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6-3  #一日段子荟萃 @EurekaMeng:看了下日历,一身冷汗,中国没有明天了! @songshinan:饭友经典语录:关于“中国梦”,看到这样一种诠释:“上层靠禅让,中层靠...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6-3  #一日段子荟萃

@EurekaMeng:看了下日历,一身冷汗,中国没有明天了!

@songshinan:饭友经典语录:关于“中国梦”,看到这样一种诠释:“上层靠禅让,中层靠世袭,下层靠轮回”……

@落雪博报:女记者采访农民工:假如中日爆发战争,你愿意冲上第一线吗?农民工:打仗上前线有户籍限制吗?有文凭限制吗?要纳税证明吗?不是党员行吗?我什么都没有,就是一个农民工,打仗管我什么事?

@hnjhj:你们都太落后了,新浪小秘书不是这样调戏的。64不能直接打,要用❻❹、➏➍、➅➃、⒍⒋、⑥④。六月四日,要说㊅㊊㊃㊐、㈥㈪㈣㈰。好了,去让小秘书加加班吧。

@wurenhua:去年中国网友这组文字很有创意,表现了六四戒严部队坦克轧人的过程:占占占人——占占点——占点占——点占占——占占占——…占占占(不知今年是否又有新的创意)。

@avb001:每年这两天新浪都会把蜡烛去掉,我确实想不出来世界上还有哪个国家能虚弱到连一个表情都要谋杀掉?”

@Jzpirin:在东北经历了黑龙江粮库、辽宁大连中石油和吉林禽业公司的三场大火后,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严防火灾隐患工作会议的精神,从小事、细节上杜绝火灾的发生,新浪微博紧急下线了「蜡烛」表情。

@wentommy:你们这帮美奴就看不到新浪的好?一年才这么几天没蜡烛点就痛骂体制,你美爹的推特连蜡烛图标都没有呢,哼!

@degewa:从公安大学派到通州区永顺派出所实习的10个大学生,8个男孩轮流到我家门口实习,2女孩在派出所实习。二十四年前,跟他们同龄的男孩女孩是在天安门广场日夜坐着。二十四年后,他们是在异见人士的门口日夜坐着。这真是意味深长。

@motodexter:我的一个表哥,1989年在昆明参与学运而且可能还是骨干或积极分子,毕业后工作一直不顺,无论如何拼命努力总是得不到单位的肯定,奖金职称这些更是无缘。后来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他父亲看到了他的档案才恍然大悟:里面多了一张六四附页:此人不得重用。

@buchimifan:二十四年前的今晚,家里的两台短波收音机一个bbc,一个voa。次日晚饭时父亲说他要把身体搞好,等到平反那天。那时候我们都觉得平反是必然的,而且不会等很多年。谁成想,这一等就是24年。父亲也等不了了,在2010年先走了。现在,我对我们这辈人是否能等到那天,也开始怀疑了。

@张发财:网友是牛逼的。抛砖引玉整出个搞笑对联。上:中储红下:粮家灰 横批:仓竟空。

@作家崔成浩:以前朝鲜有个地主,雇长工看护粮仓。长工经常偷粮,地主也一直没发现。一天, 地主准备下去清点粮仓,长工跑进来说,“老 爷不好了,粮仓着火了!”大家赶紧一起救 火。火灭了,粮烧了,长工的秘密保住了。 

@muzuiget:问:「有什么办法平息码农群里对开发语言/操作系统/浏览器/编辑器等话题无休止又充满火药味的争论?」。答:「晒一下最近八卦得来的公务员福利,他们就马上开始哭穷并骂娘而且观点完全一致」。

@胡锡进:人年龄太大,就应当退休了,思想界也一样。偶尔露个面,撑个台可以理解,但到了七八十,就不应再往一线冲了。把思想领域的事情交给年轻人吧,人太老了容易思想固化,而且也失去了深入接触现实社会的能力。一个人七八十了越老越有影响,这不正常,很容易被现实政治当枪?使。当退则退,这是自重。

@马千里咨询:午休梦见招安成功啦!胡锡进老师亲自接见了我。我激动得语无伦次:“我一定颠倒黑白,左歪右绕,上下逢源,做国家利益的看门狗,灌臭公知们迷魂汤!谢谢胡老师把我带上道儿,我代表八辈祖宗感谢您!可我过去的观点怎么办呀?”胡老师抚摸着一摞子飞盘,无限和蔼和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忘!忘!忘!”

@szeyan1220:余华说:某法国杂志做一期中国专辑,主编说他们来中国采访了不少人,生活条件很不错的学者和官员对国家未来忧心忡忡,而生活条件不太好的民众则充满信心。他问为什么?我说北京奥运会起立唱国歌时,我感到贵宾座位上的人只是做做样子,而普通座位上的人唱得热血沸腾!

@zengjinyan:退一千万步讲,即使叶海燕“激情犯罪防卫过当或举刀杀人”,我也坚定地支持叶海燕,不仅仅支持她个人生活方式及她的工作,而且支持一切被性侵的女性,一切社会歧视和性别歧视的受害者。在性侵受害者得不到惩罚,妇联警察学校为施害者背书的情况下,苛求叶海燕为完美圣女的道德洁癖者,其实软弱。

@墨公子:你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你的下水道,我的自来水!你在农村养牛,我在城市造油。我喝你有毒奶,你吃我地沟油。你悠哉学堂授课,我疯狂山寨A货。你误导我的儿子,我让你女儿堕落。我在工地起楼,你在工厂造车;你住我的豆渣房,我开你的纸皮车。

@Freejackcui:著名剧作家沙叶新微博声援以半裸方式抗议中国儿童遭性侵的中大教授艾晓明,称“我哭社会糜烂,我哭全无底线,我哭到处火山,我哭七常缄默,我哭神州无男。还权于民,厉行宪政,莫要逼民揭竿!”微博被疯狂转发和热议。民众响应称,好一句“逼民揭竿!”

@荣剑2012:黑夜中的人总是在问守望天亮的人,何时天亮?马克斯.韦伯的回答是:“听这话的那群人,询问和等待了已有两千年以上,我们晓得他们那令人战栗的命运。从这里我们应当得出的教训是,单靠祈求和等待,只能一无所获,我们应当采取不同的行动。我们应当去做我们的工作,正确地对待天职方面的当下要求。”

@弹弓子E:云游天外的智叟回到老家,他惊奇地发现愚公家门前多了座更大的山。他问愚公后人愚昧山是怎么来的。愚昧回答:太行王屋被玉帝派人移走后,前面出现一条河。我家先祖想过河,却又怕被石头绊,于是我家又开始摸石头,摸了几千年,就有了这座山。智叟:过河了吗?愚昧:河现在已经变得很宽很深,过不去了。

@老卒过河:辣妹子。打一菜。// @小鸡力士加油不刷微博:干锅牛蛙。 

@hikaru095:饭馆服务员刚才告诉我,隔壁桌的老夫妇是老顾客了,从很多年前小饭馆刚开业,夫妇二人就经常过来,每次都打包一两个菜带走,数十年如一日从未间断。我听了很受触动,没想到一对老夫妇能相濡以沫的恩爱几十年,竟然还是不会做饭。

@QiubaiBot:一个出租车司机不小心撞了一辆宝马车,宝马司机下车就嚷嚷道:”眼长那儿去了,三四十万的车,你能赔得起么。”出租车司机淡定的回道:“我这车办个手续都要30多万。”

@作业本:我跟王小昨晚在簋街吃烧烤,对面坐着一对男女,男的喝多了趴着睡得跟狗似的,女的长发长腿穿小短裙子坐那里一个劲骂那男的:“起来,我操你大爷!起来!你不是能喝吗!操你大爷起来呀!操你大爷!”王小走过去说紧张地说:“姑娘,我、我、我就是他大爷。” 

@whyes:“等盗版出来了可以看看”,这是对国产片的最高评价了。

@薛好大:最小的表妹过几天要高考了,整天玩。她妈妈很捉急,说:你看楼下阿芳,人家还是年级前十名呢,天天抱着书本不放,你是不是已经对自己失去信心了?表妹淡定地回了一句:妈,放心吧,我比她长得好看。

@王以超:周末陪老婆看中国最强音,老婆突然问:你觉得到底是章子怡最漂亮还是范冰冰最漂亮?我很沉着地说:还是你最漂亮。老婆很满意,说那章子怡和范冰冰呢?我很淡定地说:我觉得其他人都差别不大。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3/06/zt-6-3-eurekameng-songshinan.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