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8  #一日段子荟萃 @作业本: 2013通稿:境外敌对势力雇佣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指使部分不明真相的群众勾结网络异见份子纠集社会闲散人员与地方不法分子冒充临时工非法拉拢上访户逼迫外来...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1-8  #一日段子荟萃

@作业本: 2013通稿:境外敌对势力雇佣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指使部分不明真相的群众勾结网络异见份子纠集社会闲散人员与地方不法分子冒充临时工非法拉拢上访户逼迫外来务工人员企图颠覆国家形象破坏公共秩序扰乱社会治安罪。

@李承鹏:这些境外势力太可恶,他们住在美国富人区,却粗暴干涉中国内政问题,他们偷走中国人很多钱,却存在瑞士银行里。他们子女开着法拉利却从不关心中国校车的惨剧。最可恨:他们竟操纵某些中国媒体,凡见中国公民出谋划策,提倡毛泽东早就提倡过的宪政,就骂这些公民是汉奸,还送去劳教…快抓出这些境外势力! 

@慕容雪村:赵楚销号断网,任志强喝茶,海量删帖,无数禁言,南字、周字、坨字、屎字成为敏感词。环球时报递刀,大小五毛舔血。看来当局已决心与一坨屎共存亡了。此次事件未必能改变命运,但它可以让人们认清这热爱屎、拥抱屎且捍卫屎的政权。

@作业本:妻子在海外主要从事家庭财产转移洗白工作,儿女在国外各大名校来回炫耀,多处房产在全球自由分散,世界各大银行均有存款…而父亲则是一个始终在国内担任人民公仆并一直致力于把人民币变成美元的苦力,这就叫做境外势力。 

@羽戈:动辄归罪于“境外势力”,这里的“境”,大概不是国境,而指政府机关的围墙,与官员心胸的边境:凡顺服我的民众,都属境内;凡反对我的民众,都属境外。

@pufei:昨天到今天一直在拉肚子,这是境外敌对势力干的坏事么?

@五岳散人:如果再用“境外势力”来作为替罪羊,请问,什么样的境外势力,能够收买这么多中国人的良知与尊严?我等与生俱来的权利,不用境外势力来告诉我们应该去争取,恰恰是你们这些年巧取豪夺,才让我们知道权利的可贵。全世界的钱也买不来两个字:自由。

@hnjhj:境外势力和政治改革是传说中宇宙间最神秘的两股能量,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能感觉其无处不在,万物皆受其掌控。前者专门负责破坏,后者专门负责治愈。

@liberation1st:网友“人肉”一坨屎庹震的结果:原来庹家全家都是宣传部的,庹震之父庹文忠,曾任南阳宣传部长;庹震之妹庹军,现任南阳宣传部长,也就是“平坟发展论”的发明者。而庹震之女庹燕南,是《中国日报》驻欧洲记者。网友惊呼,庹震的女儿原来才是“境外势力”。

@长平:南周的“充分理解党管媒体”如果是策略的话,完全没有必要,我从未见过靠说下贱话保住运动的事,六四时喊拥护共产党也没用。境外势力?不要以为他们画个圈就是天条。乌坎人为什么胜利?经验之一就是偏要见境外媒体。境外势力支持新闻自由,为什么不要?

@jajia:一晚上都挺难过的。南周同仁已成进退维谷坐以待毙之势。环球时报赤裸裸的谎言则堂而皇之地大行其道。权力则傲慢地说:看,我不仅羞辱了你,我还羞辱了整个中国。

@龚晓跃:同事们收集了能找到的所有报纸,看环球那篇谬种流传的恶文的转载量。我看了一眼,发现:中国的有良报纸与无良报纸、有底线报纸与无底线报纸、大报与小报,在今天早上划出了明确的界线。比如在湖南,前两名的晨报与晚报未转载;在广州,广州日报未转载;而在上海,几乎无人转载。天冷,但南方不孤单。

@胡锡进:环球时报首先对自己几百万读者负责。他们花钱购买环球时报,我们必须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新闻服务,对他们说实话真话。他们都是我们认真的监督者,他们可以随时离我们而去,我们每天都在接受他们的考试。网上的意见我们也很尊重,但我们不是缺少现实发行量全靠在网上混的报纸,我们不用在网上刻意取悦谁。

@谢文:你们当然不用在网上取悦五亿网民,因为有二百万读者。一篇“深思”社评竟被强令所有报刊和网站转载,看来你们只取悦于一个利益集团就足够了。

@冉云飞:从传统媒体意义上讲,从512大地震开始,成都早已是座死城。今天全国包括重庆许多媒体没有屈服压力,刊登环球时报栽污南周事件的社评,但成都四大市场化报纸全面刊登,《天府早报》甚至变本加厉地加了编者按,其自甘阉割的奴性一览无余。为庆贺封疆大吏升到礼部尚书也不应该有这样不要脸的做法。

@laoyang945:【中青网:南方周末是党报事业的一部分】《南方周末》是份好报纸,很多人爱读,正在于这些优秀的党的新闻工作者。二十多年以来,《南方周末》所刊登的新闻报道、评论,以及大家记忆犹新的精彩的历年新年献词,宣传的都是党的理念,都在党的大政方针的框架之内,都是党的宣传意图的具体体现,都推动了党的事业向前发展。

@香港在線:一直很奇怪在现有体制下,为什么搞那么多种类报纸?既然都是党报,干脆全国就统一发行《人民日报》不就行了?必须买,民企不买不办年检,学生不买不能毕业,评职称,晋级必须提供订购人日发票,农民工凭人日发票订购火车票。如此就更加保证了党的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没疑问不反对的特色社会主义原则。

@mranti:今天接受几个电话采访,我都说南周员工争的是新闻自主,他们接受党管媒体原则。网友和声援民众支持的是新闻自由,或者保护自己心爱的媒体。内外两种不同抗议,并行不悖。环时说是在纽约的盲人煽动,这叫神经病。

@冉云飞:看到如我女儿一样年轻一代说“我们是九零后,我们可以牺牲”,既心疼又惭愧无地,这都是我们成人不努力啊。我理解人们常说的上有老下有小,谁都不是石缝里蹦出来的。在中国做父母,不只是有养育之责,而且有为孩子们争自由的责任,不要把不自由的生活不负责任地传递给下一代。不明自由为何物,其爱可疑。

@songshinan:所谓新浪天津的“南方周末”藏头页面与所谓新浪微博工作人员的“新浪已经抬高一寸枪口”,均是新浪恶心的公关营销策划。转发者都是被骗去伪劣医疗保健器材销售现场回来还到处告诉街坊的傻乎乎的太婆。鉴定完毕。

@avb001:笑死我了!——潘石屹:那一年,天下暴雨。一机构负责人打电话给我:"潘总,扛不住了,必须要封任总的微博,你帮着做做工作,希望他情绪稳定。"放下电话几分钟。任志强打来电话:"我被封了,你发条微博通知我的粉丝。"我一时无语,最后说:"这样好,你可以歇歇了。"

@财经网:【兰考是个“穷县”没有儿童福利院财政局自筹2千万建办公楼】河南兰考县是个“穷县”,没有福利院,但兰考县财政局却自筹了2000万元,建设了兰考县财税服务中心。以前,兰考官方还曾拿袁厉害“爱心妈妈”的头衔来撑门面;当地110接警后,也会把捡到的弃婴送到袁厉害家中。

@网易轻松一刻:这绝对是今天最悖论最滑稽的新闻:北京的水质全国最好,可水质专家却坚持喝了20年的矿泉水!

@freemoren:@人民网:人社部部长尹蔚民8日说,中央机关新录取的公务员60%以上来自普通家庭,没任何背景。没人质疑公务员考试这项制度的公正性。//还有40%,你们懂的。

@qhgy:有位乞丐今年赚了100万。某人很羡慕,请教诀窍。乞丐答:"每天我带一份环球时报,见来人就大声念诵,于是路人纷纷扔五毛……"

@laoyang945:有一天习总做梦梦到了上帝,上帝说可以满足他一个愿望,「我想中国男足世界杯夺冠」「这个比较难,你有没有其他愿望」「我想政改」「哪一年的世界杯?」

@Dorjetashi:我就不明白了,土共说人民币不升值你们不信,土共说会稳定房价你们不信,土共说中国的食品最安全你们不信,为啥土共说达赖喇嘛分裂国家煽动自焚你们就信了呢?

@思想聚焦:【观点】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现在听到一句话就浑身哆嗦,那就是:“从娃娃抓起。”计算机从娃娃抓起,外语从娃娃抓起,吹拉弹唱从娃娃抓起,奥数从娃娃抓起,廉洁教育从娃娃抓起,现在足球臭了也要从娃娃抓起!娃娃招谁惹谁了?本该哭笑打闹天真活泼的娃娃,凭什么要被大人抓。

@李承鹏:尊严是个人的需要,也是国家的必要。你很难想像,一群连自己的尊严都不顾的人,会去顾国家的尊严,一群没有尊严的国民,却建成了一个强大的国家。一群猪从来不会保护猪圈,就这么简单。

@huangboma:谷歌总裁访问朝鲜总感觉像卖伟哥的去找太监。

@oamala:怎么现在这个社会大多都是在攀比谁的男朋友对自己更好,给自己买了什么。怎么就很少比一下谁对自己男朋友更好呢?这是哪个婊子带来的歪风邪气?

@little_cup:小明不小心把爱疯4掉到河里,坐在河边伤心的哭起来。河神听到哭声,很可怜他,就从河里拿出一个爱疯5问是不是他的,小明摇头。又拿出一个爱疯4S问他,小明依旧摇头。最后拿出了爱疯4,小明点头说:这个才是我的。河神大悦:诚实的孩子,这3个爱疯你都拿去吧,反正也不能用了。#自古CB出评论

@刘世坚:昨天隔壁老头的追悼会开了,会上宣读了老头的遗言:遗产不分,作为基金,每年取出利息,在墓前每年家人团聚一次,祭拜之后进行抽奖。

@cuishaoyu:我有个中国通的美国朋友,今天换了个QQ签名“you don‘t know love far high”。我猜可能他失恋了,觉得对方对爱的含义理解不够深。问他到底什么意思,丫说:“法海你不懂爱。”

@_kombu:听闻花木兰决定代替自己从军,老父泪流满面。“可是女儿,拉壮丁的那些家伙也不是白痴,他们如何会看不出你是女儿身?”“爹爹放心,我自有办法。”不久那些人来了,刚进门就看到花木兰拿手指戳着两颊说:“欢迎大哥哥么么哒~~”“喔喔!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于是花木兰被带走了。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3/01/zt-1-8-201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