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19  #一日段子荟萃 @财经网:【人民日报专版·互联网:依法监管是各国惯例】继昨日人民日报头版发声“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并经央视新闻联播广泛传播后,今天的人民日报就对网络的监管再...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2-19  #一日段子荟萃

@财经网:【人民日报专版·互联网:依法监管是各国惯例】继昨日人民日报头版发声“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并经央视新闻联播广泛传播后,今天的人民日报就对网络的监管再出专版,指从欧美到日本再到东南亚,由政府监管网络,并实行实名制或限制匿名等措施,已成普遍趋势。

@网络新闻联播:【人民日报: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互联网这一平台,给人们带来社交互动、信息服务、观点交流等极大便利,同时也给人带来许多困扰,恶意攻击、造谣传谣,等等。网络世界不是法外之地,网上的言行也会触犯法律。开放的中国需要文明法治健康的网络世界,不管是监管部门还是广大网民,都应该珍惜这个平台。

@赵世龙:央视讽刺日本说“政治家的儿子长大了还是搞政治”,撒泡尿照照自个?“能力之外的资本等于零”,你信吗?国有却家传的某垄断央企,妈退儿接再交妹,在西南地震带大肆跑马圈水,捣鼓出5.12大地震,5天内能紧急避祸调晋管能源,几年后最低票候补还能代省长,这样建立的道德档案我不信。

@琢磨先生:李小鹏同志出身名门望族,却靠自己的打拼,从奥运体操冠军,一步一步做到山西省委副书记,这种拼搏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李小鹏问:还有跟我这么励志的人吗?网友答:你妹!

@pufei:他的家族影响着一个国家的能源界,他的父亲是国家领导人。虽然家族智力一直受到外界的嘲笑,但他仍在结束经济界的服务后投入政界并走上了省一级的领导岗位。看什么看,我在说布什呢。

@timnity:网易评论里有人说李小鹏:希望你比老爸强!—— 真做得比他老爸还强就牛逼大发了。

@狄青子:没落的日本,政治家的儿子还是政治家,哪像我们,政治家都是人民的儿子。

@linuonuo1:央视真牛逼,居然笑话日本,人家日本的首相毕竟是百姓选出来的,而中国的一个代省长是在老爸的卵翼下长起来的乖宝宝,还有脸笑话日本?

@wentommy:既不能学美国搞选举,也不能像朝鲜那样赤裸裸世袭。回归中华民族的伟大传统:禅让制。

@HeQinglian:这是国内对西藏人自焚的评述。转盛大林:“反自焚专项斗争”!刚才在一篇报道中看到这个词儿,感觉很可笑——怎么反?怎么斗争?人家连死都不怕,还怕你们的手段?“暴力依赖症”,才是最可怕的!

@wuzuolai:如果2012剧组是中国人,这次肯定死定了。什么罪?宣传末日来临罪。

@linglingfa:2006年,报批《航海王》第一本单行本时,漫画中剑客佐罗的招牌武器“和道一文字”,就被出版总署要求刀尖必须从尖的改为圆的、刀上流下来的血不能超过三滴......

@龚晓跃:我国民间政治,基本上有四大门派,包括左派、右派、毛派(不把他们放入左派,是怕真正的左派觉得被羞辱了),以及春江水暖鸭先知派,简称鸭派。

@zhongdao123: 大清预备立宪,宪法也有了,机构改革也完成了,行宪的步骤和期限确定了,还是被人看破是假借立宪,实保专制。现在我党连一句改革的囫囵话都没说,就有人从字里行间看出春天了。当年大清要是有这帮好奴才肯定不会亡国。

@FifthDimen:兴安县国土资源局网站领导公示信息一栏,局长没有相片,数名副局长和党组成员的公示相片面部都被打“马赛克”处理.——说明现领导都是裸官,不宜见光。

@秦淮孤月:内蒙古某县城以温泉著称,这里的副县长对记者说,年底了,很多上级部门要过来参观考察、检查验收。有一天,他接待了十来批“上级领导”,大多数人都要体验一下当地的温泉,他一天陪洗了八次,整个人都快泡虚脱了。最后一次他都没有更换衣服,直接就在洗澡池子里等客人到来。瞭望......

@朝日新闻中文网:北京大学副教授白智立领导的研究团队于2008至2009年调查了学生等群体的入党动机,共获得823份有效回答。20多岁年轻党员中有21%选择“为了共产主义理念”,远低于50岁以上的党员(51%)。20多岁年轻党员中有18%选择了“自我实现”,而50岁以上党员中只有5%选择这一项。

@朝日新闻中文网:“求职难是入党年轻人增加的原因。其实就是许多学生希望进入稳定的国企。”一位在北京某国企工作的23岁女士解释道,她在大学时入了党。就职于上海一家民营企业的24岁女士也是大学入的党。当初也曾担心“申请签证时或许会很麻烦”,不过考虑到“可以证明自己十分优秀”,最终还是选择了入党。

@网易轻松一刻:政府网站将领导照片打马赛克,官方说是防止照片被盗用,据称此前有几名领导都收到了敲诈信。你满意这些高清有码的作品吗?提供几个思路,共大家参考。1.自己不干那龌龊事,怕什么敲诈呢?2.通常是见不得人的部位才打马赛克的。3.领导现在都跟苍井空一个级别的了。4.落码、下码会有麻烦。有码走遍天下,无码寸步难行。

@pufei:看着东亚四国首脑换届后的当选人选,少将冲进家里厨房把鸡蛋和米饭都拿出来给摔了。

@李承鹏:李安中国创业,拿少年派样片找张导,导说:画面差,未加中国红元素。找陈导,导说:思想肤浅,格局不够。冯导:场面不热闹,一人四畜哪儿够,不懂票房。第六代导演集体说:不够批判,人该把老虎吃了。电影局审片:未体现政府在海难的主导作用。群众观后齐声:看球不懂!安郁郁寡欢,于通州某影楼,终。

@kratoto:我了个大艹快播公测版3.0亮了!!!刚刚搜了下附近的人在看什么,结果发现附近滨湖区检察院有人在看东京热,要打110举报么?

@panda_L:其实关于3D打印。日本早就用到了黑科技上了。上个月看新闻看到有可以扫描人体实时建模然后和3D打印机联动直接打印出真人手办的。宅男们颤抖吧。

@xie107:【笑点低也有坏处】新闻:男子行窃遇房主回家躲床下陪看喜剧被逗笑露馅。

@cxiaoji:越狱里面史沟飞居然去公司档案室就把监狱结构图调出来了。当年有个学姐去设计监狱,直接从家里押走,关在宾馆里画了俩月图,有人看守,出来的时候片纸不得随身。跟高考命题组的待遇一样。

@zombie023:#译自英文推美国科学家至今没能弄明白:为毛加拿大人又能看电影,又能玩游戏,还特马不拔枪乱射小朋友。

@我的前任是极品:今年上高二,最近学校在严打早恋,此为背景。今天发生了一件很悲惨的事,我女朋友被教务处主任逮住了。接着更悲惨的事发生了,女朋友的男朋友也被逮住了,而且那个人,不是我……

@musicleaf:打小就不爱做饭,老妈支招,去书店的菜谱专柜转,那里的女孩子肯定爱做饭。后来我果然在书店成功物色了一个对象,带回家发现她根本不会做饭,问她去看菜谱干嘛,她说老妈教她找个会做饭的顾家男人,去菜谱专柜找准没错。

@lzaiting:和妹子说,我有一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你合作,妹子红着脸笑了。

@longk85:刚才老妈转了一个什么“母亲给儿子的话”给我。看了一遍里面的内容,如果换成别人发这样的东西我立马拉黑了。

@jessetoo:一直以为世界最大的邪教组织莫过于“回笼教”,所有人本着“再睡5分钟”的教义,每天坚持着。

@东东枪:家住朝阳区的郝先生昨晚在街头偶遇一位手相大师,并交纳20元,委托大师为他看手相。审视片刻后,大师沉吟说:兄弟,我看你人不错,不想拿那些套话骗你,不如你再掏20我跟你唠点儿实在的你看怎么样?郝先生便又拿出20元人民币。大师将钱收好,诚恳地说:兄弟,我要没看错的话——你缺维生素B。

@一个土豆和洋葱:尼玛啊!我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啊!在京东商城买书啊,冰与火之歌啊!十二本啊!!!可你们发货时候用什么箱子包装的啊!!杜蕾斯啊!!好大一大箱啊!!!取货时候前台的妹子们一直在看啊!!BOSS劝我注意肾啊!!那些知道我单身的同事都在看我手啊!!

@musicleaf:一妹纸在新东方上英语课,一日,英语老师问众同学:你们大学毕业之后想从事什么职业?妹纸一听激动了,知道自己答案肯定与众不同,于是脱口说:I want to be a cook(俺想当个厨子),说完之后坐她旁边一兄弟叹了口气,拍着她肩膀幽幽地说:妹子,你找错新东方了…...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12/zt-12-19.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