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21  #一日段子荟萃 @ljqu: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从任意一个网页,最多只需经过最多19次点击,即可抵达互联网上任意另一个网页。这不科学,19次点击还没碰到中国的GFW? @...

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一日段子荟萃  2-21  #一日段子荟萃

@ljqu: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从任意一个网页,最多只需经过最多19次点击,即可抵达互联网上任意另一个网页。这不科学,19次点击还没碰到中国的GFW?

@李旭东100:一早起来还真有爆炸性新闻:前几天,山西襄汾县税务局家属大楼发生爆炸。住此楼的县政法委书记接电话:“我给你送了一箱东西,放门口了,你自己拿一下。”书记正好出门,让对门税务局长女儿代其搬取。一搬箱子,剧烈爆炸,女孩尸骨无存,楼建筑破坏。

@ljqu:温家宝20日在中南海主持召开本届政府最后一次国务院常务会议。温家宝说,“5年前,我曾面对大家立过誓言,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今天我还想加上一句话,就是天变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

@二条新闻:在最后一次会议上,他最后一次深情地说:“我来晚了!”然后,大家鼓掌,很热烈。

@章立凡:【秘书谈毛:食谱丰富,衣无补丁】林克(1954一1966任毛秘书):他有一段时间不吃肉是真的,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他的营养还是有保障的……毛泽东的食谱是很丰富的,不仅有各种蔬菜、辣椒、豆腐、芋头等,还有富春江的鲥鱼、金华火腿、桂鱼、冬笋、蘑菇等,在外地也品尝过广西的果子狸、广东的蛇肉等。

@mynamexu:昨晚刚知道河南郑州市一男子因钥匙链上挂了一把小水果刀而该市警方拘留三日,警方还称没问题的消息。现在又从《坏球屎报》上得知西班牙一兵工厂破产后,竟将坦克、大炮等武器分发给员工作纪念品。尼玛这一中一西两个国家,咋就貌似分别地处两个星球似的一样?

@王福重:各方应深刻把握昨天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房地产调控的真正精神,会议发出的最明确信号是:当前的房价是合适的,在相当长时间内不会明显下降,尤其是中心城市。否则过去5年政府的政绩会打折扣。当然,以后会经常喊话调控,以回应公众的关切。

@bigman510:【北京多年出现考城管热女生为当城管拒国企外企】很多人以为只要混上了公务员就万事大吉,可是实际上并非如此。老城管队员表示,选择城管职位,意味着选择了奉献。

@CNwooly:一大早上班就听同事讨论我军网络战,一听就是昨晚都看了张将军节目的,观点是美国人栽赃,再说了我党卫军的技术怎么可能让美国人这么容易就定位这么准确了。我默默做手头工作,已经失去和他们理论的胃口。

@qhgy:含泪呼吁16398将网军基地设在东莞各风月场,FBI、CIA就算追踪到,也会怀疑自己错了!境外记者若敢去,痛打一顿后还可以抢他相机诬以嫖娼罪~

@hnjhj:看了共军追击美国CNN记者的视频,感觉短跑速度是可以的。看来共军平时不光练习叠被,逃跑应该也没少练。

@胡锡进:巴基斯坦为何从亚洲“模范国家”一步步走向今天的混乱?一位伊斯兰堡银行家这样说:军政府的上世纪60年代是巴基斯坦发展黄金期,但那时政治停滞,虽经济建设大兴,但无民主政治发育和历练。之后国家突然转入民主,大乱。又回到军政府,更糟。又民主,又军政府,又民主。国家反复折腾,完全迷失了方向。

@shmyd:叔混国内微博一周不到,果然能学点新东西。比如,中国国内的第二大党派是谁?转世党。该党最新一届领导人是谁?谢长廷。他是选举上台的吗?当然不是,是第一大党让他当的。

@bonater:不得不服!不服不行!因為這樣的淫才——剛剛看到一微博說:今年春節最流行的對聯是:日過紅霞官帽飛,領導打靶被雙歸。橫批:蛋盡良絕。

@xie107:最近这抗日电视剧越来越奇芭,越来越奇幻了,在我党我军如此残暴的打击之下,小鬼子了竟然坚持了整整八年,真TMD难为他们了......

@kaifulee:上海电视里在采访毒校服,问小孩,校服怎么样。一个小孩说,我觉得,我学习一直上不去,就是因为这个校服的原因。

@杜楠爆料:看了李文波这个感动中国人物,很无语,1985年中国海洋大学重点学科毕业生,被放到南沙守礁20年,那时中国有几个大学生?军队的人才是否多如牛毛?让精英中的精英去干普通士兵的活,一辈子放在一个岛礁上,生生的浪费了一个人才。还感动中国?最让人心酸是,他说上级分配给他的军犬不到三个月就疯了。

@连鹏:“感动中国”张丽莉本是无医保、月薪1000元“临时工”,救学生后各种奖章纷纷而至,在病房入了党,被增选省残联副主席。我想她救学生是本能是人性光辉,却被官方拿来往脸上贴金。记得当时报道说当地还有497名老师没编制。如果政府有责任感,该去解决教师待遇低问题,而不是树立宣传偶像,感动老百姓。

@williamlong:从新浪微博封杀谢长廷的微博帐号我们可以看出,中国官方其实根本就不想和台湾统一,对国内的种种宣传都是骗小孩的,统一台湾给中国带来的麻烦远远多于带来的好处,一个香港就够麻烦的了,因此中国对于推动统一没有任何积极性,而是始终采取维持现状的策略。

@文革纪念馆:有一句话,是形容纳粹政权崩溃前的:“在一列驶向深渊的火车上,连老鼠都想着跳车而逃。有几只暂时还没有跳车的,是因为它们要搬的东西还没搬完”。

@lvkaiwen:一个妹子问我SM是什么意思,我不好意思说,就告诉她是失眠的意思,然后她就把签名改成了“最近经常SM,太煎熬了,不过也习惯了,天亮了就好了…… ”

@CorndogCN:你有你吹嘘的规则,我有我选机的原则;你否定我的批评,用户决定你的未来;你嘲笑我一无所有不配一战,我可怜你期货模式已经歇菜;你可以轻视我的弱小,我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正义,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干得漂亮。我是玉米,我为米黑代言。

@guangzhui:摇一摇,摇出这么个签名:“我能帮你省40G空间,你能帮我省200颗劲量电池么?”

@StarKnight:看到一篇文章里有「水**融」几个字,想了一下才知道中间俩字是什么……屏蔽威武。

@福根儿:我妈问我动画片里那个穿裤子的发糕叫什么,我想了好久......是海绵宝宝么?

@陈兜兜SDAC:听说过一个治疗强迫症的方法,比如老是怕门没锁可以在锁好门之后做一个奇怪的动作加深印象,于是有人照着做了,先是每次锁好门都举双手,几天后又怕自己忘了锁门举双手,于是出门做锁门举双手+弓步,一年下来了,他现在每次都要打完一套降龙十八掌才能安心出门。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zt-2-21-ljqu1919gfw.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