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22  #一日段子荟萃 @沉喧沉淀-Leo:登机口,一个贵妇人心里感慨道:妹妹啊,女人的成功不是有没有水煮蛋,也不是有没有登台金色大厅,而是我万众瞩目的去俄罗斯时,你还无法名正言顺...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3-22  #一日段子荟萃

@沉喧沉淀-Leo:登机口,一个贵妇人心里感慨道:妹妹啊,女人的成功不是有没有水煮蛋,也不是有没有登台金色大厅,而是我万众瞩目的去俄罗斯时,你还无法名正言顺的去三零一。

@徐达内:【新华网《彭丽媛的新任务》】一个多才多艺、人美心善的“第一夫人”,一定可以为人民爱戴,为国家加分。从此,可以说,美国有米歇尔,而我们有彭丽媛。

@hnjhj:刚上任的军委主席习近平,携中国解放军少将团长彭丽媛,抵达莫斯科。这体现出中国军方非常重视和俄罗斯在军事方面的合作。

@Kielboat:记住,这次元首夫妇的第一次公开亮相不是在北京,对政客或者人民,而是在莫斯科,对外。

@wxhch64:都在说第一夫人。世界上的第一夫人有两种,一种叫第一夫人,另一种叫中国第一夫人,也叫压寨夫人。

@shangguanluan:元首夫人穿什么,时装界就马上掀起热潮,彭丽媛同款都卖到499元了,想起平壤前段时间卖断货的李雪主同款波点纹布料,哎......兲朝越来越像朝鲜了。

@南方人物周刊:337期封面报道:中国鹰派。中国特色的鹰派,既非萌生于作战指挥部,也非产生于参政议政国是辩论的场合。媒体才是他们的舞台和阵地。

@罗昌平:他们既不爱国,亦非摄政,而是操控舆情套取更多军费,是一个强大既利集团的代言人。

@人民网:【外国人强烈希望获得中国永久居留权】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包括欧美人士在内的外国人纷纷来求学谋职。2012年,外国人来华2713万人次,来华就业约100.6万,学习约19万,定居约2.2万。外国人希望获得中国永久居留权的愿望更加强烈,一些人还要求加入中国国籍。

@pufei:仔细看了赵司长假扮官员诈骗案的报道,原来赵司长不收钱、出行不搞迎来送往、到地方不住套间住标间、积极给地方落实项目。由于司长一系列行为过于反常不符合领导干部一贯作风,最后就被识破原来是个骗子……

@作业本:上海都从黄浦江里捞出10395头死猪,至今竟然没人为此负责,更没有相关部门被问责,而且上海宣称水质稳定,嘉兴宣称死猪没对河水造成影响,甚至好于去年同期一万多头死猪在水里泡了这么久,水质竟然稳定,竟然好于去年......既然稳定既然比去年还好,那建议领导们集体去舀碗一江水,一饮而尽。

@简直:据不可靠消息,为适应黄浦江开始出产浮水猪的新情况,上海开明绅士已组团前往广东,与广东长老探讨珠江地名转让问题,欲将黄浦江更名为珠江。广东达人提到,多年来,广东亦困扰于黄浦军校虽在粤地,但黄浦江却在上海这一历史的扭曲,提出将黄浦江和珠江地名互换。双方一拍即合,不日将报国家地名办。

@wuzuolai:嘉兴这个地方毒性太大,数万头猪中毒,这并不是最严重的事件,1921年7月,有一船人在船上开会,中了英特奈雄病毒之后,吐血吐了九十多年,传染了八千多万人,把许多的布都吐红了。造成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也达到八千万以上。

@wuzuolai:中国现在确实没有皇帝了,但朝廷还在。

@zqweb:李克强:政府不能放空炮!→_→ 不全是空炮吧,过去三十年也有很多实实在在的实炮,都结结实实轰在老百姓身上了。

@李承鹏:刚才跟斯先生聊了一会儿。得知销号是小事,接下来还有其它行动。我说: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一定告诉我。放下电话忽觉自己很虚妄。告诉我又能怎样?我也是强大机器面前的一枚蝼蚁。从当初销号时的愤怒到现在的麻木,微博已成一盆巨大温水。你们自己率五毛们欢快戏水吧。当无人再批评你,也就OVER了。

@Stellavallis:我确实见过很多遛狗的人由于狗狗太靓,被抢了风头,这不奇怪。 #北大校长去职

@old_wine:此次遁入空门,于俗世留下三千万遗产:千万不要相信共产党,千万不要对共产党抱有任何幻想,千万要保重身体跟党国拼时间。

@袁裕来律师:湖北城管段金寅执法时被村民用锄头砸死,政府却说要在全系统开展向段金寅学习的活动。这是什么意思?是希望更多城管争做烈士吗?

@张欣:我有一次去见一位华尔街的投资鼻祖,他说中国的房价不能不涨,因为人民币不能自由兑换,有钱不能投资海外,还因为A股市场长期被绑,没有作为,有钱不敢投,还因为把钱存到银行得到的是负利息...不能投海外、不能投股市、不能存银行,钱只有投房产,房产就成了唯一的投资产品,当然房价涨。

@lianhuaxiaofo:北京人真幸福,缺水了由正腐的举国之力搞南水北调,你看云南连续四年大旱谁去调水?北京人冬季取暖一度电只要一毛钱,三峡库区的人有这样的福利?北京的娃娃上清华北大的分数只够河南湖北的二本线,他们怎不喊外地人从北京滚出去?平壤幸福,朝鲜就幸福;北京幸福,中国就幸福。

@songshinan:有人为期待新政呼吁新政的活在中国梦里的人吟了句诗:“妾有与君通奸心,君无为妾脱裤情”。

@missparadox:没有什么能够组党......许巍真是预言帝。

@GXDGGG:文革时的童谣。“小汽车,滴滴滴,里面坐着毛主席。毛主席挂红旗,气得美帝干着急。”“刘少奇,会挑水,一挑挑了个王光美;王光美,会弹琴,一弹弹了个邓小平;邓小平,会掏沙,一掏掏了个廖莫沙。”“大苹果红又红,我是中国的好儿童;坐飞机、扔炸弹,炸死美国王八蛋。

@陈丹青:这五六十年,全社会发展出一整套语言,煽情、造作、夸张、空洞,打开电视,几乎每个节目主持都用这种语言说话,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这样说话,即便说的是真人真事、真挚的感情,语言却是空洞、夸张、造作、煽情,而且大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我们是从丧失语言开始,丧失了传统、丧失了天性。

@a402701663:今天得知,可口可樂在中國非法測繪是全球性的調查,旨在避免被污染的水進入產品。啥也不說了,抵制國貨,人人有責。

@mranti:刚刚给维基百科捐了100美元,感谢它对我一年来工作的巨大帮助。每年我都会捐一部分钱给维基、给学校、给政治犯家属,是他们给我知识和希望。

@fightcensorship:“中国梦”与“美国梦”最大的不同点是,中国梦是为了国家,美国梦是为了自己。

@田品:据悉,某浪第四季度应占净利润为240万美元,约1500万人民币。五道口附近140平的房子大概800万人民币。1500/800=1.875,你看,其实都快够买2套了。

@寂寞博弈:【360又立功了!】因在十八大及两会期间信息通报方面表现突出,奇虎360获评信息通报先进单位称号。

@新闻晨报:【29男生集体写情书挽留班花】武汉科技大学2012级采矿班共30个学生,其中男生29人,惟一的女生邬琳是毫无争议的“班花”。新学期开学不久,班花向学校提出转专业申请。男生们急了,集体写情书挽留:“你就像我们的公主,一定会好好疼的!”班花十分感动,然后转了专业……

@StarKnight:统计了一下这批来日本的客户要买的东西。中东人要买电器,欧洲人要买钓鱼竿。中国人就比较简单:“奶粉。每人四罐。”

@jackneojackneo:到底谁把公司电脑的蓝牙改名叫"一只老母猪"!!!害我每次开蓝牙,系统就提示"一只老母猪要和你配对",妈的!

@dawaiwai:晚上去上地吃火锅很晚才回来。在地铁站跟朋友边走边聊,我说:这个点坐地铁的都是程序员,前面一长得很程序员的大哥边走变回头瞪我TAT然后我又说晚上六七点地铁口发传单卖楼都是五环内的房,十点后是沙河房山的房,因为十点后下班的都是程序员。于是那大哥就站那儿瞪我。#我很喜欢程序员

@an0:一个造拖拉机的农民,赚了钱,买了辆法拉利。车子出了问题,身为机修工,他自行修理,发现豪车的离合器竟和他家的拖拉机是一样的低级货。他怒,去找法拉利理论。傲慢的法拉利说:「你个农民......」农民很受伤,誓要报仇。后来,人们知道他名叫「兰博基尼」。

@Jutang_hy:听说有一刚去加拿大的中国留学生第一次见到只臭鼬,但是平日不良行所致,他一脚把臭鼬踢开。臭鼬向他放个臭屁。他这一脚的代价有些大。为了去掉身上的臭鼬屁臭气必须用一种喷剂,每瓶一百多加币,喷全身必须要两瓶。这留学生踢臭鼬一脚的惩罚是花1000多人民币。

@zqweb:公交车上,一小学生拿着寒假作业本对他妈妈说:妈妈,我寒假作业太多了!然后他妈妈就把作业本撕了扔出窗外,还潇洒地嘱咐儿子说:老师问,你就说爸爸妈妈打架,妈妈撕了作业本!有这样老妈,是多少学生的梦想!最右神回复:小学生看得目瞪口呆......过了许久才吐出三个字,“刚做完”。

@tracybaibai823:公交车上,我面前坐一三四岁的小男孩,边上是他妈妈。公交车每停一站都会报:"请给老弱病残让个座。" 于是小男孩问妈妈:"妈妈,老弱病残的弱是什么?" 妈妈想了下,说:"是弱智。" 小男孩目光转了一圈,停在我的身上。我对他微笑了一下,于是他站起来说:"叔叔你坐这吧。"

@我请你吃肯德基吧:【哪句话杀伤力最强求鉴定】走在路上,听到两个高一的学弟互骂“你妈是黑木耳!”“你爸是处男!”然后我就陷入了沉思,到底这两句话哪句攻击力最大。

@QiubaiBot:“在吗?”“恩”“有件事想和你说。”“恩。”“我喜欢你”“恩。”“你喜欢我吗?”“恩。”“自动回复?”“不是”这是我看到的最温暖的小段子。

@Bensaying:“怎样形容一个女孩漂亮?”“自从她搬过来,小区超市里的卫生纸都涨价了。”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古月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22-leo.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