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9  #一日段子荟萃 @胡锡进:刚才同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在京城大厦共进午餐,好像是在50层。我指着窗外的美景对大使先生说:瞧瞧,经济发展还是神奇的画笔,把北京打扮的朦胧妖娆。 @...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1-29  #一日段子荟萃

@胡锡进:刚才同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在京城大厦共进午餐,好像是在50层。我指着窗外的美景对大使先生说:瞧瞧,经济发展还是神奇的画笔,把北京打扮的朦胧妖娆。 

@eleven_K:横店战役,史称横店绞肉机。在64年里,我军以一敌万,累计杀死了超过日本人口数倍的日军。为了突出我军的英勇,日军也顺道干掉超过世界人口数倍的国军。横店战役涌现出李云龙、嘎子哥和顺溜三位英雄,史称“抗日三杰”。语云:若非三杰走上前,二战还要拖8年。为表示纪念,联合国设立横店抗日纪念碑。

@avb001: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朱维民:你要救的是你们的党,我们要的是救我们的国。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矛盾!——这老头犀利!

@老徐时评:风,是北京的抹布。西伯利亚,是北京的清洁工。让西伯利亚的西北风快些到来吧!

@ssfy:禽兽诉苦大会。驴说:人蠢却说蠢驴。牛说:人说大话却叫吹牛B。猫说:人搞诡计却叫猫腻。狼说:人合伙干坏事却说狼狈为奸。老鼠说:人没远见却说鼠目寸光。老虎说:人装模做样却说狐假虎威。老鳖开骂:自己胡乱搞,偏说是王八操的狗勃然大怒:最可气的是, 把小蜜肚子搞大了,却硬说是狗日的!

@akid_:如果新华社昨天也朝贵州派记者,那这是临时撤了不是乌龙吧?

@tengbiao:许良英:74年我思想发生了转变,我亲眼看到了批林批孔运动,看到江、毛的种种表演,恍然大悟,原来文革是一场大骗局。报纸上天天讲假话,欺骗人民,我非常反感,觉得中国搞的不是真正的马克思主义,中国需要第二次革命。当时甚至还想找一些人搞武装斗争。

@octw:簡化字最怪異的矛盾,你說文字簡化有助於改善識字率,但經過六十年發展,大陸卻是所有華人地區識字率最落後的。有人說因為大陸太大了,有這種那種麻煩…你推動簡化字本來就是要克服那些麻煩的不是嘛?現在克服不成,是麻煩太麻煩,還是簡字的功效本就是虛妄?

@bigman510: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批示,要求厉行节约。某位副厅级干部抱怨称,饭局多时,几天难吃上粗茶淡饭,他就会梦见豆芽菜小米汤,“鲍鱼海参龙虾都有,但我吃不惯。

@haitaode:这国有一个特点,凡是官方打压的东西,必将遭遇报复式反弹,凡是提倡的东西,必将成为笑料。前者,看看打贪腐和压房价的历史即知。后者,看看为人民服务和八荣八耻。

@网易轻松一刻:每日一问,某县级领导接受采访时吐槽:鲍鱼饭局吃得很累,做梦都想喝小米汤。对此,你想说什么?1、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真是个神奇的国度。2、放开那些鲍鱼,让我来。3、鲍鱼掺假,猿类受苦了!4、请问,指的是哪种鲍鱼?

@rzosea:北京某官员和山西老板吃饭,酒后豪言:"给老子一百万,在北京没有办不成的事"。煤老板听后小声说:"哥,给你一个亿,能不能把天安门城楼上那张照片换成我爹的?"官员道:行,一周后保证完成。最后老板户籍名字却变成了毛岸英。

@网易轻松一刻:有媒体站出来批评,“美化”赵红霞是一种病。一个涉嫌参与色诱敲诈官员,在任何正常国家都会受到苛责惩处的女子,在网络上竟被捧成女英雄,这国家到底“奇葩”到何种程度!

@凭海菱风:赵红霞18岁那年在家地产公司做销售,某天因父亲病重,需5万元治病。她不得不求助老板,赵的老板是腹黑的禽兽,利用赵救父的弱点,勾引并利用她跟自己上床,威逼利用赵为自己的关系网开拓人脉,拍下赵与11官员的潜规则视频,作为后来的证据。多年后赵结婚生子,官员视频爆料,赵成最大受害者。

@何兵:我的朋友朱瑞峰说,之所以选择曝光雷振富,是因为他嘴上有痣,识别度高。

@中国经营报:【历史上的今天】2012年1月29日,薄熙来打了王立军一个耳光。

@cuixueqin:中国的历史,有很大一部分是被蛋炒饭、一耳光这种无厘头的事件改变的。

@ccav77:网上看到的段子:郭美美插一腿,红十字会被摧毁。女博士花常艳,空谈马列扯闲蛋。赵红霞贡献大,反腐倡廉用大胯。公爱爱户口多,房本也能装一车。新委员名彭丹,艳星高照不一般。副市长海涛好,年轻貌美当领导。优卡丹有疗效,终于成了后悔药。各行业捷报传,谁说女子不如男!

@张发财:战场响起了警报声。战士们喊:美军飞机来了!金日成将军愤怒地拧起眉头,他看到一架美国飞机准备从阵地上飞过,他举起了38式步枪,瞄准了敌人的飞机……将军开枪了!瞬间,一团巨大的火团在空中爆发燃烧了,飞机残骸纷纷落下。战士们欢呼起来,金将军望着滚滚的浓烟哽咽道“岸英哥,我给你报仇了!”

@Jzpirin:#这就是中国看三级片的被劳教了,演三级片的当政协委员了。

@拖尼熊:前天做了个青蒜炒腊肉。命名为“植物大战僵尸”。

@cxiaoji:降落的时候,达美的空姐大妞兴奋地通报说「再过十分钟就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了!」感觉好黑......

@csxq:叶圣陶:大学是一场骗局,师生互骗,学校与社会互骗。大学之最有意义者二事:一为赡养许多教师,二为发出许多文凭。

@启东视野:【越南开审22人颠覆政权案罪名为歪曲党的纲领】法新社报道称,22名越南活动人士颠覆政权案28日开庭。报道援引越南官方媒体的报道说,被告受到的指控是,制造歪曲党的纲领的文件,试图造成民众对政府的不信任。数周前,另外14名活动人士被判处最高13年监禁。

@laoyang945:做鸵鸟的,也得看看脚下那块是沙子,别把头埋进一坨屎里去了,挺恶心的。

@laoyang945:转:这是一首简单的小禽歌,吵起村头交配的白鸽。我想我很适合,养几只大白鹅,顺便再养只八哥。你知道,就算大雨让整个鸡窝塌掉,我有两吨饲料。受不了,别人家鸡饿得乱叫,被迫跑来咱家鸡窝里乱搞。就算整个村里的鸡都死掉,我也不会奔跑。到最后,嘴里都淡出个鸟,骑电驴到镇上买禽流感的疫苗。

@hnjhj:可靠消息,白宫网站的请愿截止时,签名者均有机会抽取奖品,大奖是美国绿卡。机会有限,切勿外传。 

@paulagent:内地版《云图》被删减了37分,然后发行方说删减是征求了500名观众的意见,我tmd就想知道是哪500个sb啊。

@laoyang945:转:没人性的素食者,连白菜都吃,怎么不吃你妈呢?白菜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可以光合作用产生氧气,猪能么?牛能么?狗能么?吃菜一时爽,全家火葬场! #仿句

@shmyd:结识的一位客户,是朝鲜族,姓朴名素,他很为他的姓名得意。我也这么认为,只是我认为正确的念法应该是“嫖宿”。

@QiubaiBot:上小学的表侄子打架,老师让他叫家长来,他怕挨打,就叫我去了。那老师是个刚毕业的小姑娘,特可爱,聊了一下午,特别投缘。然后一出学校我就带侄子去吃必胜客了,他也特别上道,我还没开口,他就一边狼吞虎咽一边说:“表叔你放心,以后你一有空来,我就和同学打一架。”

@三国杀幻影心:忠臣为何裸死二号位?八废为何全部超神?队友装备为何屡遭黑手?主公人头为何频频失窃?连环主公送反案,究竟是何人所为?小陆为何频频连营?究竟是人是鬼?不断连营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秘密?这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智商的爆发还是菜鸟的无奈? 请关注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放假啦》。

@老卒过河:今天吴老二终于睡到自然醒,他伸了伸懒腰,看了看旁边的女人,微笑着说:“嗨!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我也不知道你叫什么,不过我知道你这科肯定挂了。”监考老师说完收走了他的白卷。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1/zt-1-29-5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