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2-17  #一日段子荟萃  @网易轻松一刻:俄罗斯遭无残骸“殒石”袭击,古巴中部惊闻巨响,朝鲜核试污染物“自动自觉”只飘向日韩而不往北飘,是太祖还是老马显灵?这与“老朋友”又有何关系...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一日段子荟萃  2-17  #一日段子荟萃 

@网易轻松一刻:俄罗斯遭无残骸“殒石”袭击,古巴中部惊闻巨响,朝鲜核试污染物“自动自觉”只飘向日韩而不往北飘,是太祖还是老马显灵?这与“老朋友”又有何关系?敬请关注CCAV经济频道新一期节目《油价要涨了》。油价加就加吧,反正又不用上班,不用开车。西北某省的地方官员昨天还说:我们还有七八天才上班,而中部某省一县政府昨天更上演“空城计”。而据网友发现的规律是:凡是办事的岗都没上班,凡是收费的都不休假!

@koaravip:我们也有一些改变,朝鲜战争,以前总说是美国挑起来的,现在承认是朝鲜先打起来的。可是改变还不够多,我孙女在英国美国读书,回来后我问她有什么感想?她说在英国美国读书都很顺利,可是有一件事使她很难受:外国学生经常有小组讨论,讨论的问题讲到中国,外国人都知道,就是中国人不知道。——周有光

@钾新闻:一句话证明你是记者!回复:1.最近XXX来视察了,要严格控负。2.这帖赶紧压至后台。3.不报道,不评论,不炒作。4.稿子不得上网。5.一律只用新华社通稿。6.不评不转不派记者。7.撤版。

@于建嵘:玩微博真伤神。最初我喜欢讲些民主和法治理论,被警告说,不要搞政治;改评些时政讲信访,被警告说,不要碰敏感;再后去关注乞讨儿童帮助街头流浪者,被警告说,不要让政府没脸面;最近想来一个玩物丧志评评豪车,又被认为在揭黑。好了,咱以后只讲些如何牵红线,让大龄青年成家立业,总是可以的吧。

@狄马:有流氓在强奸良家妇女,人问我对此有何看法。我说,我坚决反对。又问有何良策制止此类暴行?我说,为了该地的局势稳定,呼吁双方冷静对待,坚持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又问,问题是受害人正在经受痛苦,怎么办?我说,我一贯坚持对话立场,主张世界和平。又问,能否采取实质行动……我说,下一个?

@五岳散人:新华社等官方媒体对于各地用高压泵地底排污的事儿说话了,这是好事儿,但提到所谓地方应该有“良知”则完全是胡扯。上面求经济增长为执政合法性添砖加瓦,下面求经济增长以便能升官发财,这种上下一体的情况下,本身就已经是无良。最为无良的是,有权力、无监督、无责任的政府,居然好意思提良知。

@lin_lwy:尽管我现在每天都在竭尽所能地推动民主化进程,尽管我已经做了33年民运义工,但是我内心深处却越来越悲凉,越来越绝望。特别是我每天上街,看到愚昧如动物的芸芸众生,他们满脑子老鼠式钻营赚钱享受的原始动物生存观念总是令我绝望的想哭。

@张弦:象棋:中国政治象征,一切为了保帅。麻将:中国国民象征,互相算计,只为自己成功。围棋:中国思维象征,一切都是非白即黑。军棋:中国官场的象征,官大一级压死人。杂技:中国现状的象征,折腾来折腾去其实都是为了维稳。武术:中国军事的象征,架式吓人近期没见制服过谁。

@bonater:話說沙塵暴吹到臺灣:許多老人走上街頭,張開雙臂,仰望天空,淚流滿面地深深呼吸著......激動地喊道:六十年了,整整六十年了啊,今天終於聞到了久違了的家鄉的泥土味。

@方家评说:“你们太没出息了,我当年打乒乓球,一直都是第一,第二名不知差我多少。你们不能跟百度学,要像谷歌看齐才对。”——人民搜索员工爆料其总经理邓亚萍在工作中发扬运动员的勤奋作风,开会期间爱说乒乓球往事。

@老徐时评:媒体说,原来,我们的地下水,已经剩下3%是“基本清洁”的了。不知是哪个丧尽天良的人想出往地下排污这样一个断子绝孙的主意,既能让地面上光鲜亮丽,又能继续生产高污染的东西,环保达标了,GDP上去了,人也升官了。

@bafield:德国之声:赵本山长盛不衰的秘诀是:讽刺权贵到乡长为止。

@shangguanluan:我大巴蜀斯坦的媒体真是太要不得了,你们居然去揭秘学习粉丝团的博主,整成一个28岁高龄月入2000的单身屌丝,啥意思?是说只有屌丝才有誓死崇拜领导的精神和虽无稀饭一口胸中指挥全球的气魄?!

@clc4214:2月17日,央视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在微博上发布春晚收视率数据,透露除夕当天,全国达7.5亿观众收看春晚,总收视率达31.17%,并直言“收视率这么高的吓人!”。

@uGalaxy:下周一是美国总统日,联邦假日放假一天,善哉。美国总统我最喜欢国父华盛顿。历史机缘巧合,没啥想当然的一定不一定,特别是制度上轨道之前的历史关头,国家跟人一样,得有点运气。华盛顿仁慈能干又不恋权,他的头像印上一块美元熠熠生辉,比一比东方某国的一百块,上面像烙了个红烧猪头。

@shery_mumu:有一个国家,公司为了给你支付10000钱的税前薪水,公司支出14150,基本上你薪水的1.5倍。如果你买了100万的新房,有50-70万会通过流入政府腰包。你平时任何消费都约要交15%的税。

@马伯庸:有人说春晚上习林迪翁唱的那首歌叫《我们的核心一如既往》。

@lvkaiwen:我注意过,即便是那些声称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而且我们无力改变的人,在过马路之前都会左右看。   ——史提芬 . 霍金

@Scswga:今天看到一个霸气老妈,一个小学生拿着寒假作业本对他妈妈说::"妈妈我寒假作业太多了!"他妈妈拿过来翻了几页,然后直接把作业本撕了,扔出窗外。一车人以及小学生都看的目瞪口呆。只听他妈妈潇洒的说到,老师问,你就说、爸爸妈妈打架,妈妈撕了作业本!有这样老妈,是多少学生的梦想!

@Kristy_xiao:在公司大便!别在家里。因为这样一来大便占用的是你的工作时间。假设你每天要花10分钟大便,一年下来,你就会有40个小时的带薪大便时间!都快有通常年假的一半那么长了。

@damyata:#有故事的人表姐年轻时捱不过老爹的打,离家出走当了土大款二奶,二十生子,如今孩子都高中了,以前家人提起她来遮遮掩掩,这些年父母姐妹,有事就由土大款出面摆平,大家酒酣耳热也渐渐说,老某人真是不错呀!表姐一张脸从没笑意,但她说,十几年没工作过,每天练瑜伽弹古筝,挺好的。

@baby_yepp:贴吧神奇的事情超多的,我上了贴吧才知道狮子吧跟老虎吧一直敌对多年,为了狮子厉害还是老虎厉害吵了很多架......

@阿拉丁Mars:网上被大量转发的关于女性的文章大致可分为两类,一种传达了鸡一样的价值观,另一种传达了老母鸡一样的价值观。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2/zt-2-1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