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31   #一日段子荟萃 @chenglap:沒有人說國民教育不好,不過自從你開槍射過國民開始,你就喪失了資格去教育國民,你見過會有人找殺人犯去當德育教師嗎? @WLYeun...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8-31   #一日段子荟萃

@chenglap:沒有人說國民教育不好,不過自從你開槍射過國民開始,你就喪失了資格去教育國民,你見過會有人找殺人犯去當德育教師嗎?

@WLYeung: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决定暂不推行国民教育的小学,包括一些教学传统向来出色的名校,如男、女拔萃附属小学、协恩小学、圣保罗男女附属小学等,不过最难得的是,当中竟然有两家官小,分别是佐敦道和观塘两官立小学,很不简单呀,特别向两家官小那些有良知的老师、校长和家长致敬。

@bigman510:人民日报:中国电视请多点正能量 t.cn/zW1BPyg 文化建设其实就是人心建设。电影频道不为世风所惑,矢志不渝,拍摄播出的作品始终坚守着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精神,但愿有更多的电视制作和播出机构见贤思齐,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正能量。

@雾满拦江:深圳警察惨了:新闻说,深圳城管抱怨他们没有人身强制权力,因此市府出台规则,要求公安部门可设立或指定专门机构或是派出机构协助城管执法,而其立法说明则补充“如设立城管警察”……深圳警察没得混了,成了城管的小马仔。草根城管,终于成功的接管了警察。猜猜看,下一个被城管接管的部门会是哪个?

@金思辰:刚才某节目录制,请来一领导做嘉宾,刚说321准备,领导突然叫停。然后走到一旁,默默地摘下手表,穿上外套,系上扣子,挡住皮带,照照镜子,确认无误,这才放心的回到场上说可以开始了。你说你们这些网友,大热天的看把领导给吓得,容易吗?

@chen_yunfei:网友:一城管抓住一老農,要沒收他的称。老農突然大吼,我家裏可有部級幹部。城管果然住手,恭敬地問,哪個部啊?老農思考了一下,回答道:城鄉結合部。

@cxiaoji:有个国家民委的大叔说当年四万亿的时候,花钱的份额摊派到他们那儿,全体动员绞尽脑汁想项目,连续加班一个星期才完成任务,个中辛苦不为人知。

@hnjhj:深圳航空由于收到威胁信息迫降一事,经有关部门深入调查后发现是由于某襄阳宅男深夜发送短信,因输错号码发给了深圳航空监控部门,此短信内容为:准备打飞机。

@shangguanluan:问:杨局长,你到底有多少块表啊?答:不知道,大家叫我国民表哥。问:杨局长,你为啥现场要笑啊?答:知道吗,我今年有32场全国巡回笑,32场一完,我就能成为中国最大的笑话。

@hnjhj:【唐诗鉴赏:杜荀鹤《再经胡城县》】去岁曾经此县城,县民无口不冤声。今来狗官加名表,便是屁民血染成。

@王维嘉:周末和49年前属于“进步青年”的老爸聊天比较我朝和前朝。他说今天的腐败大大超过当年因为当年国民政府的官员没今天这么大的权力,国民党的书记们更是闲职。但有一点前朝比今朝坏:当兵的可以街上打百姓,排长连长就更嚣张了。这话音刚落,武装部长的大巴掌就扇到空姐的脸上了。

@香港在線:如果香港空姐被打:机组人员第一时间控制行凶者,然后用卫星电话报警,飞机达到之前最少有一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接机。飞机达到后,空姐会被送往医院检查,有警员陪同,顺便了解案件。行凶者会被警员上机带走,必要时,会使用手铐,不管他有何背景。全世界主要媒体会到机场采访。一切法庭见。

@东边的狮子:如果大陆空姐被打:机组人员第一时间摸底行凶者,然后用卫星电话核对,飞机达到之前最少有一辆专车接机。飞机达到后,空姐会被送往相关部门检查,有警员陪同,顺便要求闭嘴。行凶者会被警务员上机接走,必要时,会使用红地毯,只要他有背景。全内地主要媒体会集体禁声。一切私下了。

@平壤崔成浩:美帝的竞选,耗费大量金钱,党派之间互相斗争,严重不团结,令世界痴笑。我们团结一心一意,敌人闻风胆裂。

@hundunzhe:我认得加州一个三八货华妇,对美国小学作业少忍无可忍,居然跑到校长办公室撒泼,结果被学校保安赶出来,差点还被警察抓了,这女人因此向我破口大骂美国没有人权,我建议她回国,此妇竟怫然曰:“我为什么要回国!(我就是要赖在“没有人权”的美国)”——曾节明

@pufei:从最近天朝航班频繁接到飞行安全威胁报告返航的情况来看,发改委即将调整油价的消息已经泄漏出去了。

@香港在線:某些来港上市的内企,试图冲击香港的底线。上市公司向公众披露资料,是最基本的原则,如果以国家机密为借口,拒绝向公众披露,请问公众利益如何保障?既然公司那么敏感,就不要上市!香港是一个成熟的资本市场,每个投资者必须要遵守既定游戏规则,否则谁来香港投资?国内股市乱的根源就是不守规矩。

@Edourdoo:昨日去洗车,熟识的洗车店老板非常好奇地向我问到,你们银行是怎么赚钱的?我立即回答,主要是靠授信类业务,中间业务和资产类业务三大板块实现的。老板一脸疑惑,要求我通俗的解释一下。我想了想,说:就是高利贷,乱收费和拉皮条。老板听后豁然开朗。

@城市晚报:一大一女生因害怕军训,在长春吧发帖雇人替自己军训。该帖引发了网友争议。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一些参加过军训的人,很多人说,青春可以重走,军训却不能重来,没有经历军训的大学生活,是不完整的。

@zhangfacai:晋成公小名叫“黑臀”。屁股所以“黑”,传说是“其母梦神规其臀以墨”神仙在他屁股上写字。写的啥字?网友回复如下:精忠报国;好汉别碰;诱敌深入;哥你轻点;欢迎光临;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1024;繁荣吻腚。

@心静则明:面对汹涌而来的移动互联网大潮,服装这样的传统行业如何应对?服装行业移动互联网大会今天在成都召开,席间专家学者纷纷出谋划策,嘉宾讨论阶段,乡下来的王老板大腿一拍:毛了,今年裤子口袋全部兼容7寸!

@elaoda:有个人向斯大林汇报说:“现在大剧院正上演一个剧,里面有您出现,每当您一出场,下面就热烈鼓掌。”斯大林听了以后非常得意。有一天他化妆成普通者买了一张普通票,去看这个剧,他陷入了沉思,忘记了鼓掌,这时旁边有人推了他一把,紧张地说:“哎!你为什么不鼓掌?不要命啦?!”

@doubleaf:昨晚去看蝙蝠侠,因为周四,所以情侣半价。买票时,边上两个明显是直男的人问售票员同性恋是不是也半价,当场被拒。要是我,一定会说,当场舌吻半分钟免费入场。

@unclenine:《北京青年》这片子最恶心的地方在于,勤勤恳恳背负家庭责任辛苦打拼要比抛下一切追寻所谓的梦想困难得多也艰辛得多,可片子里非要表现得前者轻松而后者艰难,这不是狗屁吗。

@Endisia:一直觉得《西游记》有个BUG,唐僧肉吃完长生不死,他为什么不咬自己一口?咬完任你各路妖魔奈我何?轻装上路差旅费省四分之三,后来想明白了,觉得吴承恩设计的真他娘缜密——和尚不能吃肉。

@laoyang945:转:我最近在打Dota的时候发现了一些问题,第一次在对对方英雄完成双杀之后,对方的英雄却第一时间立刻复活,而且很多时候每当我快要杀死对方某个英雄的时候,对方英雄会突然消失,然后满血满魔的重新出现。好了看到这里应该没有什么女生了吧,大家有谁知道李宗瑞的全部种子么?好人一生平安!

@laoyang945:冰岛新闻:Eldgjá火山附近一旅游团报告有一名“身高160公分、身着深色衣服、英语流利的亚洲女性”失踪了,搜救行动进行了好几天都没有找到人,结果……是她集合时换了件衣服然后车上的人都没认出来!她本人都还一起参加了搜救活动,搜了两天后才意识到好像找的是自己……

@xie107:农历7月14日,厦门男子凌晨回家惊魂:陌生大姑娘躺在他床上酣睡!遂赶紧报警。民警叫来房东,确认该女子确实是这里的住户,并非小偷。随后,民警将女子送回她的房间。通篇新闻读下来,很容易抓住重点:这女的很丑!

@我的前任是个极品:我有一个前任,身材高挑性格也很好,就属于那种脾气也好长得也漂亮那种,一起半年后发生了关系每次上床必须让我放广播体操的音乐,不然就不给上,这是有病还是怎么的?每次一到广播体操跳跃运动的时候我就特别累,后来就是因为跳跃运动,我们分手了......

@新闻晨报:【小伙因失恋跳海自杀未遂欲出家遭拒收又卧轨】近日,一名陕西小伙由于失恋,来到长乐跳海自杀,退潮后他被潮水送回岸。自杀未遂的他四处流浪,又来到福清石竹山想出家,却被寺庙拒绝。绝望的小伙决定到福清铁路卧轨自杀,幸好被民警救下。绳命入刺井猜!兄弟,请珍惜!

@sansan1027:【各地女孩骂男生】北京女孩--我灭了你;东北女孩--我削死你;广东女孩--我憎死你;上海女孩--我嗲死你;广西女孩--我宰了你;云南女孩--我毒死你;湖北女孩--我劈了你;江浙女孩--我揉死你;重庆女孩--我咬死你;湖南女孩--我搞死你。

友情推荐:qiwen.lu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08/zt-8-31-chenglap-wlyeun.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