说明这个拉环是上天选中的,当做戒指戴手上能带来好运气。”“所以老板你是一定不会给我换一瓶了是么?”“是”。

@我的损友是个极品:一哥们的媳妇在医院生孩子,他在门外焦急等待,一个小时之后,护士出来高兴的对他说:“XXX,恭喜你,生的是个爸爸,你要当儿子了!”我那哥们当时就兴奋的大叫:“哈哈哈,我终于当儿子啦!!!”当时就震惊的我,只能装作不认识他们。

@王左中右:听说中央气象台向一个台湾歌手的经纪人偷偷要了这个歌手的行程表。

@guandan:深夜,接个电话有急事出门,忙忙慌慌穿衣,起床,吻了一下女朋友:“我走了!”女朋友朦朦胧胧说了句:"嗯,开车慢点!"走出门才反应过来,女朋友真幽默,我根本没有车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8/zt-8-1-zhangfacai-qiumazha.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