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3-10  #一日段子荟萃 @网易轻松一刻:北京那天五六级风,姑娘拿着话筒出现场。大衣脱了,没地儿放,夹在腿中间:“三月的北京春…”刚张嘴,一阵风,话就堵回去了,头发扑在脸上。摄像带着...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3-10  #一日段子荟萃

@网易轻松一刻:北京那天五六级风,姑娘拿着话筒出现场。大衣脱了,没地儿放,夹在腿中间:“三月的北京春…”刚张嘴,一阵风,话就堵回去了,头发扑在脸上。摄像带着大帽子,缩在棉袄里,大声喊“笑一点,重来一遍” 她努力地用手拂着手发,满面笑容地说“三月的北京,春意盎然…”(柴静《看见》)

@lihuafang:根据我的初步观察:人大有票但参政不议政,所以举手代表多;政协无票是议政不参政,所以嗓大代表多。前者跟党走,后者平民愤,正是维稳好结构。#两会

@大李艾博:【二会透漏的那些真信息】卫生部承认过去现在人体器官移植一直依靠死刑犯;中农办承认天朝一直在大量进口转基因粮食;黄奇帆承认政府一直靠土地出让获取暴利,用来给政府还债;大领导承认改革进入深水区,的确有很大的势力在阻挠改革;山西组织部承认是“让”申纪兰当代表,而不是“选”代表。

@孙旭阳:要我是老大哥,也不敢不让申纪兰大妈继续上会,因为她要一下去,得有多少外媒和公知欢呼人代会制度将改革、政改新潮萌动等等等等。十一巨头不得不援旧例雁阵拍照,也是同理。

@zqweb:国产抗日剧《箭杀》让我无语了!那女的硬是让三四个人轮奸后才爆发,一口气跳起来,裤子都自动穿好,几十秒把二三十个包围她拿着枪的敌人全部射死了......自己爽够了就把合作者弄死,果然我党风格!!!

@pufei:公正的讲,在上一个十年教育公平做的最好的地方还是在毕业即失业上面。

@写手_贝某人: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可以简称为中出总局嘛,看名字感觉跟日本录像伦理协会差不多对吧?其实作用也差不多,日本的那个负责把不允许看的部分打上马赛克,中出总局负责把不能看的部分删掉~

@金山玫瑰谷:听说合并了一个叫国家广播电影电视电话电脑电码电驴及新闻出版报刊杂志书籍文章博客微博安全生产监督审查屏蔽删除销毁管理总局。

@ranyunfei:香港学者:大陆人是一群蠢猪,交了那么多税给政府,它既保障不了自己的国民最基本的食品安全,连宝宝不可替代必需品奶粉的安全也保障不了。蠢猪们不敢去问责收税的政府,却跑去追究一个与其毛关系都没的香港政府,蠢!活该一辈子喝地沟油。//不敢直接反抗自己的加害者,拣软柿捏不正是国人的聪明么?

@HeQinglian:【毛左应该喜欢申纪兰】我对申代表的成长史及言论研究后的感想:凡有自由民主理念、专家治国理念、偏好现代文明的人,都可能对申代表现象不满。但毛左不应该,因为申代表这型正符合毛伟人的要求:头脑简单、与现代文明绝缘,逢迎听话,谁给好处就是亲爹娘。

@马千里咨询:乡亲们表达谢意送给阿凡提礼物大包小包一大堆。阿凡提的驴一看这么多袋子,发起倔脾气不背。阿凡提笑着说:“大家找两个大袋子把这些装起来就行啦!”果然,那驴子一见成了两个包,兴冲冲地背起来就走。大家纳闷道:“东西一样多,只是袋子少了,重量没啥区别啊?”阿凡提说:“这就是大袋制的优势!”

@na_sheishei:网易网友:立党为公款,执政为民膏。

@FifthDimen:杭州市长邵占维去世一小时之后,据中共官媒新华网刊出题为《邵占维:2012年杭州空气优良天数达到336天》的新闻。

@漫画厅:【上海水质打油】半亩方塘一鉴开,九百死猪共徘徊;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死猪来;风急天高猿啸哀,渚清沙白死猪回。;无边落木萧萧下, 不尽死猪滚滚来;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死猪满绿堤;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死猪半江红;黄埔江头夜送客,死猪荻花秋瑟瑟。

@李承鹏:每当想起那些五毛或自干五晚上一边在路边烤串摊吃得满嘴油,一边用腻腻的手在手机打出一条微博:城管也是人,小贩滚出去。然后回头大喊:再来六个腰子,真他妈比贪官的含铅鱼翅好吃多了。真是奴隶主和奴隶之间意趣盎然的催眠情景。

@医生哥波子:豹子办了个澡堂子,包给狐狸,狐狸包给松鼠,松鼠雇几只蚂蚁搓澡接客。有一天,狮子去洗澡,掉脸盆里淹死了......虎大王震怒,派警察调查情况,骂了狐狸,打了松鼠,最后,抓了8只蚂蚁......因为他们,竟然没搓澡证!这个段子很有意识。可以运用到很多领域,比如药品招标,比如以药养医。

@观点联播V:政治课堂上,老师讲述了奴隶社会的标志 1.奴隶没有土地;2.奴隶的财产来自于奴隶主的分配;3.奴隶没有政治权力,不能参政议政;4.奴隶要爱奴隶主,不得背叛;5.奴隶有保卫奴隶主的义务。一学生提问:老师,现在什么社会?老师:......

@hnjhj:话说在粪坑里呆久了,某些屎壳郎就开始陶醉其中无法自拔。更有一些甚至觉得别人也可以跟自己生活得一样滋润,于是就有了粪坑生存手册、粪坑烹饪指南之类的东西,迫不及待地和别的屎壳郎分享自己的生存经验。

@ljqu:新西兰毛利语中有三十五种不同的“翔”,爱斯基摩语中有五十种不同的“雪”,巴布亚新几内亚某岛语言中有一百种不同的“番薯”,意大利语中有五百多种不同的“面”,而汉语中有一万多种不同的“敏感词”。

@作家天佑:清末一个西方传教士替一个乞丐做了白内障手术,让乞丐重见光明。不料乞丐众亲戚不但不感激,反而找上门来要求赔偿:人家就是靠这瞎眼要饭的,你给治好了,这不是砸人家饭碗,断了人家财路?本故事出自1894年《中国人的性格》,作者史密斯。他后来断言:中国人什么都不缺,只缺人格和良知。

@大头费里尼:上海丈母娘的几个阶段:1.希望男方有房无贷,高大帅气工作称心,这是超级理想状态,譬如不是要求一下,万一真遇上了呢?2.退一步,有房有贷,男方人样好,上进;3.男方人样人品都还行,上进,可男女方合伙凑首付,共同努力奔小康;4.男方人好,上进,实在没辙,房子女方来;5.女儿35以上,有男即牵走。

@1984to1776:哈佛图书馆墙上的十句话,值得你铭记终生:1.一人结扎,全家光荣。2.一人超生,全村结扎。3.该流不流,扒房牵牛。4.强奸犯法,不如嫖娼。5.光缆无铜,偷盗无用。6.哈佛是个好学校。7.严厉打击缠访、闹访;非法上访,一次训诫,两次拘留,三次劳教。8.单反穷三代,DOTA毁一生。

@茄猡猡菌槽:一日到广西旅行,听到年轻男女在山上互唱山歌传情,很是感兴趣。正好听见对面山上一个声音甜美的女孩在唱,于是我也学着当地人的调子唱起来:「嘿?,拉格系数怎么证明,嘿了了罗;薛定锷方程是啥咧,嘿了了罗;洛伦兹要怎么变换,玻色弦理论讲啥咧?」半晌,山那边飘来女孩的声音:「你是傻逼吗?」

@QiubaiBot:本人经常出差。一天和老婆开玩笑,儿子也在。老婆说:儿子,你爸经常出差,说不定你外面有弟弟妹妹呢。我说:还有哥哥姐姐。老婆:儿子你听见了吧,你在外有哥哥姐姐,你爸在外有小三!儿子头也没抬说:老妈你有没有搞错,如果我有哥哥姐姐的话,你就是小三了好不好!

@hikaru095:一屌丝朋友,为了彰显男子气概,跟他女友闹冷战。电话关机,三天没吃饭,在家里打dota,一地烟头子,都快饿成狗了。女友说:打你妈勒逼去吧。另一高帅富朋友也是跟女友冷战独自跑欧洲10日游去了天天微博发照片附注:本应该我们一起在这里的。女朋友马上发信息:快回来吧,我们以后好好的,不闹了。

@CaoMu:你们不要再黑360了,其实360还是很不错的,前段时间我电脑硬盘不小心格式化 了,所有数据都消失了,我打电话给360, 他们给我个地址让我下载,下载完一看, 不就是我的那些数据嘛,太感谢360了!

@风吹鸡巴蛋打颤:是哪个小王八蛋给我寄包裹写的是“风吹鸡巴蛋打颤”啊!!就这么给我寄过来了!!害得圆通小哥给我打电话取让我取包裹支支吾吾,然后我踏进圆通的时候尴尬的说我就是“风吹鸡巴蛋打颤”时前台盯了我五分种所有人目光都在看我啊!!尼玛想笑就笑还捂着脸说我有创意,我是捂着脸逃出圆通的艹!

@菜刀姐姐lucia:我算知道什么叫脑残狗粉了。抱闺女下楼晒太阳,一女孩抱了小狗。问我闺女多大我说三个多月了,她冲着怀里的狗说哎呀你比她大耶她是妹妹哦。我不悦但忍了一把。然后她又对狗说你看看是你漂亮还是妹妹漂亮?我怒!但笑着问她:你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啊?她愣了一下,然后怒气冲冲的抱着狗走了......

@xie107:晚上表妹突然来我家借宿一晚,于是我就让她到隔壁去睡觉。第二天早上准备去上班,然后突然想到表妹早上吃什么,于是就进房间给她留一百吃饭,当时她还在睡觉,当我把钱丢下的瞬间,表妹醒了,阴笑着跟我说:哥,看你丢钱的动作蛮熟练啊……

@Trumpetoka:自从大学毕业后,女儿整天待在家里玩电脑,叫她去工作怎么都不听,那天我帮她收拾衣服的时候,发现衣柜里挂着警服,护士服,空姐服,女仆装,原来她为了这个家一个人做那么多份工作,我还一直错怪她,我真不是一个合格的老爸。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3/zt-3-1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