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6-4  #一日段子荟萃 @idzhang3: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今晚”搜索结果未予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24年”搜索结果未予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那年”搜索...

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6-4  #一日段子荟萃

@idzhang3: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今晚”搜索结果未予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24年”搜索结果未予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那年”搜索结果未予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那一年”搜索结果未予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春夏之交”搜索结果未予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蜡烛”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hnjhj:北京黑夜、臺北冰雹、香港暴雨。宇宙真理教果然發威了。

@aiww:这个国家的争端基本上停留在,是点燃一支蜡烛,还是熄灭一支蜡烛上。

@duyanlin:黑云压城城欲摧,欲哭无泪心似灰;壮士悲歌今犹在,不见当年旌旗飞。

@shery_mumu:每次开会北京出租车后窗的摇柄就不见了。每到大事微博表情里的candle就消失了。#我好像掌握了宇宙真理

@黑脸钦差:想你,晚上来我家吧。男:怎么,你男人出差了?女:他今夜加班删贴回不来,得忙到后天了。

@sophyjiang:我年少时学校有个学长,研究生时被开除了,原因是在学校的宿舍内网里传播淫秽色情视频。后来和高年级的学长聊起才知道真实的原因其实是上传了天安门的影片。知道了以后难过了好久,共匪狠毒不仅要把你踢翻在地再踩上一只脚,临走前再扣你一个屎盆子,叫你永世不得翻身。

@ye_du: 1997年2月25日,单位全体干部收看电视直播的邓小平追悼大会,全体起立与大会现场一起默哀时,我岿然不动端坐在椅上。我知道如此以后我可能会有什么样的命运,但我无法低下高傲的头颅,那样我会永远愧对天安门前的血泊。现在回想,那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坐了。

@chenglap:良知是個漂亮的美女,我們用二十四年的時間, 看著那美女, 從一副保持漂亮臉容的屍體, 慢慢長出蛆蟲, 再腐爛成腐屍, 最後滲出惡臭的屍水, 最終變成一副白骨,然後我們因為從搶劫那副屍體中,獲得財富,而咧嘴而笑,這就是我們。

@AiksZhang:今晨在广场上点了烟面向纪念碑低头默哀,风中的亡魂抽完这一支,我抬起头,一辆警车在面前。"干嘛呢你这,站了5分钟了吧,想干嘛?" "抽根烟,人民英雄纪念碑啊,纪念他们。" 我转身离开。忘不了那个警察的恶心嘴脸。

@浦志强:6月3日晚,太太告诉我,今儿早上她出门上班,见我家楼道防火门外,一位二十来岁小伙子正坐一把椅子上玩儿着手机,便问他:"难道你在这儿坐了一宿吗?多辛苦啊!"小伙儿点点头,说是的,他是在值班儿。好一个固若金汤儿的政权,你还敢吹牛逼,好意思关心加勒比海,扯三个自信?!

@kaifulee:今日不能转发的新浪微博:强大的技术,真可忄//@郭楷楠:坐等这条被和讠//@长歌醉饮:早先发了一条不太谨慎的结果现在就礻//@独孤狂客: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讠//@_杨以欣V:月黑风高,小心彳//@大说谎家:貌似我已经衤 //@热电影:今天用词要加倍谨慎,一不小心就会衤......

@风之子:今天,和一位建筑师谈起黑龙江粮库失火的事,他连连摇头说,粮仓的防火设计要求极高,粮堆有严格的大小、间离要求、还有防火墙作间隔,所以一个大型粮库着火一两堆是可能的,几十个同时着火,除非是老天爷下来亲自挨个点火。我对这种说法十分不屑,等他说完,我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对他进行了严肃的批评。

@济善园之三慎斋:某中储粮直属粮库火灾原因已经查明,系该粮库临时工宣某在工作期间,违反纪律,私自用手机上微博,不慎点击蜡烛图标,引燃附近可燃的苇席和麻袋,进而引发火灾。昨晚,有关部门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做好蜡烛图标的防控工作,并要求新浪微博删除蜡烛图标,以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罗昌平:至少119位同胞遇难,提议国务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第14条之规定,应该下半旗志哀。

@lianyue:美国梦对小人物说:你要有梦想!中国梦对小人物说:醒醒吧!

@tianlan:中国人被贵党发明的浆糊辩证法害得不浅,辩证得满脑子都是浆糊,总是对“立场”唯恐避之不及。没有人能绝对中立,谁都有立场,明明有立场,又想装理性中立,在人和妖之间,装啊装,就成了人妖。

@弹弓子E:沙皇监狱里,伊里奇问其他犯人:你们认为法律该怎么制定?强盗:入室抢劫,主人反抗伤到强盗应判有罪。骗子:忽悠别人不能算欺骗。贪污犯:贪污被发现,只能算挪用。杀人犯:杀人不管原因,谁拿的刀长谁罪过大。强奸犯:强奸幼女应改为嫖宿幼女。一小偷问:这能实现吗?伊里奇笑:小伙子,要先有梦啊。

@人言可V:一人祖屋被强拆,绝望中站到楼顶要跳楼。街道干部苦口婆心劝他:“不管老婆孩子了?”那人犹豫了一下。“你要相信街道嘛!"那人又向墙边挪了一步。“你就算不相信街道,连组织都信不过吗?”那人果断的站到了墙沿。“你想想,地狱和我们这个温暖的社会,哪个好?”听完这话,那人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

@冰心:一先生突患怪病,夜半狂嚎红歌,白日口中振振有辞,细辨之,是说中华崛起已然是世界第一强国。妻领去看病,中医开一方:取地沟油四钱、三聚氰胺二钱、苏丹红三钱、芒硝二钱、甲醛少许、铬少许、以旧皮鞋焚灰为引,温水煎服。妻迟疑,中医道:“放心去吧,此乃神药,专治大国崛起之癔症”。

@晓玲有话说:领导去一会所视察,随从前呼后拥,门厅悬挂横幅,礼仪小姐分列红地毯两旁。一见领导驾到,小姐们齐声高喊:“欢迎贪官,色情服务!”领导甚是恼怒。会所总经理慌忙上前解释:“局长息怒,小姐们见领导紧张,大舌头了,发音不准,我反复交待的是:‘欢迎参观,热情服务’!”是夜,小姐加倍服务。

@zhgd:话说中国大多数人还是停留在抢房产,交通,学校,医疗资源的阶段。打击别人,踩着别人,超过别人,能鄙视别人就是最大的乐趣。

@uGalaxy:四不要:不要和戒烟成功的男人谈恋爱,不要和戒推成功的男人交朋友,不要和减肥成功的女人讲故事,不要和喜爱自曝的女人讲道理。

@QiubaiBot:终极屌丝~~昨晚走进一家眼镜店:“您好,我想买一副隐形眼镜。”女老板深情款款的问“月抛吗?”我矜持地摇头:“不约,谢谢,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3/06/zt-6-4-idzhang324.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