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周末段子荟萃  11-25  #一日段子荟萃 @chengr28:“突然发现今天上午在微博上泄愤、骂人的帖子少了许多许多。看新闻才知道:今天上午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开考。” @free_POC...

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周末段子荟萃  11-25  #一日段子荟萃

@chengr28:“突然发现今天上午在微博上泄愤、骂人的帖子少了许多许多。看新闻才知道:今天上午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开考。”

@free_POC:62年前的今天,美国飞行员发现有人要吃蛋炒饭而生火,投下了炸弹,避免了中国走上北朝鲜的道路。

@Horus9527:温爷爷临走前撂下一句话:“想要我的金银财宝吗?想要的话就送给你吧。自己去寻找吧!我把全世界的财富都埋藏在那里了” 于是,大海贼时代开始了。

@agaguk:雷公政富者,重庆长寿人也,骨骼清奇,雷厉风行,人皆谓之雷公,时官居北碚令,坊间有妖女一枚,年方二八,伤风败俗,众衙役皆束手无策,雷公怒,欲只身伏魔。有里长以大碗斟酒壮行。却见雷公已扬鞭策马而去,少顷,雷公回,众问战果,答曰:御之。时余酒尚温。太史公曰:温酒御妖女,乃云长再世也。

@avb001:网易新闻:爆料人称手里还有重庆5名在位厅局级高官的性爱视频。看来重庆真是一个喜欢折腾的城市!

@huangboma:让刘建宏来解说12秒视频的话应该是这样:“做爱开始了,留给雷政富的时间不多了......”

@林滤山:【雷政富事件催生官场必备常识】1、事前一定要搜身检查,看有无针孔摄像头、手机之类的摄像设备;2、不能开灯,黑灯瞎火摸着干;3、速战速决,力争打破雷政富12秒的速射纪录;4、最重要的一点是,浑身上下哪儿都能露,就是不能露脸。

@青媒素:老板设下美人计拍好视频,再敲诈官员承揽工程,官员反制把老板关进监所,内线将视频流出,悲情记者发微博,又让官员丟盔卸甲被调查。

@xie107:除夕夜,妻子烫了一壶酒来犒劳。他正待举杯时手机响了,扫了一眼屏幕,忧心忡忡:“人民更需要我,我得去送温暖了。”说完披着大衣消失在了夜色中。他尽心尽力,真抓实干,埋头耕耘,人民连连叫好,称赞他是好公仆。当雷书记筋疲力尽地回到家中时,其酒尚温……

@laoyang945:转:感觉中国真是越来越文明了,酒席间介绍人都是这模式:这是谁谁谁,他爸是公安厅厅长;这是谁谁谁,他爸是电力公司董事长……我十分感动,想这就是古希腊的风范啊。阿喀硫斯出场就是这么个范儿:我,阿喀硫斯,英雄珀硫斯之子!

@简直:记者向往言论自由,就不能抱怨失去铁饭碗;演员喜爱自由表演,就不能喊冤被宣传机构除名;厌恶家庭作业多,就别让孩子上所谓重点、报各种补习班。这个变态社会限制了你,你一边参与一边抱怨强化了它的变态。

@笑林书纪:有这么一个国家,集合了商的酒肉,周的世袭,秦的铁腕,汉的急功,隋的征伐,唐的胖子,宋的偏安,元的隔离,明的党争,清的自闭——它就是@作家崔成浩的故乡。

@天下微刊:官媒有消息不能报导,有意见不能发表,每天做应声虫,发公式稿,替人圆谎,代人受罪,在老百姓中间造成了“报纸上的话靠不住”的印象。圆谎八年,把中国新闻事业的声誉和地位作践无余。——此段话引自1945年9月1日出版的《新华日报》。

@日天铜巨人:领导紧急开会,要挽回被雷书记破坏的党员干部形象。领导:大家群策群力,看看能不能从中找出积极的意义。甲:我看此事至少说明,我党干部办事效率还是蛮高的。乙:有廉耻之心,绝不轻易承认、给党抹黑。丙:扶危助困,让贫困家庭少女也能分享改革开放的成果。丁抽泣:我又被雷书记的事迹感动得流泪了。

@黑上老妖六代:被封为"雨神"的萧敬腾刚于11月23日在伦敦馆举行了个人演唱会。同时,英国多个地区遭遇暴雨洪水侵袭。萨默塞特郡一个近80岁老人开车时连人带车被洪水冲走,不幸丧生。据悉此次降雨伴随巨风,已导致数千家停电,英国全国共发出213处洪水警报。

@王冲:有次喝酒,和一外企的技术总监聊。我爱谷歌,反对封杀,他认为谷歌是帝国主义对付中国的工具;我不信新闻联播,他坚决相信。20几分钟后,他突然站起,对我说,你就是一个傻逼,然后扬长而去,很潇洒。此后,我不再爱再辩论这类话题。

@HeQinglian:前苏联人说共产主义社会离苏联永远是“五公里,还差五公里,再差五公里”,中国的小康社会也如此。2002年胡锦涛任总书记后十六届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主题是“认真贯彻实施宪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现在李克强告诉中国人,2020年中国将建成小康社会。

@HeQinglian:【中国最恶心的几件事】一,听贪官污吏做廉政报告;二,听坑爹畜生说人要有良心;三,听爱吃野味者说要保护动物;四,听献媚权势的人说要讲究气节;五,听日后提拔的女官员说她们如何自重;六,听表哥说表都是亲戚送的;七,听官二代们说奋斗全靠他自己。

@黄焱--IT民工:护照的作用是海外旅行证明身份,在必要时候寻求当地军政当局帮助与便利。在护照上宣示主权,仅仅是宣传而不会收回钓鱼岛,却会让公民在海外遇到不便和刁难,甚至可能因为刺激敏感人士遇到人身财产威胁。这是中国政府令人失望之处,将虚无的政治宣传凌驾于公民的安全和尊严之上。

@苏晓明:当王立军倒台的消息传到劳教所,所有劳教人员以及警察一片欢呼。在重庆听说一件事,每个交警有巡逻的公里数,有一交警完不成,为凑公路数便白天黑夜不停的骑,结果殉职了,被重庆当局授予某某称号,熄事。

@Benfilm63:美国友人的弟弟第一次来中国玩,帮她去接他弟,回来路上他吐嘈办签证,要交银行存款具体去的地方待多久,总共交的材料五六份,他用nightmare形容。我听后觉得弱爆,说你们就去那几个国要这样,我们这几乎去哪国都要这样。

@xie107:江苏淮安的朱女士骑电动车不小心把骑自行车的张女士刮蹭倒地,医生诊断为软组织损伤,建议休养一周。朱去张家照顾其饮食起居、洗衣洗澡,仍被告上法庭,索赔500万。法院二审,支持张女士8600余元的诉讼,但其应缴诉讼费26000多元,总计倒欠17000余元。

@LeonSYC:教授调研问一老农:爱情与婚姻的区别是什么?老农随口答:其实很简单,今天和她睡了明天还想和她睡,这就是爱情;今天和她睡了明天还得和她睡,这就是婚姻。教授既惭愧又崇敬地望着老农:多精辟啊,这可是我研究了大半辈子的课题啊。原来:事业就是今天干了明天还想干;职业就是今天干了明天还得干。

@ruanyf:当年,弗里德曼的《世界是平的》对我影响最深的一句话:“你可以当会计师,可以当医生,但是不管你当什么,你都要当一个搜索引擎排名靠前者”。

@QiubaiBot:我朋友女,小时候学习不好,特爱玩,长大有孩子也还是一样爱玩。可是她家宝贝偏偏和她是天壤之别,特爱学习。有天,她老公不在家,她和宝贝说:来,陪妈玩会电脑游戏。宝贝:不要,我要预习明天的课。多次协商无果,我朋友爆发了:你他妈是不是我闺女,怎么那么爱学习?

@eleven_K:跟老爹去给爷爷上坟,在墓地有个老头用山寨机放歌,尼玛放的是《不见不散》……

@iLoveAthrun:出门之前撸一管,正人君子一整天。出门之前撸两管,如花美眷若等闲。出门之前撸三管,眼冒金星腿发软。出门之前撸四管,有事不要找大哥。出门之前撸五管,从早到晚腿发软。出门之前撸六管,直接住进殡仪馆。出门之前撸七管,赶去投胎还不晚。出门之撸八管,来世为人腿还颤。

+中国数字时代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25-chengr282013-freepoc.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