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29  #一日段子荟萃 @hnjhj:「的得地」造句:党的节操掉得一地。 @刘军宁:“过载”与“坍塌”:当下整个中国的两个主题词。 @bigman510:百余学者举报《现代汉...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8-29  #一日段子荟萃

@hnjhj:「的得地」造句:党的节操掉得一地。

@刘军宁:“过载”与“坍塌”:当下整个中国的两个主题词。

@bigman510:百余学者举报《现代汉语词典》收录外文词违法 t.cn/zW3ITXR 举报信称,商务印书馆今年出版的第6版《现代汉语词典》收录“NBA”等239个西文字母开头的词语,违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国务院《出版管理条例》等法规。

@qhgy:8月28日上午,大型玄幻片《中国共产党人廉洁颂》开机仪式在长沙举行。 该纪录片选取了毛泽东、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多个廉洁故事,是我国影视史上第一部系统展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从政风范的大型文献纪录片,计划拍摄100~120集。 

@szeyan1220:【抢劫是个技术活】周克华七年抢50万,全国追捕,四处张贴通缉令,家喻户晓。凤城书记一年抢2亿横征暴敛致无数家庭血泪斑斑,然后成功突围投奔美国。各个部门全都禁声,不许报道,不许评论,生怕百姓知道。同是抢劫,待遇竟然如此不同!

@延庆果园园主:【语录·张召忠:年轻人不能在政治上犯错误】要确保在政治上不能犯错误,这是我给年轻人的一个忠告。在政治上如果犯错误,后面全是零。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陕西省安监局杨达才回复网友】关于表的问题。我也在这里向大家做一个说明。这10多年来,我确实买过5块手表。这些表是我在不同时期自己购买的,是用我自己的合法收入购买的。这一点,我已经向纪律监察部门做了汇报。

@王小山:天底下就没有一种报道叫正面报道、负面报道,只有真实报道和不真实报道。

@mozhixu:据说我去年愚人节的假新闻又被热了,当时写此推的直接动因是花事凶狠和贤斌在几天前被判十年,明显晓波保外没戏,写出来调侃调侃,没想到居然有人信,更没想到今天还有人信,唉,哀莫大于心不死。

@细读中国:【中国这些年,这些事】:过个车大桥坠毁;打个雷高铁追尾;下个雨满城泡水;开个会全国戒备;生个病债台高垒;读个书全家受累;眨个眼肉价飙飞;上个访有去无回;喝个奶时间不对;摆个摊城管砸毁;炒个股终生后悔;打个车艾滋入腿;围个脖删贴封嘴;当个官槑槑消费;脱个衣星光生辉;傍个爹荣华富贵。

@格瓦拉:【念奴娇】大江东去,浪淘尽,设计施工名录。明滩西边,人道是,当年重点工程。长箱跌空,狼藉满地,溅起数堆血。消息如麻,一时多少评说。遥想工紧当年,大桥出架了。官说侧滑,忘加钢筋?谈笑间,拖车灰飞烟灭。天朝神游,多灾谁顾得,请来专家,酒足饭饱,一塌超载难脱。

@李子暘:【资本主义荣辱观】:以互利交换为荣,以掠夺他人为耻;以尊重产权为荣,以共产国有为耻;以独立自主为荣,以干涉他人为耻;以勤俭储蓄为荣,以奢侈消费为耻;以社会合作为荣,以依赖政府为耻;以做企业家为荣,以当公务员为耻;以财务独立为荣,以政府福利为耻。

@作家陈岚:在奴隶眼里,统治者的利益,就是自己的利益。统治者的污点,哪怕是100年前统治者的污点,也是他们的污点。这样主动打包、且下贱自虐的奴隶,翻遍世界民族之林,不可见第二家。

@laojiang2010:前几年和朋友谈及“1984”国度的种种问题,他说:这些事离我们的生活太远了,我们看不到也接触不到。我们工作稳定,凭技术吃饭,收入也不错,真的觉得什么都挺好的。听说今年三打两建他进去了,突然就想起他说的这些话。

@Domo君:一个我认为很有智慧的中国女性刚刚问我:日本的安保为什么不射杀那个抢国旗的男人?这样的提问真的太可怕了,也太愚蠢了。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评论:慎用“随手拍”】近日,一则疑似被拐女童的微博流传,现已证实是虚惊一场。在去年微博发起的“随手拍解救乞讨儿童”行动中,被拍的基本没有被拐儿童。网上如潮般的公益热心感人肺腑,但发起人一定要谨慎从事,不能让爱心廉价支付,更不能让无辜者心灵受伤。社会需要爱心,同样也需要尊重。

@pufei:【4B新闻社消息】埃及总统穆尔西今天下午飞抵北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据悉为表彰穆尔西对中埃友谊所做出的贡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将向其授予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这一光荣称号。

@AnarkiYoung:由于吃饭地方信号不好,没发出去,特补发今晚花絮:本来准备吃街摊烧烤,结果都没了,很纳闷。看到旁边卖西瓜的老大爷,过去买枚西瓜,老大爷说,买吧,便宜,卖完今天就不卖了。我说为啥啊?大爷说,十八大了,管的太紧,都不让卖了。喔,我知道为什么烧烤没了。

@何三畏:世界上没有任何国家有兴趣来拯救这个自弃的民族,再怎么刺激日本,他们也不会来(他们已经民主宪政放弃战争权),要毁掉中国华民族,只有靠我们自己。狠狠心,喝下这碗蒙牛,成功不会太远。

@法制晚报:【男生快递自己做惊喜没留透气孔憋昏过去】一男生把自己装进箱子里快递到女生公司,想给女生一个惊喜。可惜没留透气孔,虽然距离不远但拆封时男生还是憋昏过去了,“死状”安详,有图有真相!泡妞虽然要花心思……但有时智商真是硬伤……

@QiubaiBot:【老妈提花】老妈问我:你对花的了解如何?我说:怎么了?老妈说:泷泽萝拉是什么花?为什么网上好多人求种子?我:......

@laoyang945:翻开长长的TL,满眼都是土豪二字——撸迅

@na_sheishei:爱疯就像跑车,样子时髦速度快,就是耗油有点大;安卓就像改装车,满足你各种DIY,但是万一哪次没弄好就挂了;WP就像新能源车,一直活在神话中,用的人少;诺基亚就像老卡车,开车的司机见谁都说:我这车,皮实;山寨机就像三轮车,也就开它的人自个儿真把它当汽车。

@kingoracle:昨天下了个深圳交通卡的APP,说是可以无限量免费乘坐公交,我奇怪它怎么实现的,结果下载后发现那个APP点一下后会发出滴的一声,和刷公交卡声音一样。

@songma:小朋友出了个对子让我接“面包车里吃面包”。回:“飞机场上打飞机。”

@uioty:公车上一女的和男友电话吵架,男的问她在哪里,她说老娘和小三在一起,你听,然后把手机对着旁边一哥们,那哥们顺手就拿过电话:嗯,我就是那小三,来砍我啊,不说了我们去开房了,然后直接挂了电话对那女的说叫你装b,然后就下车了,女的凌乱了,不断给男友打电话认错,然后,然后我就坐过站了。

@Scswga:小时候看到电视里色魔抓住女主角要XXOO的时候,急切盼望着男主角快点来英雄救美;现在看到同样的镜头,急切盼望着男主角千万别出来捣乱……




via Plus Public Activity Feed for 胡言兑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08/zt-8-29-hnjhj-bigman51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