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21   #一日段子荟萃 @冉云飞3世:陆续看了几天人民日报、央视、光明日报、新华网等官方黄喉对网络的污名化,他们那种花纳税人血汗后全知全能的教导口吻,和毕节地区在五个儿童惨死...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12-21   #一日段子荟萃

@冉云飞3世:陆续看了几天人民日报、央视、光明日报、新华网等官方黄喉对网络的污名化,他们那种花纳税人血汗后全知全能的教导口吻,和毕节地区在五个儿童惨死后垃圾箱上“人畜不得入内,违者后果自负”完全一样,其间展示公权力的肆无忌惮,令人发中指。它们倒真是有点提前进入末日的赶脚?

@MyDF:《人民日报》看一张很扯蛋,订成册就是笑话集;《新闻联播》看一集很搞笑,天天看就是肥皂剧。 

@谢文:刚刚说腐败会亡党亡国,有人就说网络会亡党亡国;刚刚说加强对公权力的监督,有人就说加强对网络的监督;刚刚说官员要公布财产,就有人说网民要公布姓名;刚刚说要协商民主,就有人说要单方监管。这股逆流是谁发动的?依附这股逆流兴风作浪的小爬虫们想干什么? 

@MyDF:最早你们“反黄”,借小女孩口说“很黄很暴力”,于是人们发现官员的故事比毛片更香艳;后来你们“反三俗”,于是电视台办起了配对的节目,干露露成了座上客;现在,你们要“反谣言”了,但其实你们只想“反言论自由”..... 

@renzhongdaoyuan:听领导们说,最近开了个网络安全会议,会上变成了领导诉苦大会,领导们说,网络害得他们不能戴表,不能系皮带,不能戴眼镜,不能抽高级烟,连茅台都要装入低档酒瓶里才能喝,太苦逼了,网络一点也不安全,所以要整顿网络。

@lianyueBot:如果造谣的人都要抓,那么鼓吹共产主义会来到的,一个也别漏过。 

@人民日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不要用公款送礼了】逢年过节公款送礼,近年渐成惯例。无非是想打通上下关节、增进部门情谊,将来在评比、审核时图方便,在要项目、上工程时占优先。其结果是浪费了国家资财,败坏了党风政风,损害了公信民心。中央国家机关和省市县各级领导机关都应从我做起,不再用公款送礼了!

@伟哥日报:你们家教育干部都这么温柔吗?你前几天的狠劲哪去啦?

@胡锡进:为什么市场化媒体、网站的“反政府”情结越来越重?一大原因是媒体人的境遇越来越糟,穷,没社会地位,成了新闻民工,一些京沪穗媒体人没户口,孩子上不了学。对媒体人好一点,善待媒体人,解决这个行业里的困难,这是我对当局在各个场合的呼吁。

@kavin101:【以己度人胡锡进】被圈养的狗的天然逻辑。

@巨扯:肯德基速生鸡的养殖方式至少在中国存在10年了,缘何今天才被央视报道?有人一语道破天机:广告!2013年肯德基不准备在央视做广告了。2011年以前双汇在央视一直投放广告多年,于是什么问题也没有发现,而当决定不投放广告了,结果就出事了。CCTV才是法外之地呀!

@irrenhaeusler:FLG:「我的教義很簡單,只有三個字。」CCP:「我的教義也很簡單,而且跟你只差一個字。」「我是真善忍。」「我是真殘忍。」 

@pufei:看最近对邪教教主的批判文章,这行为活生生一个党的高级干部嘛。 

@haitaode:作为定点清除计划的一部分,一个同志被双规了。经过72小时的不间断盘问,没发现问题。正在无计可施的时候,这位同志濒临崩溃的同志说:我是全能神教教徒……

@wentommy:央视网:“全能神”邪教的权力核心是7人组成的“监察组”,控制着全球华人中数百万教众,并享用各种渠道聚敛来的巨额财富。赵维山编写的“教义”中,终极目的就是推翻现行政府。——这新闻稿像是星河君写的段子 

@hnjhj:今年当局在GFW升级上花了太多钱,羊毛还是要出在羊身上,新浪、百度、腾讯这些都是首当其冲的,多亏GFW把竞争者挡在墙外,不然早倒闭了。当然勒索起来比往年狠一点也是正常。
 
@济善园之三慎斋:【先见之明切肤之痛】1930年傅斯年将中共“阶级斗争”归纳为利用挑动8种仇恨来夺权:①中国人恨西方人②穷人恨富人③寻常人恨地位超过自己的人④低能者恨高能力同事⑤低薪雇员恨高薪雇员,无名者恨知名者⑥农村人恨城市人⑦子女恨父母⑧年青人恨长辈—几十年后,历经文革等劫难的中国人始有切肤之痛!

@LeonSYC:【毛新宇忆:为写博士论文在孤本书上画重点】读博时,为写论文在军事科学院图书馆借20多本书。还书第二天,馆长就找妈妈说:部长您看怎么办,新宇借的书都给划重点了。妈妈说怎么办呢,那就买下来吧。馆长说其中有些是孤本咧。(我当时)还振振有词说:“爷爷说不动笔墨不读书。”

@shangguanluan:其实薄王时期的高压下重庆治安的确好了很多,有个叫袁柏树的人曾经很诚恳地对我说过,但是,他却因为在重庆打黑时期举报官员被劳教,这就是这种“治安好”的本质。老毛最独裁的时期,治安也挺好的,比现在重庆还好。

@wentommy:红歌经典《还我薄熙来》歌词赏析:还在静静等待你回来,为你拭去一脸愁哀。呼唤我的亲人会明白我的爱,就算天崩地裂也不离开。舍我身躯为熙来,走上街头热血澎湃。我万众一心,哪惧怕牺牲!还我熙来!舍我身躯为熙来!走上街头排山倒海,我万众一心,哪惧怕牺牲!还我熙来!
 
@fswordlee:极权是黑社会的天敌,墨索里尼在时,黑手党销声匿迹,但是不要觉得极权更好,极权和黑社会之间的对立与黑社会和黑社会之间的对立没有本质区别,只是极权政府要做唯一的最大的黑社会而已。 

@shmyd:“梦”被官媒评为中国年度汉字,叔深以为然。在我朝,要实现梦想,真是做梦。 

@xie107:现在中亚四国当权者,是这四个,中:习近平;朝:金正恩;韩:朴槿蕙;日:安倍晋三。他们四个的唯一区别是,朝鲜是孙子!

@钢铁侠Z:末日之后,一对外星父子驾着飞船来到了中国,他们在一片汪洋之中,看到了一个水晶棺,儿子问道:“这里面就是传说中的睡美人吧?”他爹一巴掌拍他脑袋上:“是毛啊!”

@九十九宗罪:一抬眼,又看见个水晶棺,儿子说:“这总该是睡美人了吧?”他爹又是一巴掌:“日哦!”

@yancaiwm:【他是人民的大救星】亲爱的群友们,从下午开始也许你们就联系不到我了,因为我去拯救地球了,如果22日太阳照常升起,那说明我成功了。不用感谢我,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abu701:真希望是极权的世界末日,都2012了,还是法西斯的天下,北京今夜下了一场特别美的雪。 

@赵楚:我历来觉得,末日论是最虚妄的。在一个社会里,公义彰显,正道张扬,人们虽各有艰难,却怀抱真切的人生之梦,可以安居乐业,则这样的社会每日都是天国。而相反,一个文明久远的古老国家,没有宪政,没有法治,人民的自由、权利和利益受到普遍剥夺和践踏,则这样的社会每天都是末日。

@JaMiE0leE:或許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有一群人冒著生命危險解除了一場大危機,而大家只是笑著說:「哈哈,世界末日根本沒來嘛!」電影跟漫畫都是這樣演的。

@tamysl:转:刚刚接到一个电话,一个电脑声音传过来:“你有一张船票。”差点没坐稳,激动的眼泪哗哗的,刚想问在哪里领啊,后面说“在法院”。

@mchobits:末日表白后最凄凉的拒绝:答应你了就真是世界末日了。

@xie107:今天一女同事烟圈红红的来上班。科长打听来打听去,终于知道原因了,据说昨晚她娘这么训她:“XXX表哥工作出来两年找空姐结婚了,XXX堂弟要领证了,就连做鸡的堂妹都嫁出去了你还嫁不出去,读那么多书找那么多钱有什么用连个做鸡的都不如。”

@iThink:我座位边上有个单身的男生,今天突然有个漂亮妹子过来找他,说今天末日哦,你准备怎么过?他想也不行就回答:太傻了你,这你也信。然后妹子默默走了。 

@Brokenmouse:我发现我回国后就是这样:「诶这个奇怪的东西看上去很好吃我要吃吃看」- 肚子疼在家里咕噜咕噜打滚 - 「肚子不疼了!诶这个奇怪的东西看上去很好吃我要吃吃看」 - 肚子疼在家里咕噜咕噜打滚…. 

@QiubaiBot:说个我小学时候的吧,话说放寒假老师留的作业是一本寒假生活,开学后我同桌一个字都没写,只见那货拿橡皮把每页擦一遍,留下满本橡皮屑。上课后,那货哭着对老师说,我家大年三十晚上进贼了,把我作业都擦了....擦了...了...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12/zt-12-21-3.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