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3-20  #一日段子荟萃 @河南商报:感觉有钱没地位,黑龙江千万身家的老板报考公务员,开奔驰上培训班。他说在体制内当公务员的朋友,工资虽然只有1千多,但生活品质很高,出门很让人尊敬,...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3-20  #一日段子荟萃

@河南商报:感觉有钱没地位,黑龙江千万身家的老板报考公务员,开奔驰上培训班。他说在体制内当公务员的朋友,工资虽然只有1千多,但生活品质很高,出门很让人尊敬,让他很羡慕。他说每次去管理部门办事都万分小心,但有时还是会遭到刁难。

@孙立平:别老说正路邪路这些莫名其妙的话,人们的要求简单明了,你把你家孩子往哪里带,你就把百姓往哪里带。

@daofeichang:上海黄浦江死猪事件已得到有效处置,相关后续报道按新华社通稿及当地权威部门发布的信息刊播,各媒体不派记者到浙江嘉兴等地采访,不炒作不评论。

@Ursulantis:“每年3月是死猪比较多的季节。”我小学时怎么就没有想到这么有创意的日记开头。

@na_sheishei:上万头死猪漂浮也会“基本正常”?一位农业专家称:“就好比你在游泳池发现几只死苍蝇,恶心归恶心,但对水质会有多大影响?更何况黄浦江很宽,又是流动的活水。”专家一张口,完爆段子手!

@网易轻松一刻:专家就是牛!总是能让人因为理解不了他们的逻辑思维而怀疑自己的智商!

@bigman510:歼15总师:中国尖端战机已应用3D打印技术。

@黒幇:美国又开始关注鸡国的国防开支了,说鸡国军费将增至2382亿美元,超亚洲总和,唉,所以说美国你笨呀,这个2382亿美元你得要扣除回扣、桑拿费、茅台费、女文兵团化妆费表演费、购买豪车费、首长军官到日本歌舞伎町红灯区的考察费,这些费用都扣掉的话,那你算算,还有多少?能打得过缅甸都算他有本事了。

@二逼瓦西里:中国记者最令人不耻的还不是造谣、无知、狭隘,而是自觉站在前排所以有“可以把主席台上那位的裤子拉链用牙叼开”的“你看!你看!就我行”感。比如神交范儿女记者和数手势男记者。一个政治版的记者如果连最基本的对权贵的性冷感都没有,还不如转行去美食版,那的盘子多,随便舔。 

@央视新闻:【红旗获多省大批采购一汽轿车涨停】红旗轿车在国人心中有种不可替代的地位。但多年来公务车采购中,奥迪、帕萨特等洋品牌却占绝对优势。今后公务车将以“自”为主:已有十几个省份和中央部委大批量采购红旗轿车。受此影响,汽车板块早盘强势上涨,个股普涨,一汽轿车涨停。静候满街“红旗”飘吧!

@天下有恶就打:央视在近日的《焦点访谈》节目中表示,西方发达国家工人工资占到企业运营成本的50%,而中国工人工资仅占10%。此言一出引起网络一片哗然,有网友说,究竟谁更万恶,谁更剥削人民,这不一目了然吗?

@羊城晚报:【何润东称微博被盗号警方:证据不足暂不予立案】央视3·15晚会进行中,何润东发了一条指责苹果手机售后服务的微博,但最后一句#大概8点20分发#迅速踢爆了舆论,多个名人中枪……此后何润东称微博异常疑似被盗号,并已报案。19日,怀柔公安分局回应称因证据不足暂不予立案。

@hnjhj:不忍直视!太没面子了……支持何润东维权上访!

@网易轻松一刻:上海体育局与一家医院签署协议,包括刘翔在内的23名上海运动员,将享受终身免费医保。为什么只有刘翔等人能享受免费医疗呢?A.为家乡争光的回报。B.比北京刻章救妻的廖丹会跨栏。C.比浙江自制呼吸机手捏呼吸球5年为儿子续命的老人会跨栏。D.跟民生相比,体育才是立国之本。

@ljqu:昨晚和媳妇儿炮战,媳妇儿说,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总理说得真J8对。

@tengbiao:十年前的今天,孙志刚命丧收容遣送站。其墓碑上写着:“逝者已逝,然天下居庙堂者与处江湖者,当以此为鉴,牢记生命之重,人权之重,民主之重,法治之重,无使天下善良百姓,徒为鱼肉。”十年了,一个小恶法虽废,诸多大恶法仍存;法治与自由,依然长路漫漫。

@shdxd:转眼,伊拉克战争都要10年了!我还能清楚的记得张召忠将军在电视里迷茫的神情,喃喃的说:“伊拉克的军队呢?共和国卫队呢?......”

@烧鸡烧鸡:59年夏,毛主席回到韶山拜会了自己的启蒙老师。老师握着主席的手,说:“石三伢子如今真了得!但切莫骄傲!”主席笑道:“这世上已经没有我毛某人办不到的事了!”老师不以为然,说:“有件事你或许永远办不到。”“哪件事?”主席问。老师冷冷道:“跟我念:牛老六搂女教练,黑灰化肥会挥发。”

@shangguanluan:近日,微博@作业答案来了火了,他号称“老师的克星”义务帮学生转发作业难题并征集答案,一道题经其转发,5至10分钟就会被各路“学霸”给解答出。每天都有大约100条求解题微博。——偶怎么觉得不是懒学生的福利呢,这分明就是学霸的福音啊!

@nuochan:政治人物才需要「容忍」,即使政治對手說昨晚跟你老婆纏綿一夜,你也只能笑笑口「容忍」。我不是政治人物,我最當做的是跳上前去,扇得他眼冒金星。

@琢磨先生:其实我本与世无争,看啥都云淡风轻的。但是自从玩微博以来,看到各种不平事,想说两句,屡屡被删,调侃一下,也被禁言。想来我这种群体,应该是社会上最稳定的,本本分分工作,老老实实交税,勤勤恳恳打炮,安安静静做人,现在被你们活生生逼成了一个愤青。特想问一句:为什么剥夺我做本份人的机会?

@kunlunfeng:经验论、实干论、方法论、底盘论、中道论、一劳永逸论,无一不暴露主张者的思维僵化视野狭窄。自媒体时代,传统社运理论捉襟见肘有待充实,抱残守缺则更显得可笑。人老了不可怕,思维停滞固执己见才最可怕。

@ranyunfei:我一直觉得不能用意识形态反意识形态,只要保持客观理性即足矣。当国共内战、抗联合国援朝、三年大饥荒成为民众的普遍表达时,谎言则如土委地。在中国长大的日媒记者矢板明夫于最近出版的一本关于新君的书里说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的军事部门,比党卫军表达得更技术更客观

@壹读:【神翻译】壹读君第一次听说这种翻译:赠人玫瑰手有余香--You share rose get fun--鱼香肉丝盖饭。

@SilverSkirt:北京103.9交通台,一哥们儿早上起来花20分钟把车身的雪打扫干净了,一摁钥匙,旁边的车亮了。

@hikaru095:淘宝上容易打错的字:1.掌柜,我选的这个诱惑吗?2.你们有大妈吗?3.你能活到付款吧?4.你们有尸体店吗?5.你什么时候发火呀?6.我买了那么多,能幽会么?7.马子不合适,咋办?8.亲,给我保佑吧!9.你们能发神童吗?10有个问题我想吻你一下!

@mofan91:【其实00后挺悲催的】DOTA永远打不过班主任,LOL的号是他爹给的,每次玩CF都被秒杀,下载个单机游戏TMD第二天全被通关了!!!晚上超过十二点发条微博就会被骂!难得有个女生留意自己发现是他妈!

@黄珂hkcaphook:瑞雪?瑞个屁。春雪伤农,这叫天灾。长点心吧你们这些文艺青年。

@Renee339:“在美国看现代题材的电影,出了影院觉得长出一口气,现实很美好,没有丝毫危机感,心情也重新愉悦。国内看同样的电影,影院出来感觉不寒而栗,对现实不敢多想,心事重重起来......” 这是一位回国求职的朋友电话里说的。

@atomid:喜欢公交车最后一排正中央的位置,很有王者气度。没人站着的时候一眼到头,前方的路有多长就多有气场。挨两边坐的是心腹,左边言官右边一溜大将军,站着的是有本要奏的,急刹车的时候还真有人跪。当然,王有时候也会摔下来,很符合历史规律。

@davyho 7h:王大治为什么能追上女神董洁?他是演艺圈罕见的多才多艺的人,十多年前他就只身一人闯荡NBA,还代表中国篮球队参加奥运会!后来回国投身演艺圈,自编自唱的《老鼠爱大米》一下子火遍全国,接着发行的第二张单曲《你快回来》又一次证明了自己实力!这样一个优秀出色的男人,你是董洁你能不爱吗?

@摆古论今:作业做了很久,好乏味,顺手打开收音机,一个温柔的声音传出:“…如果肤色粉红,脸上的绒毛细嫩柔软,那么说明很健康…”听到这里,忍不住摸了自己的脸,对镜顾盼,再笑一笑,样子健康可爱。心情一瞬间好起来。这时,又听播音员说道:“好,听众朋友,这次我们的《养猪知识讲座》就到这里…… 

@糗事百科:夜班回来,在一楼停车,听见屋里有一小屁孩哭闹不停,他妈妈就骗他说外面有鬼,本着助人为乐的精神,我就恐怖的嚎了一嗓子,结果……里面俩人都哭了,哭了~

@o_0Il:有一次自习听到旁边俩学霸说“虽然爱是标量,但它是有方向的。” 不觉感慨学霸也这么文艺了,听到后来才知道他们说的是电流。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古月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20-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