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3  #一日段子荟萃 @huangboma: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最近宋祖英致信春晚节目组请求今后在春晚的节目排序中将自己放在彭丽媛后面。#政改 @nishangyuyi:克林顿...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23  #一日段子荟萃

@huangboma: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最近宋祖英致信春晚节目组请求今后在春晚的节目排序中将自己放在彭丽媛后面。#政改

@nishangyuyi:克林顿同志向白宫请求,今后开会坐在边上,这体现了一名退休民主党人的高风亮节和宽广胸怀。奥巴马同志说:滚蛋,尼玛退休了还想捣乱!

@avb001:小民在退休10年后突然要求和老同志在一起,这事怎么看都像是在欺负涛涛。

@twimorn:习总一说要把权力关进笼子里,江总就说要把他排到后面。

@胡锡进:江向中央请求今后在礼宾排名中将自己同其他老同志排在一起。我认为这标志着中国在接近完成一项核心政治改革。别以为这只是个小细节。领导人权力交接方式是一个国家最敏感的部位,对中国这个复杂的大国来说尤其是这样。中国搞不了西方的竞争式全民普选,那是中国的死路。中国在走出自己的成功之路。

@EnochLu:中国特色的笼子,就是人民和领导一起在笼子里,然后领导都配钥匙了。

@heshiabc: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所以应该把人民关进笼子里。

@majunspace:''把权力关进笼子里''——这是一个病句,昨天外甥当面教导我,你说的不对,没有主语的造句都是耍流氓。妈的连一年级小学生都忽悠不了。

@beidaijin:我脚着习总是在深化存在感呐,什么反腐啊、笼子啊、苍蝇老虎的,其实就一句话:"现在我是老大,我想办谁就办谁,都给我乖乖儿滴"。

@WLYeung:笼子指的是帮规,看新华社的英文稿就非常清楚了,是”规则”,跟”体制”、”法律”一概无关。

@shangguanluan:武大郎磨刀霍霍:气死我了,我要把西门庆关进笼子里。群众纷纷过来围观,其中一个喊道:大郎,西门庆膀大腰圆,你这么矮,怎么能把他关进笼子里?要不,大家一起去?武大郎想了想:不行,他正跟金莲在xxoo,大家过去金莲什么秘密都被看见了,我以后还怎么活?

@shangguanluan:自从上面说了“把权力关进笼子”以后,某地司法部门领导成天抓头皮,某天终于怒了,桌子一掀,“操!你们这群饭桶!还没抓到那个叫‘荃丽’的家伙吗?!”

@wangdalian:相信习近平的笼子的人,或许也相信江泽民的代表、温家宝的眼泪、邓小平的石头、毛泽东的人品。

@程立澜:刚发现微博输入窗口上面的字:“打击虚假消息,建设文明微博,还可以输入140字”。这让我想起那个年代的对话:“为人民服务!您买什么?”“抓革命,促生产!我买二斤黄瓜。”

@马丁扬克:你实在要反对军队国家化,我也同意。我还支持军队归党私有。不过谁的狗谁养,不要拿狗粮的时侯说是我的狗,放狗咬我的时侯说是你的狗。老子又不傻,花钱养条咬自己的狗。

@南都广州:【委员不发言的理由】“你怎么不发言?”“不用了,我想到的,市政府肯定想到了。我没想到的,市政府也想到了。”电梯里一众委员心照不宣地哄笑。

@laoyang945:【广东两民主党派建议为省直公务员建集资房】提案说,年轻公务员在学校里大多品学兼优,能力并不输于在企业工作的同学,但薪酬远低于企业人员。政府拿出一块地建集资房或成本房,兄弟省市有采用这种方式的先例。

@北京厨子:年轻时,她裸露自己的肉体;年老时,她裸露自己的灵魂。年轻时,她在香港拍黄色电影。年老时,她又去甘肃拍摄红色电影。经过这么多年,彭委员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原来出卖灵魂比出卖肉体更容易,更能让自己名利双收!

@作业本:每次引进个大片,你非要给人家剪掉几段,不就几个裸露镜头吗?你自己躲在小屋里来回看了好几遍看完了看爽了“咔嚓”给剪掉了,你也太坏了,你跟人家开完房不给钱也就罢了,出门前还抽走一块床板子…你以为剪掉那些裸露镜头就是剪掉低级下流,实际上你伸出剪刀手就是伸出咸猪手,有本事你睡觉别脱裤子。

@说书者一枚:化简去繁,中国历史分为四个历史时期:先秦......秦.....民国......秦

@范炜:在中国,五亿能干嘛?5亿可以建1000所农村小学,5亿可以建10000间保障房,5亿元可以提供1亿多个免费午餐,5亿元可以资助10万名大学生一年学费。5亿元还可以做一个毕业生都敢鄙视的网站。

@liudimouse:季诺维也夫在一次工人集会上问道:“同志们,你们还能说出世界上哪个国家像我们苏维埃俄罗斯这样,政府给劳动者提供食品、衣服和住处,而且都是免费的吗?”“我能”人群中一个声音嚷道:“在沙俄服苦役,食物、衣服和住处都是免费的,和我们的共产主义社会一样。只是东西更好一些。”

@不加V:我和安替03年认识,他是西祠红人,和我不算同事,遗情书火起来时,他比较关注我,我们有一些短信来往,他出差深圳,我去见过他一次,没过夜。04年初,我从上海去北京玩,那段因为范铭劈腿,他情绪低落,气得吐血,然后我在簋街请他宵夜后,他带我回范铭的央视宿舍过夜,睡一起,没插入,谈新闻和理想。

@mranti:我在国外出差,刚有好多朋友电话问起,就此简单答一下:03、04年的时候,我和木子美曾是同事(一个报社)和朋友,我们从未超越这层关系。木老师猎人无数,我不是其中之一。

@songma:墙的G点是你永远无法预测的。可能全身都是G点,也可能G点在你认为不可能之处。几年前手头有个紧急任务,要用某特定软件进行预处理。那软件很贵,但有开发者预览版暂时用一下。去下载只要一连就被墙断若干秒,后来翻墙一看,才发现软件链接里面有“free”这个词,专业软件跟“反动”无任何关系哦!

@to_mantis:GFW的恶,不怪共匪,怪「错误」地使用了某些网站服务的人,怪「错误」地传播了翻墙方法的人,在我翻墙的这几年里,这样的思维方式一直在传染。即使现在已经有这么多人在翻墙了,也总有人觉得,「我们」应该低调一些。呵呵。

@Scswga:当澳大利亚人听说中国人在悉尼抢购奶粉时,他们震惊了:“超市里的鲜奶这么多,买什么奶粉?悉尼这里只有咖啡店才用奶粉”。当听说是带回中国给婴儿时他们几乎要拍案而起:“母乳喂养是最好的…”,再听说中国人买衣服带回国,说同样品牌悉尼比上海便宜,他们几乎要崩溃:“衣服不都是你们制造吗?”

@假装在纽约:微博上大多数的热点事件,归根结底无非就是两类:我的前任是个极品,这个国家是个傻逼。而这两类归根结底又可以用两个字总结:爱过。

@XiteLer:自从和女友分手后发现:腰不酸了,腿不抽筋了,上五楼也不费劲了,早上还能一柱擎天了,上班也不打瞌睡了,卡里的钱又回来了,就连左右手都长肌肉了!

@xie107:张震拍《赤壁》,为演孙权他熟读三国;拍《建党伟业》他又把民国史熟记于心;拍《深海寻人》,他考到了PADI潜水执照;拍《吴清源》,他的围棋已能压制专业三段;《一代宗师》杀青,他拿了全国八极拳冠军;《聂隐娘》拍完,他学会了近身剑术。据说下一部片是《司马迁》。

@bigman510:转:砍价的时候带着老公真是件苦逼的事!一件衣服卖189,我心里正掂量着直接从一百块开始砍呢,还是从120砍呢!老公突然出现:180卖不卖!!! 

@猪蹄蹄:公交车上听一十五六岁的男孩跟另个男孩说:当时我奶奶血就供不上来了,我也没别的救急的技能啊,我就只能先把她拉到一边去……到底还是死了。有说有笑的我还寻思这孙子也太不孝了吧,紧接着他又说,我一看老这样不行啊,就回城给我奶奶买了套新装备……

@rebelboy:某男去三亚开会,开完会议准备登机返程前,给老婆发条短信:“I've had a really wonderful night, and I wish so much you were here.” 结果,最后的一个“e”给漏掉了……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3/01/zt-1-23-huangboma-nishangyuy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