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3-17  #一日段子荟萃 @宋祖法言:大概八点二十发,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臭气透央视,大V不慎露菊花。 @何润东:现在是我何润东本人。有人盗用了我的帐号发了我的上一篇微博!有谁能告...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3-17  #一日段子荟萃

@宋祖法言:大概八点二十发,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臭气透央视,大V不慎露菊花。

@何润东:现在是我何润东本人。有人盗用了我的帐号发了我的上一篇微博!有谁能告诉我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太扯了!

@hanmo93:留几手、郑渊洁、叫兽易小星等人联合声明:不怕神一样的网友,就怕黄浦江里的队友!

@假装在纽约:你们都误会了。你以为何老师长得偶像派就真的没脑子吗?这其实是苹果导演的反转剧。第一,坚持用iPhone发,其实已经暗示立场。第二,故意留8点20分的破绽,点燃导火线。第三,删博,再发无8点20分版,完成铺垫。第四,高潮,发一条充满破绽的解释微博炒到沸点,315公信力直降为零,苹果胜利大逆转!

@avb001:在一个假冒伪劣商品泛滥到登峰造极的国家,在一台连所谓的民意都需要事先约定#大概8点20分发 的打假晚会,来打像苹果这样全球最优秀企业的假……我去年买了个表!

@avb001:转:央视员工发给何润东的微博最后两句是:“大概8点20发。把最后一句删了”,然后何润东转发前就把最后一句删了。

@avb001:转:领导视察精神病院,从一楼走到三楼,发现每个病人都很正常,从国家大事到网络杂谈,条理清晰,不输大学生。他忍不住问陪同的院长:看起来这里没人发疯啊。院长悄悄回答:大概八点二十发。

@琢磨先生:2013年315晚会看点:1.苹果公司的后壳比奶粉更值得重视。2.上网很危险,还是天天看央视比较安全。3.抱着打假的名义在网络上造假,大约8:20左右发。4.凡是在晚会中间打广告的企业都是安全的。5.315晚会是打在国家一个个管理部门脸上的巴掌,你们平时都在干什么?

@rzosea:【打假是一门生意】315晚会开场前播了20个广告,依次是:蒙牛、蒙牛未来星、二锅头、茅台、海天、自然堂、中储粮、360两次、丰田、居然之家、360三次,郎酒红花郎、雅迪电动车、中国农业银行、雅迪、360四次、红花郎、伊利、蒙牛未来星。你怎么看?

@肉唐僧:新浪微博助推央视315,820意外发生后的危机处理太不堪了。先是博客副总监公开辱骂自己的用户@辣笔小球,然后竟发生@微博管理员亲自投诉小球然后再判罚小球扣10分禁言15天这种荒唐事。愚蠢+傲慢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

@k5wong:315晚会打假这么多年,只觉得假货越来越多,实际上这晚会是每年的造假技术展销会而已。

@朝日新闻中文网:你们是早上八点二十的太阳。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

@twimorn:两个凡是:凡是央视黑的,我基本都在用;凡是央视打广告的,我基本都没在用。

@StyleMind:何润东这事就好比官员念秘书写的稿子,括弧此处停顿等掌声。

@和菜头:这个晚上狠珍贵。就像高中一群兄弟放学了不走,在学校里玩,抽烟、打篮球、打街机。然后突然有一天你发现,原来兄弟们是在等晚上8点20的强化补习班上课,而你像傻逼一样陪着他们玩了一学期又一学期。

@BillGatesCN:苹果:听说央视315要搞我们?东:是啊,央视让我当托发微博谴责你们,大概8点20分发。苹果:东东,作为一名果粉,你知道该怎么做。东:好,我知道了。苹果:干得不错!东:我牺牲了上春晚的机会啊!苹果:送你一部iPhone 6。东:我咋向央视交代?苹果:就说你的号被网易盗了。

@十年砍柴:CCTV3点15晚会,挟国台之威,恐只能让食品保健品家具之类的企业就范,因为这类产品的消费者不上网只看电视的占相当一部分,而搞不交保护费的苹果、网易,这类产品的使用者可不容易被电视忽悠-----他们甚至不看电视。3点15只能自取其辱。

@haoel:在一个老百姓被各种垄断行业虐待的国度里说苹果服务太差;在一个各种劣质产品的国度里说99%的黄金是骗子;在一个完全没有个人隐私甚至人民主动上传手机通讯录的国度里谈Cookie隐私;一边曝光包治百病的神医,一边宣扬永远伟大的XX党?我感到的是这个国度的精神和人格不是一般的分裂。

@hnjhj:人民每天冒着生命危险喝着猪骨汤、吸着尘霾烟、倒卖放心奶,贵国的官方喉舌居然好意思质问苹果手机的以旧换新条款为什么不包括后背盖。

@李铁根:孤岛上,步惊云和魔性突发的聂风已经对望了两个时辰,夕阳西下,月已东升,二人却都没有移动半步。聂风再也忍受不了这死寂,怒道,“我说过让你三招,你究竟打算何时发招?”步惊云抬头看了看月亮,冷冷的回答,“大概八点二十发。”

@楚襄1984:月色苍茫,夜凉如水,项羽与刘邦两军对垒与广武山上,项羽弯弓搭箭,引而不发,季布问:“霸王为何不发?”项羽道:“八点二十发。” 

@shery_mumu:凤凰网胡一虎:您刚刚双手举起来超过30几次,想起了11年前我采访您的时候。我想问的是,两年前你去了香港,带去了中央政府的大礼包,未来有哪些举措。能不能谈谈您的个人情怀。我早就说过凤凰根正苗红 !!!!不抓紧问问国家大事问个人情怀......

@安替:胡一虎的问题,翻译成英文就是:“Can I kiss your ass? “

@gaoyu200812:今天在人大会堂,中国梦仿佛要和美国梦唱一唱对台戏。中国梦实现有三个条件:必须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提炼一下,还是必须服从共产党的领导和安排。而美国梦的实现是民主制度保障的自由和人权。自由、人权和宪政是此届政权最忌讳的几个名词。

@我是木一飞:国内外提问记者的五种「风格腔」:1.春晚主持煽情腔:人民日报某女记;2.开门见山犀利腔:美联社某男记;3.大而无当政府腔:中央台/新华社两记;4.民生导向简短腔:法国费加罗报某男记;5.人性情感文艺腔:凤凰卫视胡一虎。

@xiuchangguatou:最二逼的撸客说:“再信最后一次!”

@cctvWeb:习梦思:习近平中国梦思想体系。

@dongdongqiang:把长句打散成短句、点缀些语气词、用些手势,确实能显得更亲切生动一点的。可也不能太过啊。

@ranyunfei:狄马:权力是春药。对任何专业毕业的人都一样。如果说法学院毕业的人就会重视法律,那么希特勒就会重视美术,毛泽东就会重视师范教育,斯大林就会尊重神父,扶持东正教。可事实怎样呢?! 

@LostAbaddon:李老大的口音真是没话说,内容更是没话说。一个没通过普通话测试,一个没通过图灵测试。

@点子正:上联,习万卷近人民平天下。下联,李服人克万难强华夏。求横批? 

@laoyang945:大菊味重。

@qhgy:【没吃早饭的同学有福了】SHE:胡锦涛同志担任国家主席10年间,以丰富的政治智慧、高超的领导才能、勤勉的工作精神,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立了卓越的功勋,赢得了全国各族人民忠心爱戴和国际社会普遍赞誉。

@作家崔成浩:14日换届,15日就拆除遮阳伞。在朝鲜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xcityonfire:民主体制下自由公正的投票授权,高过所谓“贤能”这样的古董指标。“贤能”,道德政治、好人政治、善治、精英品质(威权、民主)政治价值观的产物。

@tatamama:感觉中国政府定时换届是对一党专制制度的一大贡献,如果像卡扎菲那样一干几十年,大家不耐烦等你死就只好起义了,而在中国就都忍着等他下台,换一个又抛些虚假希望忽悠几年,等你差不多看透丫了,又换届了。

@shaity:克强笑着说,触动利益比触动灵魂还要难。为钱不要节操就是这个意思咯。

@shdxd:刚刚代表人民开完会,又要代表人民做梦。#共产党人好辛苦

@yangpigui:记得上世纪90年代,郑州一家叫黑猫的酒吧每晚都有政治讽喻演出,孟煌还专门邀请李柏光来拍过。一上来主持人就高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性生活!如今想来,这不就是他妈的中国梦吗!

@chongguocai:当年大会堂的投票按钮在桌下,可暗摸。三峡工程投票,反对票太多,引来大整修,投票按钮重装,在桌面,可互相监督,你摸谁,邻居余光可见。从此,反对票按钮如女人大腿,可看不可碰。

@shdxd:1921年7月,一群人从上海的租界逃到嘉兴的南湖开会。90多年以后,嘉兴还给上海一万头死猪。

@趣咚咚:才脱大裤衩,又扭小蛮腰。南北不见天,东西皆爆表。鼻毛日渐浓,痰多笑脸少。趁着还喘气,能跑赶紧跑。 

@zululiu:看着外面污浊的空气,突然想起前几天看到的一幅照片,几位老人在雾霾中晨练,照片名字叫《修仙》。

@土家野夫:你千万别盲目自信。在今世,所有预谋的革命,皆不能成。所有维稳的预案,更不中用。因为,你永远也想不到黄浦江抛猪,也想不到孩子们会缺奶。至今之所以你还稳着,只是因为这些事看似偶然,更重要的是,还没危及所有。一旦所有人恐慌之时,你的万千预案都是扯淡……我这是真正的良言。

@dleecn:在中国北京、上海买一平米住宅的钱,够在在美国底特律闹市区买两层楼,还是买两次(两倍),这是刚才CCTV 13套一条新闻里面说的。导播显然是带着嘲讽的态度选择播出这则新闻(美国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证据)。中国的观众看了之后,以淡定的态度假装自己很淡定。

@nofoghu:前两天下班回家,老婆说:老江没了。我说开玩笑啊,他在推上每月都要挂一次,这几天我都没看到。她说:你说什么啊,我说炒菜的生姜用完了。顿时觉得推特有点中毒了。

@作业本:英国空气质量女科学家吹牛说:目前伦敦PM2.5年平均值为:20,而且还吹嘘说:以后每10年会递减15%。哈哈哈好想狂笑,咱心想都只有20了还治理个毛,给治没了你们不下岗了嘛,最后咱只说了一句话:没有体验过PM250以上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哼?

@stonehoo:刚刚带女儿去逛街,在街边买烤饼,那个阿公是我们几乎每天都要碰见的,今天他主动和我聊到说美国这个国家怎么老是想侵略我们,电视报道说美国黑客一直在攻击我们国家的网络,他们怎么这么坏,以前打伊拉克,把伊拉克搞成穷光蛋了,现在还想搞我们。----我想普通老百姓像他这样想的人应该不少吧!

@hengdm:我觉得《悲惨世界》就是名字起歪了,雨果但凡来过天朝这故事还能再惨千百倍。而且这明明就是主流价值观的幸福大结局。该升天堂的都升天堂了,追求理性正义的也懂了人性,学运虽败却在人民心中种下了自由的种子…这些都是扯蛋,最重要的是,美女虽命苦也嫁了高富帅。

@PhDEric:三亚市一家五星级酒店门口,被前来采访的记者围得水泄不通。“您一个人来三亚?”“无可奉告。”“您怎么看董洁潘粤明婚变?”“无可奉告。”“王大治先生,有传言您和董洁女士关系非同寻常……”“操你妈了个逼!滚!”杨臣刚推开人群,拂袖而去。

@flying_bike12:昨天晚上听主治大夫讲到本院一个搞骨肿瘤的大夫说话太直接,三句话撂倒病人家属:一个女孩儿高考后才来看病,腿上的巨大骨肉瘤(高度恶性),“你是她什么人?”“她妈。”“你这妈怎么当的?!腿截了都保不住命!”孩儿她妈扑通倒下不省人事了。

@jerrymice:高中好友H,原是瘦弱眼镜竹竿男人一枚,工作数载后突然恋上健身房,几年下来练就一身彪子肉,完美变身平头壮汉一只,问及其变身的终极缘由,H严肃地回答:作为一名儿科大夫,随时面临被殴打,被砍杀的风险,没有一个彪悍的身体形象,哪儿敢出来混啊!

@TinK923:朋友抱怨总是便秘,我拿起一根香蕉向他建议:“通通肠胃吧。”过一会他回来了,我问他效果如何,他皱皱眉摇头道:“感觉没啥用啊。” 说完把香蕉还给了我。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17-v.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