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11  #一日段子荟萃 @缤纷岁月:【人日央视,珠联璧合】左图:在建中的人民日报大楼。右图:虚位以待的央视大裤衩子。 @吾却南飞:人民日报新楼,何其的逼真,央视大裤衩的性福时代终...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4-11  #一日段子荟萃

@缤纷岁月:【人日央视,珠联璧合】左图:在建中的人民日报大楼。右图:虚位以待的央视大裤衩子。

@吾却南飞:人民日报新楼,何其的逼真,央视大裤衩的性福时代终于来临了。

@wentommy:被约稿写关于特供的评论,结束语是: 也许得益于特供制度,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平均享年保持在90岁以上,这为提高中国人的平均寿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幻灭妖:《被姐救的江哥》惨遭停硬——宋祖英。

@烂片通缉令:【被解救的姜戈】全面停映,原因是姜同学在140多分钟露了个大J吧,第一次过审时候领导们没看清,所以这个镜头没删掉,现在全面停映就是让回去剪这个J吧了。

@pufei:【4B新闻社消息】今天下午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发表谈话,由于总局领导认为从《被解放的姜戈》一片片名上看,此片涉及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将在中央领导审片后再行放映。同时将组织青年艺术家为此片创作主题曲——《翻身姜戈把歌唱》。

@calon:《被解救的姜戈》停映,剪完之后再上映就变成《被解救的姜弋》。

@kingoracle:被解救的姜戈(Django Unchained)为啥被河蟹?因为翻成中文是“不系裤带的江哥”。

@rightf:好厉害啊,给影院的通知说:“如果有预售,也一定要想办法解决,不要有任何放映!如看到通知后依然放映,后果自行负责。”

@na_sheishei:其实我觉得江哥被下档的原因很简单,就是鼓励奴隶们造反呗。

@daofeichang:被解放的姜戈,直接刺激了奴隶主的庄园梦:无论奴隶主多么穷凶极恶,当强悍的奴隶疯狂暴乱,残酷杀戮,奴隶主那丁点儿不可一世的自以为是将会粉身碎骨。

@贺卫方:【尊重历史真相有多难?】撒切尔夫人去世,CCTV报道回顾其生平业绩,有她代表英国与中国领导人进行香港回归谈判,也有两国签署协议场面,却看不到代表中国签字者何人。仿佛当年总理身份非法,那是否意味着他的签字也无效?对历史真相恐惧至此,还奢谈实事求是,鼓吹中国崛起,自欺欺人罢了。

@avb001:两条新闻:1.【凤凰古城公司董事长:148元门票中政府收税60元】4月10日,凤凰古城将原来免费的古城景区和南华山神凤景区合二为一,向游客收取148元的门票。2.凤凰古城商户因反对一票制集体关门抗议,目前已进入第二天,特警全副武装出场。

@弹弓子D:王大爷小学文化,却深度近视,据说是长期在油灯下苦读毛选造成的。他爱党爱社会主义,为人热情,谁家缺葱少蒜,他就主动去老刘家偷来送给人家。有天他教育年轻人:党就是天,天能错吗?政府由党的精英组成,都是文曲星下凡...这时街道张大妈走了过来:老王,你的低保又没批。王大爷怒:这群王八羔子!

@弹弓子D:有五毛说,中国是世界上最自由的国家。想想也是。比如政府可以自由收税、垄断国企可以自由涨价、官员可以自由地胡说八道、法官可以自由地解释法律、军官可以自由地威胁杀人、历史可以自由地被篡改、常识可以自由地被颠覆...当有人在享受着比美国好五倍的人权时,必有人牺牲了超过美国民众五倍的权利。

@慕容雪村:中国的反腐事业是一项异常严肃的事业,每当有巨贪落马,都会请审计师来审计他的财产,请精算师来精算他的财产,请统计师来统计他的财产,请会计师来核对他的财产,每个数据都要仔细核对,务要精确到小数点后十几位,等一切工作完成之后……由领导来拍板决定他有多少财产。

@ECO中文网:沉默也可以传播。在某些年代里,所有的人都不说话了,沉默就像野火一样四下蔓延着。把这叫作传播,多少有点过甚其辞,但也不离大谱。在沉默的年代里,人们也在传播小道消息,这件事破坏了沉默的完整性。—— 王小波《沉默的大多数》

@杨海鹏:丁书苗说,她的博宥集团几十亿资产,一半是刘志军的。现在明显是按照【可算可不算的不算】来处理。丁反正是皮夹子,部长用钱,她来买单而已。有老记者说:”现在很多干部,学马克思学到家了——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买单的曼彻斯特工厂主-恩格斯。

@ssfy:中国模式:煤是她家挖的,电是她家发的,表是她家做的,线是她家拉的,价是她家定的,钱是他们家拿的…她家建立了最成功的中国模式:权贵资本主义!这种模式下的产生的大亨们没有一个失败者,而同时创业的民营企业家每年都尸横遍野。

@网易轻松一刻:送上残酷现实:中国年人均纳税1166美元。消费=纳税:一瓶标价3元的饮料,含税约0.5元;一件100元的衣服,含税约16元;一件100元的化妆品,含税约44元,一瓶100元的白酒,含税约20元。含税费最为吓人是房价,契税、印花税、产权登记费、营业税、个人所得税等加起来,总计62项,约占到房价30%-40%。

@六小龄童:埋有玄奘大师灵骨的西安兴教寺正面临大规模拆迁,当地政府给出的拆迁原因是丝绸之路联合申遗的需要,据说是投资建设“兴教寺佛教文化旅游景区建设项目”,我的佛友宽池法师作为寺院住持阻止无效,网民们都在呼吁我给予关注,事关重大,我作为一个演员真诚地希望国家宗教局等有关机构及领导出面协调。

@轩辕鸿鸣:听说唐僧墓要被拆,沙僧去朝鲜找正在练兵的二师兄联合上访,结果路上遇见悟空,悟空告之:八戒上月回国旅游在黄浦江游泳淹死了。沙僧心想自己连去趟北京都被骂沙逼北京,能救师父的只有大师兄,大师兄老泪纵横,拍着沙僧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不是我不想去,你看看现在到处都在杀鸡,这不就是给我看的吗?

@琢磨先生:金正恩:我要打了,我真的要打了,我打起来很狠的哦,你怕不怕,说你怕了,你说呀,再不说我就打你了,我扔块石头都可以打飞机哦,我真的会打你们的,真的,说到做到,说你怕了嘛,说嘛,哎呀,说嘛......要是奥巴马给我个电话我就饶过你们。奥巴马:没空。金正恩:555555,奥巴马,你不是个男人!

@Atnivag: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狮子滚地球:“做饭,讲究的是米水比。”他在日记本上写下了这句话,被妈妈看到了,妈妈叹了口气,说:“你看看你,又写错别字。”然后给最后三个字都添上了“尸”字头,小屎壳郎开心的笑了起来。

@柳三便:高中有个同学成绩特别好,一次她无心却让我在全班出丑。我虽不以为然,像往常一样找她说话,给她买零食,但她却一直内疚,想要找机会补偿的样子。后来考试时她主动给我传了答案,我打开纸条,眼泪流了出来。以诚待人,定能感动上天,我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想到这里,我喊了句:“老师,张翠兰作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1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