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言传 (54) 图片集:天下未乱蜀先乱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什邡乱局

污染项目暂停抗议仍未停 什邡周边民众加入声援:四川什邡市星期一因民众抗议污染环境的钼铜项目而遭警方暴力驱散。星期二,在市民的强烈反对之下,市政府宣布暂停冶炼厂开工,但同时通告禁止民众非法集会示威。不过,民众抗议重污染项目的活动并未停止,据悉什邡周边的城市也加入声援。而当局亦出动特警驱散群众,造成恶劣影响。以下是搜集到的图片。











@郭巍青:什邡是地震重灾区。第一张照片是什邡女孩送别救灾部队(2008年8月)。第二张是仅仅时隔4年⋯⋯ 什邡市政府你到底干了啥?为什邡而悲!


受伤民众:
















就差指责百姓为“反革命暴乱”了



@燕小云 :钼铜项目三个检验员,经网友排查,已有两人信息,都是年轻就有大为的人才。本图来自德阳网友@温迪洛 http://pic.twitter.com/Qlydj4ZB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2/07/5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