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22  #一日段子荟萃

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一日段子荟萃  11-22  #一日段子荟萃

@假装在西安:政治上装民主,经济上装富裕,文化上装繁荣,法治上装公平,市场上装竞争,媒体上装和谐,一切装得跟真的一样,其实,一直走在装逼的路上。

@弹弓子E:秘书:为什么咱一边叫停小产权房,一边放着大片的小产权别墅区不敢拆呢?领导:你去看看里面住的,有多少是咱的七大姑八大姨。秘书:小产权高层呢?领导:那些都是穷鬼,闹事不要命,人数太多咱不好办。秘书:说不受法律保护什么意思?领导:吓唬那些有钱的别买。另外如果你看上哪套了,咱就去抢过来。

@impointer:中国大陆邦交国165个;中国台湾邦交国23个。大陆免签证的国家4个;台湾免签证的国家126个。邦交是官方,免签是人民。所以,大陆领导哪都能去,老百姓哪都去不了。台湾领导哪都去不了,老百姓哪都能去。

@princewzy:今儿看到爆炸的消息,正常午觉,下午锻炼洗澡,上个微博发现铺天盖地都是“黄岛加油”“黄岛不哭”“今夜我们都是黄岛人”.....我有几点困惑:炸的就是油,你们为啥还要加油?黄岛也没哭啊,我该干嘛干嘛,也没见有人哭啊?还有,你们要是都是黄岛人的话,今儿晚上请我吃个饭行么?我兜里就剩八块钱了。

@Wxz0909:青岛管道爆炸,事故之前有征兆,征兆背后有苗头.一个是海恩法则,一个是墨菲定理,对生产事故适用,也同样适用于社会局势。“只要存在发生事故的原因,事故就一定会发生,不管其可能性多么小,但总会发生,并造成最大可能的损失。”

@奋壹:国家发改委专家杨宜勇近日宣布,2012年中华民族复兴指数由2010年的62.7%增至65.3%。两年涨了2.6%,按照他的测算,中国人用不了几年就可以“梦”想成真了!最反感砖家图解政治,不接地气,所谓的研究只为哄领导高兴!让大多数人买不起房子,看不起病,上不起学,还要延迟退休累死活该。这tm也能叫复兴?

@wkapok42:民族复兴都进行到65.3%了,99.9%的时候千万别蓝屏啊。

@丁来峰:骆大使在中国犯了三大罪,必须遣送回国:第一,他擅自在大使馆检测北京的污染指数,使原本幸福骄傲的中国人遭到了PM2.5的困扰。第二,他擅自在中国作秀,故意自己揹背包坐经济舱,影响了我国官员的光辉形象。第三,他擅自宣扬西方普世价值,损害了中国青少年心智的健康成长。

@总裁视野:跪的太久,忘记了站立。信的太久,忘记了质疑。等的太久,忘记了期盼。苦的太久,忘记了幸福。压的太久,忘记了脊梁。哭的太久,忘记了说话。孬的太久,忘记了反抗。蠢的太久,忘记了生活。猪的太久,忘记了做人。奴的太久,忘记了自由。圈的太久,忘记了世界。梦的太久,忘记了出发!

@chinaweiquan:骆家辉坐个经济舱,你慌张了;奥巴马自己打个伞,你慌张了;日本首相公布家产,你慌张了;卡梅伦到超市买个菜,你慌张了;德国总统因贷款辞职,你慌张了;马英九吃个盒饭,你慌张了;吴英筹点款,你慌张了;崔永元质疑转基因,你慌张了;网民轻击一下鼠标,你慌张了亲,都九十几岁的人你咋那么胆小呢?

@zzhjpp:记者采访骆家辉:“中国是你的故乡,你走了,不想带一把故乡的泥土吗?”骆家辉:“带了!肺里装得满满的呢。”

@丁来峰:骆家辉解释辞职原因说:为了让孩子在美国完成中学学业。果真如此,那他一定认为中国的教育比雾霾更可怕!

@zzhjpp:民众无钱自锯病腿,退休干部一个感冒花去了300万,却指责俄罗斯的全民免费医疗是极大的浪费;财政预算花不完,年底突击花钱,却指责澳门给人民发放红包现金属于惰政;自己官员三公消费世界第一,财产不提公开,却指责骆家辉坐经济仓属于做秀,义正严词让美国官员公开财产。

@王亚军北京:去买烟,超市没零钱找,顺手给我一张环球时报,我想了想:“还是给我包清风纸巾吧,这个扎得慌”。

@hnjhj:印象里去年这会儿公布的复兴指数是63%,现在一下子蹦到65%了。想了想,感觉专家好像希望告诉世人:复兴还需跨过64这道坎。

@文三娃:老乡里,相当大一部分人仍觉得若没有李庄这样的诉棍,没有任建宇这杨叛逆的兔崽子,没有伍德这样贪得无厌的洋鬼子,没有开来那样败家的娘们儿,没有XXX这样的记者,薄王治下的重庆,民生与治安,横比竖比,同比环比,都将是历史最好的时期。

@作家崔成浩:孕妇假装摔倒,女孩好心送她上楼,被其丈夫奸杀。老太太假装摔倒,三个孩子好心扶助,又被讹诈钱财。如果爱心都被透支了,这样的社会还不如动物世界。这些无耻的坏分子应当受到最严厉的惩罚!

@laoyang945:第一次看到有小说网站把「日你」作为敏感词**掉的,比如「今**是新郎官」#壮哉我敏感词

@小野妹子学吐槽:下午和老板喝咖啡,聊着聊着,他谈起了童年的苦涩回忆:“那时候我很喜欢地理,就想有一个自己的地球仪。可是家里很穷,没钱给我,我就出去捡瓶子、捡易拉罐,还帮着送过报纸。半年后我终于攒够了钱,买到了地球仪。它崭新崭新的,湛蓝湛蓝的,我拿着满院子显摆。可买完两天后苏联就解体了。”

@潘采夫:有次吃饭,席间有一韩国女孩,电视台记者,中国名字朱娴雅,每有长者敬酒,必迅速站起,先鞠躬致意,再举起酒杯,侧过身去,一饮而尽,举手投足,古意盎然。全桌同胞感慨,看人家这礼路,跟咱们老祖宗一模一样,咱们怎么就只剩下牛饮了呢?

@不撸勇士:我看女盆友睡了,想起网上流传的馊主意,啪啪扇了她2巴掌,她惊恐地睁开眼睛,我赶紧抱住她说宝贝你做噩梦了吗,别怕一切有我。她忍了一会儿说:刚才我只是闭着眼睛想事情,没有睡着。

@StarKnight:#译自日语推 我女儿真是越来越聪明了。今天在外面吃饭,我端着两块奶油蛋糕往回走,路上不小心掉了一块。女儿看到后立刻大叫:爸爸,你那块掉了!

@QiubaiBot:前几天老婆问我:"亲爱的,今天是个什么日子啊?"我心想:"不是她生日,不是周年纪念,不是她大姨妈探亲"脑门已经见汗了!"你到底知道不知道嘛?"我试探性的问:"什么日子啊?""你生日啊!这都不知道"我顿时怒了:"靠,这么小的事搞那么神秘干什么?吓死老子了!"

@NalaGinrut:日前,在北京一个单身交友派对上,一个妹纸放言:我想找一个男人,一辈子就爱他,每天给他做早饭,给他生2个儿子1个女儿!我希望找到他后,我就不用工作了,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我这辈子不会再看第2个男人。你们赶快追我吧!我快40了。

@xie107:央视记者近日对北京的多所高中调查发现,一些招嫖者在聊天软件上发布的色情信息已经侵蚀到校园。我觉得,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我也想这些毒瘤祸害一下我,怎么我摇一摇摇出来的,还有附近的人都是男人、广告和基佬,难得看到女的还TMD奇丑!

@Dharmasong:一个朋友在朋友圈里说“没有苦逼过的人生不完美,只要明天比今天好一点点就成”,然后他又转发了一篇“全球十大顶级海岛”,附了一句评论“只有一个没去过了”。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3/11/zt-11-2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