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26  #一日段子荟萃 @胡锡进:希望第一夫人对国产服饰的拉动成为一个分水岭。官方都来挺国产汽车、以及各种国产品牌。中国很可能处在国产大品牌崛起的前夜。 @何三畏:去鞋店买鞋,...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3-26  #一日段子荟萃  

@胡锡进:希望第一夫人对国产服饰的拉动成为一个分水岭。官方都来挺国产汽车、以及各种国产品牌。中国很可能处在国产大品牌崛起的前夜。

@何三畏:去鞋店买鞋,老板在自己的脚上试了试,说“挺合脚的啊,就这双了!”然后我就买了那一双。

@乐圣--师旷:痴人说梦,削足适履。乱叫大大,优伶母仪。

@avb001:【张召忠:黄海有海带会缠住美国核潜艇】张召忠称,美国的核潜艇进来的可能性不是太大,因为水太浅,五十多米……现在老百姓养海带,用粗的尼龙绳,很容易绞上。 网友评论:特别想问问张老师,核潜艇攻击目标的时候,是悄悄潜到近海、然后浮出水面用官兵扔手榴弹进行攻击的么?

@shuangqiu:中国国防现代化:本土防御靠污染,近海防御靠海带?

@何清涟:张召忠的海带论与晚清洋人膝盖论:自英使臣晋见乾隆拒不行跪拜之礼后,中国便流传洋人膝盖不能弯曲论。鸦片战争爆发时,有大臣提出红毛番虽擅海战,但由于膝不能弯,中国军队只要多备些长竹竿即可。两军相遇时用竹竿将英人捅倒,中国军队自可轻易取胜。

@狄青子:很多80、90后对我们国家现代史茫然不知,甚至连抗日战争史上的3大战役都知之甚少。没有一个人,能像我一样伸出三根指头如数家珍:地雷战、地道战、海带战。

@dou0:网上看到的【WQNMLGB】的释义,温去年灭了个薄。

@avb001:中国2013年公共安全预算1289亿,武警占1006亿。

@作家崔成浩:中国人民很行,给非洲200亿美元贷款,行!很行!非常行!哼!

@余耕:【习近平随行新华社记者五人路上成立临时党支部】什么意思?回来后这个支部解散还是保留?没有党的领导,如此重大的采访任务是不可能完成?对党内生活不了解,他们五个是不是想再另立一个新华社?

@刁静萍:刚上了趟洗手间,里面有8个人,这种情况需要成立临时党支部吗?

@华西都市报:【不满服务态度泸州乘客变黑客】3月23日,因不满售票员服务态度,一气之下,乘客黑进泸州市公交公司的官方网站,篡改网页并留言称:“老子心里很不爽,所以决定黑掉贵公司网站,提醒上面老总进行整顿……”部分网页被篡改长达一个多小时,黑客顺带一则“友情”提示:“我知道黑了你们网站是不对的,但必须这样。这次攻击未作任何破坏,后门文件已经删除,希望贵公司按照我的要求整顿一下!”

@网易轻松一刻:李白看完新闻心中大快,特作诗一首:“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信息时报:30岁的伊恩穿红军军装,高唱革命歌曲,在中国一举成名。英《每日邮报》称,伊恩曾进入《中国达人秀》半决赛,现在他在中国登台,每场报酬高达5万人民币。伊恩说:我这么个高大的外国人唱红歌,开始是好玩,后来有点上瘾。但不知为什么中国人也觉得特别好玩。

@雾满拦江:2月26日晚上,湛江徐闻县一副县长在该县清水湾酒店附近一麻将房内遭到6名年轻女子的殴打。新闻说网传副县长抛弃情妇,情妇绝地反攻。希望各级领导吸取教训,不要再抛弃情妇了。

@王思想09:中国SB分布图:1%的SB在保钓,反美反日;2%的SB在舔菊;3%的SB在哀叹“你们说这些有什么用?”;4%的SB在批评老百姓的小毛病。90%的SB声称“不关心政治”。他们不知道思想家语录:“政治是空气,你无法逃避”,“对公权力要苛刻,对私权利要宽容”。

@贺卫方:【中国双轨制】理论和佛界接轨,现实和魔界接轨,特权和天堂接轨,屁民和地狱接轨,吹嘘和牛皮接轨,数据和魔术接轨,收入和非洲接轨,物价和极值接轨,税收和屠夫接轨,保障和乞丐接轨,文化和沙漠接轨,道德和禽兽接轨,军队和家丁接轨,城管和土匪接轨,国家和山寨接轨。

@假装在纽约:北京一定是狮子座,自顾自地骄傲着,无视你的存在。上海一定是处女座,自顾自地优雅着,挑剔你的一切。深圳是白羊座,自顾自地冲撞着,不照顾你的心情。广州是金牛座,自顾自地数着钱,不和你争。成都是巨蟹座,自顾自地温柔着,不要你的回应。杭州一定是双鱼座,自顾自地多情着,撩拨着你又抛弃了你。

@damyata:教育孩子才真是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呢,现在全被一帮甘作人梯含辛茹苦逼孩子追星逐月的家长弄满拧了,培养出好多眼高于顶手笨脚拙大事做不来小事又不做的成品来。承认自己是普通人家孩子是普通孩子有那么难吗?

@QiubaiBot:看新闻频道,记者调查造纸厂未经处理的“纸水”灌溉麦田对一位河南农民的采访,问:您经常用“纸水”灌溉吗?答:不多,一般都轮不上。问:那您的小麦是自己吃还是卖了呀?答:我们可不敢吃,一般都卖给你们了!多实诚的河南农民兄弟啊!

@苍南派:一妹子说,喜欢上一个男生,有时真的只需要1秒。有次一个同学请她吃饭,吃完出来,她拿包里的山楂给他吃,当时男生没有直接把嘴里的口香糖吐地上,而是拿出兜里的餐纸包好。妹子说,那一个礼貌又细心的动作,让她差一点就沉迷了……如果不是他吃完山楂又掏出纸巾拔出口香糖继续嚼随手把纸巾丢路边的话。

@谷大白话:「问」能不能给“屌丝”改个高端洋气潇洒倜傥充满英伦绅士气息又不失清新文艺内涵的名字呢?「答」腕客(wanker)。

@东东枪:家住朝阳区的郝先生不久前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审查委员会认定为“世界上最幸运的人”。认定理由为“他于不久前乘坐中国国航班机出行。该航班没有晚点。”

@avege:很多男人年轻时总喜欢找个话唠妹子,有的觉得自己内向希望对方能话多些这样相处时不会太冷场,而年纪一旦大了就会开始嫌自己老婆罗嗦了。

@sdelayang:这么多年以来我阿姨一直试图把我表妹塑造成“别人家的孩子”,读书时宣称“老师说她上重点大学”直到高二因为不及格科数太多被劝退后出国;在澳洲时宣称“她能上TOP1大学”最终学了护理;前几天宣称“她在跟有钱上进有绿卡的有为青年谈恋爱明年就结婚了”......呵呵呵拭目以待。

@hikaru095:以前看过一本H漫画,大概情节是女孩纸眼看要被怪蜀黍强上了,突然杀出一只基佬,开始性侵怪蜀黍。记得基佬一边扒蜀黍裤子,一边喊的台词是“姑娘,快逃,这里有我!”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2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