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4-14   #一日段子荟萃 @新周刊:华南理工大学自主招生面试题:有商家把一把斧头成功卖给了前美国总统小布什,你怎么把这斧头再卖给习近平呢? @邓海:买斧头送镰刀。 @蘑菇头:给斧...

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4-14   #一日段子荟萃

@新周刊:华南理工大学自主招生面试题:有商家把一把斧头成功卖给了前美国总统小布什,你怎么把这斧头再卖给习近平呢?

@邓海:买斧头送镰刀。

@蘑菇头:给斧头帮的大哥买斧子。

@财产不敢公示就是腐败分子:我要能把斧子卖给习,我还来这面试嘛!

@巫山游云:你敢拿如此凶器接近10米范围内只有一个下场。

@格瓦拉:【接待】一四合院门口,一辆豪车停下来。李局长的秘书叫门,门里道:泡妞还需自身硬!秘书对:甩开膀子不如甩开腮帮子!门开了,赵主任迎了出来:风声紧,只好在这款待老兄了。李局道:这种暗号谁想到的?有意思!赵主任低声说:老板爷爷是做地下工作,要不能有这产业?有根基。所以,出不了事……

@脂肪女人:邓小平说:不改革就死路一条。刘胡兰厉声答道:怕死就不当共产党!

@朱世巍:据中国经营网报道:一些地方政府出运费将仓储商品运去香港,第二天再运回来。一进一出即完成800万美元“贸易额”。以类似方式,有的地区40天即完成16亿美元“贸易额”。

@hnjhj: 集装箱香港一日游的消息再次确认,中国经济数据的造假程度是西方人难以想象的,也是古今中外从未有过的。另一方面来说,即使账面上数字看上去已经很糟,你的风险承受能力至少还需要调高一倍。

@马千里咨询:小D:“阿Q,赵老爷又升官了。”阿Q扣下脚趾头闻了闻说:“赵家已经陷入全面困境,家庭收支失调,家长管理失灵,人脉沟通失效,个人道德失范。咱们要看到流离失所的优势,坚持生活方式自信。”小D:“还有件事,赵家的狗死了,老爷想让你去打更。”阿Q腾地站起来:“你他妈的不早说!”

@StarKnight:网易网友评论官员子女升任高位:远看是精英,近看是精子。

@琢磨先生:我想没有比管理中国更容易的事情了吧,凡事收钱就好了。房价太高,收税。车辆太多,收税。景点好看,收费。景点人太多,收费。治理小摊,罚款。多生孩子,罚款......

@hu_jia:询问了现在身在辽宁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受害者,刚恍然大悟,原来辽宁省委省政府所谓对马三家事件的调查,不是调查劳教所对被劳教女性公民的人权侵害,而是调查这些残酷真相是如何泄露并被媒体“炒作”的。辽宁省公安厅已经针对新闻报道中出现的受害者,逐一传唤,逼迫写保证。

@财经网:【凤凰模式】税收应是政府收入惟一来源。但在中国体制下,税收已远不能满足政府所需,所以,才有了收费财政与土地财政。古城无地可卖,就圈起来卖票。这实质上是政府与城内经营者“抢生意”。政府一边以权力把生意格局变得最有利于自己经营,一边还要对其他经营者收税。

@说书者一枚:【凤凰古城之最炫门票风】人民的腰包是我的爱,绵绵的古城买票门才开。什么样的门票是最呀最乱来?什么样的收刮才是最开怀?弯弯的游客从四面来,流向那收刮民财一片海。火辣辣的门票是土匪帮的期待,一路边走边收刮才是最自在,强盗要刮就要刮得最痛快。人民是我口袋边最肥的头彩,让我把你钱包留下来!

@bxd_wzq:耶鲁大学教授陈志武说:“中国现在一年的财政税收,相当于5亿城镇居民一年的可支配收入,开支规模达到了过去专制时代朝廷所难以想像的程度。这些钱,美国可以用,非洲可以用,朝鲜可以用,官员可以用,领导可以用,二奶可以用,小蜜可以用,私生子可以用。但凡老百姓想用,必然就是一声大喝:没钱!

@jessetoo:美国化学学会发表大米研究报告称,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大米铅含量最高,会导致成人铅摄取量超标20至40倍,儿童超标30至60倍。 #美帝国主义的阴谋

@gzdxxd:菜市场上,一卖鸡的小贩气愤地说:煤矿出事了,关闭所有的煤矿;禽流感了,屠宰所有的鸡只;官员出事了,为什么不关闭政府呢?

@zczpza:看《被解放的姜戈》,开场即二个奴隶贩子被赏金猎人舒尔茨拦下,在被奴隶击毙前说“你们要讲道理”、“我只是尽本分”,差点笑喷。这是在贵国国保和公知理中客的台词嘛。

@作业本:听说唐僧墓要被拆,沙僧去找悟空:大师兄,师父的墓要被拆了,约二师兄去北京上访吧?悟空眼睛红红的:你二师兄在黄浦江遇难了。沙僧:啥?二师兄不是在朝鲜练兵吗?悟空:上个月回来游泳淹死了。沙僧半天没说话,心想自己连去趟北京都被骂做沙逼北京,能救师父的只有大师兄,那眼泪就流了下来。(续)悟空悲愤的说:全国上下都在杀鸡,这摆明了是要逼我出来。我纵有72变能奈党何?沙僧:求求如来?悟空:没有劳动党就没有如来佛,求他何用?沙僧:师父猜中了结局,没猜中China还有个名字叫“拆呐”。兄弟两人束手无策遂抱头大哭。

@网易网友: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看到唐僧师徒四人坐在草地上休息,金角大王说:“我们抓唐僧,却不知这四个哪个才是?”银角大王道:“我也不认识,不过听说唐僧是这四人的领导,领导长得都一样!”金角大王大喜:“你早说嘛,动手!”于是,一阵妖风过后,猪八戒被抓走了。

@中国数字时代:金正恩:我们要不要射?将军们:现在风向不对,导弹怕是会被风吹回来。金正恩:你们这是发射导弹呀还是放风筝呀?将军们:风筝还有根线,咱这导弹要是发出去,飘哪儿去可不一定。金正恩:要是真飞去美国怎么办?将军们:飞不了那么远,我们导弹油不够。金正恩:一旦飘去中国怎么办?将军们:没事,中国到处拆迁,炸了他们也不知道。金正恩:中国方面最近怎么说?将军们:说我们不要误判形势。金正恩:误判什么形势?将军们:那谁知道,他们说话历来不就是模棱两可吗?金正恩:奥巴马为什么不给我来个电话?将军们:主席,您自己把电话线都掐断了。金正恩:也没发个短信吗?将军们:收到一条,不过好像不是奥巴马发过来的,写的是:我是奥巴马总统,在外访问,请把款打到这个账号,农行,开户名:奥利奥,账号:——金正恩:农行?美国农业银行?将军们:估计是个骗子,美国借钱都是跟中国借。金正恩:日本方面有动静吗?对了,日本现在谁首相了?将军们:安倍晋三。金正恩:又换了?这个国家太不靠谱了,去年还是安倍晋二呢。将军们:主席,我们好像歪楼了。金正恩:哦,对,说导弹,到时候怎么发射?将军们:你手边这个按钮一按就射了。金正恩:我到时候一按会发生什么?将军们:一个导弹会腾空而起。金正恩:然后呢?将军们:然后我们就密切关注各国的新闻,以确定导弹落在谁家了。

@弹弓子D:据朝鲜高层透露,三胖确实按下了核按钮,只是善良的雪主夫人提前把网线拔了。三胖以为是Windows8出了问题,一气之下用1小时写出了Door9。紧接着一发不可收,设计了新型航母、改进了波音767、编写了《朝鲜菜谱大全》、通关了《愤怒的小鸟》、创作了《三胖第一狂想曲》和长篇小说《我在高老庄的日子》。

@眼睛长在屁股上:“轻一点…我…怕疼。”说完我便躺了下去,把我的裸体完全亮给了他。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我羞红了脸。把头别过去,我用蚊子般的声音说:“我…是第一次。”男人哈哈大笑,把手放上了我的胴体,触摸我白嫩的肌肤,嘴里发出啧啧的声音:“小伙子,像你这么大年纪还是第一次搓澡的已经很少了哦。” 

@laoyang945:糗百:在小城市工作的感觉,像是领到了一张五十年后的死亡通知书,在大城市工作的感觉,像是拿着一张虚构的藏宝图。

@iamyid:转:暗恋好久的男生打来电话:我今天要对一直喜欢的那个人表白了。我现在就在那个人家门外。女含着泪,装作不在乎地说:去吧!祝你成功。男:可是我不敢敲门。女:敲吧,勇敢点(泪奔中)。男:你还是开门吧!我还是不敢敲。女泪流满面地开门,男一脸的笑,说:你弟在家吗?

每天都把段子投在奇闻录上,请支持的朋友在2013年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里为奇闻录投上一票。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3/best-blog-chinese-2013/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1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