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罗援:(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我是罗援,经批准我可以开微博了。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舆论阵地,你不发声,别人就发声,甚至冒充你的声音发出一些噪声。还有一些人趁机进行诽谤攻击、造谣污蔑。我们再也不能沉默了,不是在沉默中死亡,就是在沉默中爆发。为了我们亲爱的祖国、亲爱的党、亲爱的军队、亲爱的人民,我们应该战斗!

N6o3f

@草根播报_:和网民战斗?我们打CS吧。

@何兵:将军,新浪上的网民,即使观点不同,都是你说的“亲爱的人民”。你对人民就这个态度?这就是一个将军对待他的人民的语言?

@任志强:军队归党还是归人民?归国家?是花纳税人的钱吧?

@剪刀手-zero:人民果然还是排在最后。

luoyuan

luoyuan2

罗援所发微博

@Dark鴨鴨:随手百度了一下,就发现他兄弟罗振在美国纽约华荣集团做总经理,将军的直系亲属移民了要是打起来手足相残?

@美端丽丽:1.开博客还要批准 2.人民总是排在最后 3.你这几个亲爱的,谁最亲? 4.这几个亲爱的发生冲突,你维护谁?5,国内矛盾你需要战斗什么?你不去钓鱼岛,你要去战斗谁?6,维稳镇压上访算不算汉奸?7,你吃着特供食品,算不算特权?8.你敢不敢公开财产?

@樊建川:罗援少将获准开微博了,应是上方的一种态度;他比较强悍敢说,属于所谓的鹰派;微博上又增加了一种特别的声音,大家可以兼听则明;长期生活在某种语境,他开篇说,为了亲爱的祖国、党、军队、人民,应该去战斗,战斗一词,引来议论纷纷,吐槽者众;一方面要逐渐服水土,一方面要有话好好说。

来源:喷嚏网



via 奇闻录 http://qiwen.l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zt_433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