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4-10  #一日段子荟萃 @laoyang945:4月8日,习近平在博鳌与近三十位中外企业家举行了会谈,他说,中国市场环境是公平的,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上。但是他没让民营企业来参与会...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4-10  #一日段子荟萃

@laoyang945:4月8日,习近平在博鳌与近三十位中外企业家举行了会谈,他说,中国市场环境是公平的,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上。但是他没让民营企业来参与会谈。#不是段子

@严少雄:又被糟蹋的一个词:企业家。网友说的好:抱一条狗坐到中石化总裁的位置上,不但能包盈利,还能省下茅台与招嫖的钱。

@北京市教委:“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在京启动。活动开展期间,北京高校将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举办“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和“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等活动;还将开展“我的中国梦”先进典型评选宣传。

@假装在纽约:资本主义国家太他妈坏了。我们刚开始买得起汽车,他们开始流行骑自行车了。我们的电视台刚开始做新闻频道,他们的电视台集体转型做观点了。我们刚流行看美剧,他们要引进甄嬛传了。我们刚开始流行好基友,他们的基友都要结婚了。我们刚有一个还拿的出手的第一夫人,他们的女总统都有第一夫人了。

@afishinpeace:凡是稀里糊涂回答的,定是民生话题;凡是口气强硬回答的,定是维稳话题;凡是底气不足回答的,定是外交话题;凡是闪烁其词回答的,定是政改话题;凡是装聋作哑不回答的,定是三公消费和官员财产公开话题…最终这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振奋人心的大会!

@avb001:【编造散布H7N9疫情谣言全国十余人被拘】针对一些网民在微博、QQ空间编造H7N9疫情谣言的情况,各地警方及时查处,抓获十余人。其中,陕西西安1人、安徽阜阳1人、浙江慈溪3人、贵州贵阳3人、安徽黄山1人、江苏昆山2人、福建宁德1人。——防疫落后,抓人积极。

@FifthDimen:小习在博鳌说,“不能为一己之私把一个地区乃至世界搞乱。”深圳老崔表示:“不能为一己之私把一个地区的油价搞得这么高;不能为一己之私把一个地区的网络搞得总找不到服务器;不能为一己之私把一个地区的计划生育搞成大屠杀;不能为一己之私把一个地区的批评都说成是颠覆政府。”

@王江松-PHILOSOPHY:【网上又开始造句鸟】不能为一己之私坚持荒谬的主义;不能为一己之私拒绝普世价值;不能为一己之私五不搞;不能为一己之私拒绝普选;不能为一己之私让宪法成具文;不能为一己之私把人大整成橡皮图章;不能为一己之私让军队党产化;不能为一己之私搞权力世袭;不能为一己之私用公权向民众开战……

@孙旭阳:只有在自由社会里,人们才会选择是否卷入政治。在极权独裁国家,人们百分百都是被卷入,自认为没被卷入者,前提便是对羞辱和侵害的强大耐受。张林父女的遭遇,又澄出不少渣滓。

@xiang_xiaokai:常有人说:知足吧,现在的网络,还能让你说话。答:那仅仅是因为,有人站在了前面,替我挡住了子弹。

@daofeichang: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是对兲朝以外蠢行的形象描述……在兲朝,搬起石头总是砸自己的蛋蛋。

@leftry:马三家劳教所的页面删除了,所以我大兲朝是没有集中营的。

@avb001:转:中国的社保制度,就是全球最无耻的圈钱骗局。辛苦缴费多年,当初说好让你55退休,说改60就改60,现在又说有缺口要改65,你怎不说哪来的缺口呢?还不是养活了你们这帮缴费时分文不缴领钱时领我们三倍的货?改65退休,意味着我们又要多缴5年同时少领5年,而你们又可以在位置上多贪5年。

@弹弓子D:某抗日影视基地。姑娘听说即将奔赴战场的战士们还没见过女人,毅然脱光了衣服,并用双手捂住要害。战士们愣住了,继而悄悄耳语着:捂住了,看不见啊。只听班长大吼一声:敬礼!姑娘慌忙回礼。战士们暗喜:看见了。二狗本想提醒班长用两只手敬礼,但当他看到战友们都把另一只手插在裤兜里时,便忍住了。

@szeyan1220:【城镇化建设】村里大爷问:什么叫城镇化建设?会计回答说:政府花8万块钱将你家的2亩地征收,然后400万卖给房地产开发商,再然后你儿子拿征地所得的8万块钱和他两口子攒下的8万块去交了首付,并当20年房奴!大爷听完后说:这......不是抢劫吗?!

@szstupidcool:转:昨天吃饭遇到一位在中国住了13年的日本人,算是个中国通。他在中国贫困山区建造了10所小学。但是当他去学校看望孩子们的时候,小孩子捡起地上的石子边砸他边喊:“小日本,滚出去!”

@na_sheishei:中华危亡,千里沙尘,万里霾飘。望长城内外,唯余莽莽,大河上下,浊浪淫滔!山毁草木,原驰毒象,欲与地狱试比恶,须钞票,看美债白条,分外心焦,江山如此糟糕,引无数群众病折腰!惜严蒿和坤,略输贪谋,精卫秦桧,稍逊奸骚,一代天娇,白猫黑猫,只咬主人向天狂,俱往唉,数祸国殃民,还看今朝!

@李承鹏:你从不反省是什么掠取了你,倘路人说句公道话,你从地下爬起,不及擦擦屁股上的鲜血,大喝:阴谋,你必是敌国派来的…在我已知的人类史中,见过奴隶,没见过这么具圣斗士情结的奴隶。你的神圣使命就是受伤害和凌辱,并撕咬所有反对者。这么神圣的受虐欲。我想了很久,觉得你该叫:圣奴隶。

@十年砍柴:唐僧在天上得知长安官府要拆掉埋其遗骨的兴教寺,找徒儿帮忙。有人告诉他,悟空在五指山劳教,八戒被妖魔杀死扔进黄浦江,沙僧因上访被逼进了北京久敬庄"学习"。只得去找皇兄李世民,皇兄说:现今大唐故土当政者无所畏惧,他们如果要拆我那座昭陵,我都挡不住,何况兴教寺。

@CJie:据说当年阿凡达是在中国取景的?美国人到了一个地方,只有带着氧气面罩才能活,而当地人在有毒空气里个个活蹦乱跳的。

@unclenine:微博上说,QQ上刚才有个同学跟我说人人上说北棒对南棒扔核弹了。

@wentommy:“因剧烈思考激动得满脸通红的他站起身,看着窗外婆娑摇曳的斑竹:我毛泽东难道坐等美国人打上门来?出兵!”——我真是脑残了,为了研究朝鲜战争买了一堆参考书,这本《决战朝鲜》据说最畅销,必读。书中这样的内容比比皆是啊。一看作序的是......戴旭,艾玛,哭了。

@pufei:看见朝鲜机场的战斗机,想起一个段子:在朝鲜空军服役的苏联飞机型号比俄罗斯航空博物馆里的还全......

@胡锡进:朝鲜今天呼吁在韩所有外国机构、企业和游客撤离韩国。我不相信第二次朝鲜战争已经迫在眉睫,平壤表演的过头了。因为他们在中国的边上做这种表演,中国人对此很不舒服。朝鲜政权现在以为他们是最聪明、最会外交手腕的,但朝鲜的国家实力摆在那里,它就是个顽童。核武器这个玩具对它来说太大太复杂了。

@luosheng: AppStore上的《法轮大法洪传》发布于2013年3月20日,正好在315之后,真要怀疑是不是个倒钩了。

@laoyang945:转:今天做实验我打破了一支价值五元的试管,被老师要求赔偿,可是我身上只有10块钱,老师也没有钱找给我,我们面面相觑不知道怎么办。XXX看出了我的困惑,抓起我另一支试管摔在地上。他的机智打动了在场所有人。掌声经久不息,传遍了整个主楼。

@掰花瓣女子:两份工作你更喜欢哪份?1.【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工作地点:北京,待遇:年薪20万,岗位职责:快速准确识别色情淫秽网。2.【职业观众】哭一天,赚800《我是歌手》每哭1次可领700元。《快乐大本营》经常抓拍的美女,基本上是每场两三百。

@张发财:“臣本不依”“先帝知臣谨慎,猥自弯曲,三顾臣于草庐之中”“由是感激,遂许先帝以驱驰,以塞中间之路也”“后值倾覆,未尝不叹息痛恨于先帝称之曰能亲贤臣,亲小人。”“受命以来,夙夜忧叹,先帝不以臣baby”“今当远离,临表涕零”—— 《出柜表》

@腐骨桑:在学校排队打热水,前面一个柔弱妹纸,好不容易轮到她,她的保温壶盖子扭不开了,回头向后面的男生柔情一笑,“我扭不开盖子了”只听此男淡然一句:“那你站边上先扭着,让我们先打了……”说着拉过后面那瘦弱的男生,“快打,等下我帮你拎上去。”

@马伯庸:大学时我有一次在火车上碰到位退伍兵,兜里揣着盘磁带,我问里面录的什么。退伍兵说是起床号,军队一听就要立刻起床,不容丝毫耽搁。他退伍前特意录下,打算回家以后每天早上放。我肃然起敬,说您真棒,退伍了还依然保持军队作息。他回答:哪儿啊!我是打算天天早上听这个,躺在床上就是不起来。

@Re1s_m:韩寒和郭敬明去森林里玩,一不小心郭敬明掉进了河里。这时一老头浮出了水面,问:“这个光着脚两米二六的小明是你掉的吗?”韩寒说:“不是。” 老头又问:“那这个穿了鞋一米八五的晓明是你掉的吗?” 韩寒说:“不是。” 老头笑了:“你很诚实,这两个都送给你吧,还有一个我实在是找不到了。”

每天都把段子投在奇闻录上,请支持的朋友在2013年德国之声国际博客大赛里为奇闻录投上一票。

https://thebobs.com/chinese/category/2013/best-blog-chinese-2013/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4/zt-4-10-laoyang9454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