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9-14  #一日段子荟萃 @连岳:爱国主义就是一种政府许可的高级传销,骗子发起,傻子接受。傻子牺牲,骗子受益。一接受爱国主义,你要么是骗子,要么是傻子。 @mozhixu:爱国...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9-14  #一日段子荟萃

@连岳:爱国主义就是一种政府许可的高级传销,骗子发起,傻子接受。傻子牺牲,骗子受益。一接受爱国主义,你要么是骗子,要么是傻子。 

@mozhixu:爱国终极测试题:一罐三鹿,一罐明治,娃娃必须马上吃,吃啥?

@happyfan:钓鱼岛还真是中国的G点,日本的调教经验丰富,中国这边反应真大,妇联都受不了。

@Kristy_xiao:钓鱼岛问题,政府表态了,军委表态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外事委员会表态了,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表态了………接下来,该表态的估计是检察院、法院、城管、民政局、税务局……赶紧表态啊,表死日本人……

@hdtv720p:昨天有一个在华日本人被人泼了面汤,据说泼面汤的爱国人士泼的还是别人的面汤。

@mary灵珊:在好运街吃饭,一坨人突然跑过来,举着国旗,沿路大喊抵制日货还我钓鱼岛,所有日本料理都很识相地挂上了钓鱼岛是中国的横幅。这支队伍的结局是,他们在一家名字有点像日本店的意大利饭店门口喊了五分钟“和日本人合作的都是卖国贼”......老板终于忍不住了出来大喊:我们不是日料店好吗!

@ranyunfei:一名日系车主为自己汽车被爱国愤青下了螺丝而叫屈,但他又同意抵制日货,他根本就没想过在抵制日货时怎么避免自己成为蠢货。日产品在我们生活中的无所不在,抵制日货的人要么不诚实,要么由抵制日货而变成了蠢货。成为蠢货当然是你的权利,但一个人要多变态才成为自己权利的反对者!

@yancaiwm:转:路边社消息:受上海爱国车主点燃自己的日本车的影响,不少看过日本黄片的爱国青年把自己的眼睛戳瞎了。

@黯歆:爱国青年在街上堵住了一个日本姑娘,他们咆哮着质问:“说!你是不是日本人! ”姑娘听罢低下了头,抽泣着回道:“嘎哈啊!我哪噶像四日本淫了!”说完,姑娘拎着自己的乒乓球拍转身走掉了。

@avege:因为米国支持日本,导致有人买爱疯,有人怒吼你居然还买爱疯5你是不是中国人!最逗的回复是:买个爱疯5就能不是中国人了?还有这种好事!

@Vallycn:丰田汽车可以做这样的广告:100多年前,坐着随时会沉的木帆船才能离开中国;70年前,冒着炮火和硝烟才能远走异国;40年前,冒着随时被枪毙的风险才能逃离中国;今天,你只要买辆丰田凯美瑞就不是中国人了!丰田,让移民更简单。

@吴祚来:某国外交部,有记者问,你们用什么来抵抗日货,你们产品没有竞争力呀,发言人答,我们用蠢货对付日货。有记者问,那对付国内不同意见者呢,发言人说,对付异见,官方不宜出面骂,用蠢货骂省钱省力。发言人说,那你们怎样支付蠢货们费用呢,发言人说,我们不用付钱,只给他们喊“加油”,加地沟油就成。

@吴晓歪:8年前意外加入了一个“爱国抵日”的Q群,还团了件列明日货名牌的T恤衫。后来参加了一次线下活动,妈的,还真是个卖洗发水的传销组织!有的傻子被忽悠晕了,当场就买了好多那国产洗发水!奇了!

@bimawen:【自查自纠】家有三菱空调1台,是日货但吹出的都是中国的有毒空气;有松下冰箱一台,但里面都是中国产有毒食品;有佳能相机一台,但拍的是自家被强拆的场景;有丰田车一台,但烧的都是发改委高价汽油;有索尼电视机,但收看的都是CCTV的新闻联播。

@ZhangDajun:日本人也很精明,选在中共交接班的档口将钓鱼岛问题复杂化,一方面让我党颜面尽失,另一方面又让我党手足无措。俺一朋友曾说,搞中国人还是日本人在行,西方人不懂东方人打蛇打七寸的斗争艺术。

@吴有水律师:各位家长您好:近期钓鱼岛事件引起社会波动较大,接上级部门文件,请您告诉您的子女要相信党和政府会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国家领土完整,提醒子女不要能加游行、示威、聚会等活动,以免被一些社会人员利用。谢谢您的配合与支持!——刚才学校发来的

@ForsakenRei:抵制日货的同学请把你们裤子上裙子上的YKK拉链剪下来交到我这里集中销毁,谢谢。

@jajia:排你妈的日。连共产党三个字都是日本人翻译的呢!还有干部两个字!都他妈的废了吧!

@hnjhj:今天早上一直在哼《踏平东京》,这歌不错,打算改天把它改成《踏平中南海》。大家都会唱了吗?

@naduanteam:从本月17日开始,电视台停播日本企业广告。刚刚给其它电视台朋友打电话确认了,不只是贵州电视台,其它电视台也收到广电总局文件。

@gaoming:如果担心去日本旅游的人生安全而考虑退团的话,我建议你还是打消这个主意吧。这个世界上有暴民存在的国家已经不多了,日本肯定不是。还是好好担心一下会不会被强拆、会不会被人泼汤面之类的吧。

@反裤衩阵地:刚和被打砸了的日式烧肉店负责人---一个地道北京男孩儿通了话,问他店里没事儿吧。他说:"就是一帮人在店里吃完饭突然就举起国旗叫嚣喊起口号来!闹事儿以后直接没买单就跑了!"------这他妈都什么人啊!

@hnjhj:13日深夜,深圳罗湖某派出所内灯火通明,两名民警同志在讨论抗日保钓的具体方案时产生激烈冲突。一位认为重点应该放在卸轮胎,另一位相信泼面汤才是救国图存之道。相争不下拔枪互射,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英勇就义。

@aiww:梦中日开战,中国沦陷,在日本军占领下,皇军竟然并不封锁网络,后来我们在网上骂呀骂呀,两年后他们终于被我们给骂死了。醒来心里惆怅。

@winterjane:回国见闻1:地铁站没电梯没扶梯、我一个人背俩包另拉一个23公斤的行李箱上楼梯、胳膊都快断了。身边走过那么多人只看我一眼、没一个人吭声的。突然身后一个背包的男生把箱子抬起来、帮我一起抬出地铁站。我心说“原来还是有好人的!” 然后一边感激一边道谢、结果发现对方是不会说中文的日本人。

@hnjhj:我爸说他昨天遭遇了一个爱国好战小愤青,说“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必须武力收复钓鱼岛。”我爸问他,既然自古就是为什么需要收复?怎么会跑到日本那里去的?责任在谁?小愤青在如此缜密的思路面前当场阵亡。

@郑褚1982:从02年到07年,我苦练了五年CS,08年中日关系紧张以后,我转入秘密训练,集中练习甩狙和寻弹拆弹的能力,为的就是有一天能报国家养育之恩。昨天我们大学寝室的CS战队已经重新召集,小日本只要进入巷战阶段就死定了!#你能为国家做些什么#

@daofeichang: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谢振华和副省长徐少华今天视察广州南沙丰田汽车公司一事,各媒体及网站不作报道。

@xie107:中国现代四大神器:开疆扩土农业部,保家卫国渔政局,空中打击发改委,料事如神张将军。

@Fatal1tyV:攒了三年的钱,买了个单反,今儿冲着镜子来张自拍,明儿在火车站的厕所来张自拍出去旅游一趟,去了趟秦皇岛,面对着全是赤潮的污水,满沙滩的烟头子,也能写出“日子就是这么宁静”这种话。整天以地铁跟公车为主,下了地铁就花五块钱搭个人力车,还不忘记拍路边的风景。

@renzhongdaoyuan:萨达姆生于1937,死于2006,终年69岁;卡扎菲生于1942年,死于2011年,终年69岁;金正日生于1942年,死于2011年,终年69岁。事实证明,产权70年是经过深思熟虑多方论证的。

@xie107:iPhone5销量被我国诗人李白看好:长Phone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zkaip:四娘纵身一跃,拉下了iphone5的下拉菜单。

@dawaiwai:我对iphone5不失望啊,就是穷买不起啊,我对自己倒是挺失望的。

@和菜头:一毛不拔大师当年上完《孔融让梨》这一课,老师拿出一筐苹果让大家分。大师毫不犹豫地走到了队尾,站在倒数第三个。当时,他年仅四岁。大人问他为什么站队尾?他说越往后苹果越大;又问他为什么不站在最后一个?他说万一苹果少一个,最后的俩人肯定得分一个。大师目前从事风险投资。 

@uponsnow:该电影引起穆斯林愤怒的原因之一是一句话“伊斯兰是一种癌症”,被视为不可容忍的侮辱和挑衅。这句话让我立即想到散文家Susan Sontag的名言“白人是这个世界的癌症”,Sontag仍被誉为美国文学界泰斗,名满天下,没听说有白人出来说被冒犯了。

@ichinesetweets: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 …” 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 … 但是,我爱你。”

@女兆王其:终于知道广州为什么叫羊城了,因为这里的人吵架的时候,都会大声的说咩啊,咩咩啊,咩咩咩咩啊,咩咩咩咩咩咩.......

@clc4214:同学问我:“你们吴侬软语里螃蟹怎么说?”我说:“哈”。她重复:“你们螃蟹怎么说?”我说:“哈”。她很无奈的问:“那你们鱼怎么说?”我:“嗯”。她说:“我是问你们吴语里的鱼,是怎么说的?”我:“嗯”,她很无奈的最后问我:“那你们吴方言里虾怎么说?”我:“呼”。然后她就再也没理我。

@wenly_:昨天有个女生问我,想不想做她男朋友,我说想,然后她说让我不要有这种想法。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09/zt-9-14-mozhixu.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