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7-31   #一日段子荟萃 @茅于轼:大陆有不少著名的谎言,其中之一就是把五人帮说成是四人帮。大家都知道四人帮有一个大后台。现在把四人帮定为反革命并判了重刑,但是他们的大后台不但...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7-31   #一日段子荟萃

@茅于轼:大陆有不少著名的谎言,其中之一就是把五人帮说成是四人帮。大家都知道四人帮有一个大后台。现在把四人帮定为反革命并判了重刑,但是他们的大后台不但没事,还接受大众的摸顶礼拜。这个谎言怎么自圆其说?好在中国的老百姓已经培养成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谁也不会发问。不过我担心谎言能混到哪一天。

@刘春:果然,首都机场流量管制了。突然,我左右都有要客模样的客人拿起了电话,一个说:告诉塔台让我们先飞。另一个说:又是流量控制?半小时后让我们飞吧。口气都是沉稳平淡,不疾不徐,一览众山小,深藏功与名。庆幸中,期待中,膜拜中,学习中,见证奇迹的一刻终于要到来了,耶!

@新浪文化:“让老外看不懂的中国奇迹,世界上没有一个城市化率低于50%的国家实现高铁里程全球第一,中国做到了。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均GDP排名100位但奢侈品消费全球第二,中国做到了。世界上没有一个股市以下跌方式跃升全球股票巿值第二大国家,中国做到了!奇迹如何产生?一靠储户,二靠农户,三靠散户!”

@人民日报:【微议录:抱怨医疗,不如多锻炼身体;抱怨教育,不如多辅导孩子】抱怨医疗,不如多锻炼身体;抱怨教育,不如多辅导孩子;抱怨房价,不如多奋斗事业。现在是一个到处都充满机遇的时代,你要吃得起苦,卖个鸡蛋饼都能挣到钱。

@发发1897:被剥削了,不如多卖点力气干活,被爆菊了,不如多抹点润滑油,是这个觉悟吗?

@北村:对不起,锻炼身体,有雾霾;辅导孩子,花大钱;奋斗事业,没上升空间;卖个鸡蛋,有城管。

@码字的小破熊:【时评】身体再好,也扛不住PM2.5一路标高;家长辅导,也抵不住加分特招;卖鸡蛋饼是能够赚钱,结果一抬头,TMD城管正微笑着冲我把手摇。不反省自己的问题,整天就知道把脏水往劳苦大众身上倒!

@经济观察报:【原住建部专家:国家从未提出把房价调下去】2003年以来,国家不断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但始终没有撼动房价,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王珏林对此表示,大家对政策的执行和政策的目标理解不准确,中国从来没有提出把房价调下去,一直提市场稳定、房价保持稳定增长。

@ironman1122:大多数人没明白“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意思,打个比喻,不是降低速度,而是降低加速度。

@10anfeng:央视开辟谣专栏,可见天朝谣言已猖狂至造谣者都要辟谣程度。颇令国人疑惑。贼喊捉贼,有两种解,一是贼在捉另一伙贼,二是贼在捉好人。结论:央视绝不会为百姓辟谣,而是让造谣更骗人。

@环球时报:中国工厂里的美国打工仔。22岁的克罗,来自美国俄亥俄州一小镇。到中国已有2年,在一电动车工厂作工人...“厂里管住,吃饭也便宜,很满意”,他很喜欢这工作,之前还做过清洁工、服务员。他喝的酒抽的烟已彻底中国化。他说想家,但没攒够机票钱。

@hnjhj:经常有人问经济什么时候崩盘。如果股市从6000跌到1800还不算崩盘的话,这个国家其实根本没有经济可言。同样,革命也好变革也罢,也都是悄然发生的。并不是所有改变历史进程的浪潮起初都有标志性事件,这些事件往往是最后的大爆发。但从逐渐强烈的信号中可以感知,我们事实上已经身处浪潮之中。

@bigman510:成都现在大街小巷都是铺天盖地的中国梦还有和谐四川宣传,发生枪案的二十四城门口就挂着一个“安全社区营造和谐家园”,讽刺,真有天朝范儿。  #高黑办无处不在

@魂玉魄:武林大会,三大最强战力:城管、临时工、精神病纷纷表示不屑。

@凯风1989:少林近年纸醉金迷,弟子不学无术,早已没了当年雄风。兀那城管,崛起江湖,不到十年,已声震海内外。”突地亡”神功一出,易筋经怕也要黯然失色。此番武林大会竟敢独漏城管,江湖怕又要一阵血雨腥风了。

@脂肪女人:记忆:传奇女记者法拉奇采访邓时问他何时退休,邓说干到1985年就退。美国记者华莱士1986年采访邓,问他何时退休。邓说正在考虑。“但这个问题比较困难,在党内和人民当中很难说服。我是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要服从人民的意愿。我还是希望能够说服人民。”三年后,人民被说服了,可是他急了……

@周国平:每当我对政治发表意见,就会有人质疑或规劝,说你不懂政治,少说为好。我想起崔健的话:身体里有政治机能。是的,对于违背公平正义的现象,身体必有反应,仿佛身置其境感到痛苦。如不然,说明身体里的机能已麻痹。我谈人生和精神生活都是在谈价值观,而政治是价值观的直接呈现,我怎会不关心政治呢。

@胡泳:最好不要在微信上建立老同学群,在中国目前的情况下,不谈政治不可能,但谈政治会伤感情,因为对于中国政治,大家已然很难达成共识。

@majunpu:江浙沪的朋友们,你们半年前苦苦要求的集中供暖终于实现了。

@网易轻松一刻:在哈尔滨,一21岁姑娘与同学在KTV唱歌,正飚到“死了都要爱”的她,突然倒在沙发上翻白眼,同学伸手触碰她都有触电感觉。姑娘被紧急送医,但抢救无效死亡。据悉,国内已出现多起KTV话筒漏电致人死亡事件……

@马伯庸:一周星座运势。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本周容易发生中暑;巨蟹座、狮子座、天秤座、双鱼座要注意防热;天蝎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尽量避免户外活动;其他星座随便它怎样了。

@cuishaoyu:当我和公司同事道别时,普通同事说“祝你今后一切顺利,保持联系”,文艺同事说“世界这么小,今后我们会再相遇”,二逼同事说“你一定要在哥大把薄公子拿下啊!”

@丧心病狂苗浩斯:和媳妇一起去买西瓜,卖西瓜的死活不给便宜。我:同样是西瓜,人家的都卖一块怎么就你卖一块五?他:同样是媳妇人家的都一百斤怎么就你的一百五?我:你等我冷静一会。

@小野妹子学吐槽:“有女朋友吗?”“在我E盘里”“……你个变态!” “变态?……骂得好!她撒手人间已经五年,我相册里却仍只有她!萌妹愿伴我走出阴影,我拒人好意;长辈为我说亲事,我置之不理。为爱痴狂至此,病态!变态!也许真的是时候忘记了!” “对、对不起……” “呜呜……饭岛爱大人,我想你!”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7/zt-7-3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