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体制牺牲品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2013年3月21日,因不满附近的非法早市抢客源,而城管又一直没能将非法早市取缔,青岛市市南区团岛农贸市场的业户们走出市场维权,他们这些正规商户因为要交纳市场管理费,所以菜价要比非法早市贵。业户们生意受到打击,多次投诉未果,便也跑到农贸市场门口摆地摊。

3月21日早晨8时许,业户们摆摊遭到城管队员的驱赶,感觉不公平便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两百多业户围住城管队员,多名城管在冲突中受伤,一名女摊主被120接走,直到多路110民警赶到才解除危机。

来源:21CN 读图



via 奇闻录 http://qiwen.l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_2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