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19  #一日段子荟萃 @网易轻松一刻:我被开除了中国国籍吗?中国人公共假期每年已有115天,我没有;中国全国家庭平均住房面积116.4㎡,我没有;中国人均可支配收入3600美元,...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2-19  #一日段子荟萃

@网易轻松一刻:我被开除了中国国籍吗?中国人公共假期每年已有115天,我没有;中国全国家庭平均住房面积116.4㎡,我没有;中国人均可支配收入3600美元,我没有。恍然间感觉自己被移民了,可惜我没有!!

@网易轻松一刻: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户政处副处长何胜利从五楼坠亡,公安局说,何处长有精神问题,你怎么看?1,不评论,你懂得!2,如有雷同,纯属巧合!3,公务员,高危行业。4,想想“房姐”,户政亮了。5,反正我信了。6,凡是领导干部跳楼的,都是得了抑郁症。

@bigman510:当年我们大学思修老师上课时候讲到南泥湾,我同学很大声说“不是种鸦片的吗?”老师大惊“你哪里听说的?”我同学抑扬顿挫地回“九评共产党!”我们全用很崇拜的眼神看他,据说下课还被约谈了,内容是上课不要插老师的话,有意见私下谈。

@邓飞:一边哭诉找不到污染证据,要悬奖10万鼓励举报,一边又给企业通风报信,防范焦点访谈。潍坊环保局,这样叫偷婆养汉!

@beidaijin:茅台和五粮液因实施价格垄断行为,将被国家发改委合计罚款4.49亿元人民币。其中,茅台被罚2.47亿,五粮液则将收到2.02亿的罚单。据了解,上述罚款金额占两家酒企2012年销售额的1%。(中新)“1%”,亮了?

@hesuoge:听说习总在清理不合格党员。这个跟微博清理粉丝有啥区别?僵死粉可保留,异见粉要清除,举手欢呼的那应该算是优质粉,多多益善。

@作业本:在全国各地群众轰轰烈烈的挖掘揭露“房姐房妹房哥房嫂房叔房爸”之际,我国各级地方人民政府热切配合各地群众,迅速做出了积极响应:江苏盐城、福建漳州、北京建委、广州等多地纷纷颁布新规,力求严格控制用姓名查询他人名下房产信息。

@chen_yunfei:关于东朝鲜核试验,流沙河老师讲了一故事,曰:「邻居在家门修了一厕所。有旁人不解:"他怎能厕所修在你家门呢?"邻居:"没有关系,我闻了,没味。"」

@shangguanluan:动物们快跑啊,要在你们中间发展党员了!——【广州市动物园招聘饲养员考马克思主义理论】参加饲养员考试的笔试内容是《公共基础知识》,除了要具备文史知识,公园、动物园相关专业知识外,饲养员们还需掌握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

@章立凡:【山西故事】(邓丽君原唱章立凡改词)山西怪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山西来,事故特别多。垮坝像幅画,忽悠像首歌,官场作秀假大空,这里全包括。谈的谈说的说,山西当官真不错?出狱官商一起来,夹道来迎客。谈的谈说的说,大同百姓没搞错?万民签名一起来,夹道来留客……

@金一宁:央视记者:想不想爸爸妈妈?留守儿童:想!央视记者:为什么呢?留守儿童:……

@bigman510:处置不合格党员试点工作日前在广东展开,作为试点之一、东莞市寮步镇出台了相关细则,基于党章制定的标准外,还增加了部分标准,比如参加封建迷信活动、违规上访等也成为“不合格党员”的标准。

@连岳: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两会期间,有很多浪费了纳税人血汗钱的无知代表,会围绕着“浪费”与“光盘”大作文章,立法惩罚浪费者之类的提案将会占据媒体版面,因为这类提案又安全又抢眼,至于官员财产公开、三公消费公开之类的提案,因为太危险,反而没什么代表会跟进。

@北马南山:【三种人】易中天:现在最爱讲“中国逻辑”的主要是三种人:一种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故意把水搅混,我称之为“乌贼”;第二种是“疯狗”,逮谁咬谁;第三就是“脑残”,人数最多。乌贼是使坏的,疯狗是咬人的,脑残是起哄的。共同特点是不讲事实,不讲逻辑,不讲道理。

@Coralfs:“许多人的所谓成熟,不过是被习俗磨去了棱角,变得世故而实际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个性的夭亡。真正的成熟,应当是独特个性的形成,真实自我的发现,精神上的结果和丰收。”——《尼采:在世纪的转折点上》

@flnikita:昨晚看了去年在俄较有影响的文章《我移民离开俄罗斯的九个原因》:“我遵纪守法、善待他人、从不行贿、按时纳税,我做到了我该做的,但国家没有履行承诺。所以我要移民,难道这就是背叛国家?我认为,对祖先的记忆存在于内心,而非这片土地上。”

@安替:在民主社会中,个人隐私和商业机密会通过立法加强保护,同时允许媒体作为“第四权力”对代表公权力的政府拥有的秘密进行“合法泄露”,以保持合理的制衡,避免政府滥用信息的不对称地位而作恶。极权社会…个人隐私被极大侵犯,国家机密的定义则无限扩张,以实现国家对个人和社会的完全控制。

@王晓渔:“中央集权对国民之间的分裂乐观其成:王权为了阻止不同等级和团体国民能团结起来一致行动,对他们分而治之,在他们之间制造对立:‘没有什么比阶级仇恨和嫉妒更有利于培育专制主义。’”(南方周末2月14日崇明文)

@zhangfanpc:亲身在日本体会,东京电器店里导购员中国大陆打工,每月基础20万日元和人民币1.6万,正式工大约3万人民币。附近拉面馆一碗面400日元,合24元。超市蔬菜及肉类,和深圳沃尔玛相近。夫妻租房3000元人民币,交通1000元。

@Hazel_Zhu:醒醒吧,你们这些臭公知!没有朝鲜,谁给我们垫底?没有朝鲜,毛岸英去哪吃蛋炒饭?没有朝鲜,你怎么跟小盆友解释中国以前是什么样的?多少敏感帖因为加了一句“我说的是朝鲜”而顺利躲过了小秘书的魔爪?不就是爆个核弹吗?谁家过年还不放个炮仗啊?

@ssfy:不明真相转并求证:联合国对其有利,联合国就是好的,联合国对其不利,便成为美国操控下的联合国;对其有利的人得了诺贝尔奖,诺贝尔奖就是好的,对其不利的人得了诺贝尔奖,便成为西方操控下的诺贝尔奖。

@香港在線:一外国投行朋友奇怪中国货币超发世界第一,为什么通胀控制的那么好,这是不可能的事。我轻描淡写告诉他:通胀数字可以随意编啊。他很吃惊:没人管吗?我:国家统计局管啊。

@锤镰教主:1971年,“九一三”事件后,送京的什邡雪茄停止使用,为了确保泽东吸食雪茄烟的安全,中央办公厅决定将卷制组举迁北京。生产小组根据主席的吸食习惯和身体状况,在13号雪茄的基础上,经过几个月的反复试验筛选,研制出专供主席个人吸用的2号雪茄,于是这个秘密小组研制的烟叫“132雪茄”。

@变态辣椒:我不忽悠人上街,喝茶时我跟国安大哥说:我不上街,也不鼓励别人上街。大哥猛按赞,然后我说:时机还未成熟,上街也没什么大用,除了被抓。国安大哥就不点头了......俄罗斯警察的那段话我跟他们说了:你们有几十个,几百个在街上,我们肯定要抓你们,几千上万,我们会观望,十万几十万,我们会加入你们。

@笑话大王彭彭:“华尔街日报”今日刊登了安培和奥巴马的电话录音,“china滴海监船主要在干嘛?”,“绕个大圈,然后回去吹牛逼”。“ha ha ha ha!”。“朝鲜人说他们要收复南韩,ha ha ha !”

@rez0041:女人的肌肉力量在一天中变化很大,这真是非常神奇的一件事。早上时,她连饮料瓶盖子都拧不开;到了夜里呢,妈的被子怎么拽都拽不过来……

@吃音符的碧落猫:听闻百度笑傲江湖吧于不日前被NC电视剧粉攻陷,今特意前往观摩,虽经吧主打扫,但还是留下不少残骸,忽见有一无知少男少女说:要不是于妈妈这部戏,谁会知道笑傲江湖。被人指出小说早已经典姿态面世后,该少男或少女怒而指出:它上过百度热门小说前100吗。--看到这里真跪了

@mchobits:甲:想当初,读高中时,有次出去聚会,太晚回不去宿舍,和初恋开双人房…竟然俩人一起看了一晚上电视…现在想起来真是…我擦!乙:你比我强多了。 我都上大二了,出去和初恋出去玩,晚上居然开了两间房。等我“懂事”以后让我后悔二十年的是,她半夜找我说她那屋有点冷,于是我们换了房间…...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zt-2-19-1151164360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