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8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11-8  #一日段子荟萃

@假装在纽约:此时此刻,全世界都在关注着推特上市。可是对中国人来说,这个网站却并不存在。在这样的时刻你会深刻地觉得,中国离世界,是那么远。

@假装在纽约:很多人觉得不能上推特无所谓。理由:“推特不好用”;“没意思”;“你大学英语四级过了么就想用推特”;“我为什么要用”;“就算让你上你也不会想用的”;“会翻墙就行了”;“有微博”……可是,好不好用,会不会用,想不想用,这些都是另一个问题啊。你的权利被剥夺被侵犯了,而你,浑然不觉,还沾沾自喜?

@网易网友:呵呵,推特这网站我百度都百度不到,还特么上市,当劳资煞笔么,这事我已经报警了。

@laoyang945:“推特上有很多国家的人”,“微博上有很多国家的人”。#汉语水平考试句意辨析

@jason5ng32:2010年6月5日,我被国保带到派出所审问,他们怀疑 Twitter 是我的,说我和员工们在这个网站上发布了很多敏感信息。我多么希望活在他们的狭窄的大脑里,这样的话,今天 Twitter 上市我就能赚一大笔了。

@老徐时评:今天人民日报用整版刊登文章:正确看待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一看就是一篇有背景的重量级文章。改革就是一个否定之否定的过程,如果改革开放前30年是正确的,那就应该坚持,为何还要改革开放?是不是有些自相矛盾?难为那些笔杆子了,绞尽脑汁绕来绕去其实就是想说:唯一不能否定的就是党的领导。

@韩寒:高压锅冒气,领导怕被烫伤,就把口堵上。最后锅爆了,找原因,专家学者一致认为气候影响,有关部门认定锅受西方技术影响导致质量不好,新闻联播给出结论是生产锅的人道德缺失。最后,表彰了领导堵口,生产锅的人坐牢,电视台增加道德类节目!

@迟玉德:买房是一场群众运动,就像文革,所有人都将被卷入其中。你可以有异见可以不合作但你不能不受影响。 就算你能,你的至亲也不能。 最终,你不得不跟风,成为大时代的一部分。 在群众运动中,个体是渺小的, 不管你是王侯将相还是贩夫走卒,你只能看着它发生——发狂——停止。

@啸斋:有些事非常吊诡:最种族主义的中国人,也最喜欢抗议被歧视;最大国沙文主义的中国人,也最喜欢抗议西方霸权;最全民狂热军国主义的中国人,也最喜欢抗议被大屠杀;最喜欢搞政治迫害的中国人,也最喜欢抗议被政治化;最热衷鄙视其他民族文化的中国人,也最喜欢抗议中国文化被轻视。

@beidaijin:【中国警方逮捕太原爆炸案嫌疑人丰志均】家住太原杏花岭区的李茂林表示,他在新华社发稿之后,走遍了当地的居委会与办事处,甚至询问了公安部门的职工,均没有找到任何有关丰志均的消息,一般来说已犯罪被判刑的人应该非常容易找,但令人惊讶的是居然没有任何人知道丰志均是谁,李茂林怀疑此人是否确实存在。

@胡锡进:刚刚过去的晚上我在清华大学新闻学院做讲座,学生坐满大教室,门口还站着人,两个小时几乎无人离开。清华学生的热情与我在网上的境遇形成反差,我走了不少大学,情况总是这样。我不是要炫耀,我只是想说,微博真的只是中国的一角,它很重要,值得尊重,但千万不要以为这里就是中国舆论的全部。

@FifthDimen:资中筠教授说,土共国前30年知识分子是为威武所屈,后30年不是为富贵所淫就是为贫贱所移。概括的挺精妙。

@hundunzhe:指望中共这个已完全蜕变为私人性质的政权实行真正的政治体制改革,无异于求黑社会转化为慈善组织。——罗甫

@F大哥佬:王全杰在担任人大代表的4年多里,三次提交“官员财产公示”提案。本次人大,他,落选了。

@hnjhj:如果有人跟你说「不要碰政治」,你就越要碰。这跟你女朋友跟你说「不要碰那里」是一样的道理。

@xjp:——歌手不要碰政治!!!你怎么不对我国民族音乐歌唱家们说去呢。她们不仅碰政治,还碰政治家。

@长安卖炭翁:铁路文工团歌唱演员罗菲,红歌手,成名曲《我们就是中国》,铁道部运输局长张曙光的情妇;大校歌唱家汤灿,东方东方歌舞团演员,红歌手,成名曲《祝福祖国》,现不知所踪,你懂滴;董文华,总政歌舞团演员,红歌手,代表作《十五的月亮》、《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春天的故事》等,后来,你懂滴......

@佩刀书生007:【你知道收钱部门有多少?】十多年前一本地人在国道旁办了一个水泥涵洞加工厂。据他告诉我,找他要钱的近20个部门:工商局、国地税、交通局、公路局、技术监督局二个部门、国土局、乡国土所、安监局、规划局、环保局、林业局、水利局、电力局、资源办、村里、组里等,现在不知情况如何?

@WasteHouse:【工商总局原则放宽民宅办企业】美国诞生了一大批伟大的车库企业,中国却禁止在民宅办公,太可笑了。

@作家崔成浩:中国最好的朝代是哪个朝代?//  @那个野和尚:下一个。

@wuhan1946114:一个丈夫和儿子都是法国国籍的女人,两年多时间烧掉二十多个亿RMB!每月约六千万,每天约二百万,然后人去楼空……请有关部门对她进行即刻搜索!人民搜索,决不能让她跑了。

@avb001:【北外女生发布“阴道自白照”】我的阴道说:我想让谁进入,就让谁进入!——女人就是牛逼,天下没有那个男人敢说“我的阴茎说:我想插谁,就插谁!”

@bigman510:北外女生:我的阴道说我想让谁进入就让谁进入。//  网友评:1.道路自信,鼓掌! 2.举“我的鸡巴说”的一般就进派出所了。3.菊花、睾丸你怎么怎么看?答:她们在装逼。

@刘源ing:关于双十一的事,同事有一句超精辟的评论:“不能因为打胎便宜就怀孕”,跪了。

@鞭鞭少将:有时你点开QQ的消息记录,发现和XXX的聊天记录竟有几百页那么长。你仔细一看又发现,最后一次聊天结束是一年前,然后你苦涩地笑了。不断地成长,不断遇到新的人,新朋友慢慢变成老朋友,老朋友慢慢变成陌生人。我们的一生中,一直都在一路遇见,一路失散。

@mchobits:刚才收到一个同学的短信:“哈哈,刚刚嘿咻完,女朋友她妈回来了!我现在拿着衣服躲在她的衣柜里,像演电影,好刺激…”看后,我默默的拨通了他的号码…… 就让电影朝更刺激的方向前进吧!”

@worinibaba:各位已婚男士注意,双十一当天,起床第一件事是打开老婆的支付宝和网银,连续输入三次错误密码再去上班。切记。不要问我是谁,我的名字是雷锋。

@iamyid:人生苦短,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犹豫不决上,喜欢的东西就去买,喜欢的人就去追,不然你怎么知道你买不起又追不到。

@royxy:土豪群又开始讨论家用空气净化装置。土豪推荐了大金,说用的很好,整天开着,家里空气质量很好。最大的不好就是每台只能覆盖50平米的面积,“所以我家只好用了十台。”“要是在郊区可以将就一下,可是陆家嘴空气太差了。”#土豪是怎样炼成的

@QiubaiBot:有没有听过撞菜的,隔不来,今天有一二货同事跟我带了一样的菜,青椒肉丝,蚂蚁上树,他热饭的时候被我看到了,本着糗百精神,我把手按到他的饭盒上,喊了声复制,再把手放到自己饭盒上喊了声粘贴,接着打开饭盒吃饭,二货同事从我吃饭就开始缠着我,要学习这个技能,都一个小时了,谁来救救我。

@gavin18hua:成都小伙写给住在楼上姑娘的一封公开信:“住在我楼上的不知哪家美女,请你不要把你的卫生巾从你窗口往楼下扔,都TM飘到我窗台上了……你每个月的月经是23-30号左右……如果你继续往下扔,那你给我一晚时间,换你十月安稳。”

@violetskyq:大学前任何和异性的交往都会有早恋迹象被盯防,大学后期盼早点找个男朋友。大学前电话里谈话主题都是学习相关情况所以聊不了多久,现在开始埋怨我作为一个女儿不会和母亲煲电话粥。出国前看到别人孩子出去不服气,出国后想闺女想的肠子都悔青了#经典的有独生女的中国妈妈不管咋样我爱她

@清南二号:快到光棍节了,为了让大家都能够如愿过节,我揭一下底:我微博悄悄关注的十个女生中,有两个的男朋友是同一个人,不过她俩好像还不知道,天天在这里秀甜蜜。

@QiubaiBot:上高中时,偷偷把同学手机里的我的号码换成了爸爸,然后上课时给他发了条短信:孩子,赶紧回来吧,咱家中了1000万,别上学了!同学看了以后东西都没收拾,直接就往外跑,班主任问他干嘛去。他头也不回地说:不要你管!五分钟后他又回来了,班主任:不许进来。这货默默在外面站了一下午!追着我揍了一晚上。

@中式没品吐槽:《爸爸去哪儿》热播后,很多宝贝开始学台湾腔,早上搂着自己的老爸喊:“爸比!”老爸开心的答应:“哎!”又转身热情洋溢的对妈妈喊:“妈比!”老妈顿时石化...一位熊孩子给他爸打电话之前考虑了半天是叫daddy还是爸比……结果一开口叫了一声呆逼。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3/11/zt-11-8.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