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14  #一日段子荟萃 @gzdxxd:新花社:温家宝在百度公司考察时,试用手机语音搜索。如果他说要搜索”温家宝“,百度就会告诉他”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一日段子荟萃  12-14  #一日段子荟萃

@gzdxxd:新花社:温家宝在百度公司考察时,试用手机语音搜索。如果他说要搜索”温家宝“,百度就会告诉他”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pufei:国务院总理在中关村视察互联网企业。在百度公司,总理亲切的走到一台电脑前,询问工作人员:纽约时报中文网能不被搜到?工作人员答到:即便能搜到,我们也让一篇报道搜不到。总理拍拍工作人员的肩膀,欣慰的笑了起来。

@hnjhj:上周习近平驾临腾讯,了解了彭博社的QQ聊天纪录收集情况,并私下叮嘱马化腾千万不要让温总理拿到。本周温家宝随即造访百度,指导了纽约时报的搜索屏蔽工作,并私下关照李彦宏一定不能让习主席搜到。

@胡言兑:温家宝13日来到中关村视察,在百度公司时,他试用手机语音搜索。当他对着手机说出“温家宝”,手机反馈结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一旁的李彦宏指着屏幕说:”总理你看下面全是正面消息!“一时间,办公室里,大家的脸上笑开了花。

@xiaocao07: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参与联署支持陈平福反对文字狱的朋友们,陈平福案撤诉了——刚刚收到王书瑶老师来信: 12时10分陈平福来信,说此案撤诉了,我们向陈平福热烈祝贺,向所有参加连署的朋友致谢和致敬。

@qhgy:华商报:陕西邪教散布世界末日谣言该组织声称“世界末日就要来临”,只有信“全能神”才能得救,凡不信和抵制的都将被“闪电”击杀。还攻击称“当今中国是一个没落的帝王大家庭,受大红龙(指共产党)支配”,煽动信徒要在神的率领下与“大红龙”展开决战,“将大红龙灭绝,建立全能神统治的国度”

@huangboma:全能神教是第一个以消灭另一个邪教为目的的邪教。

@ooo0oo0oo:转:【助纣为虐的下场】央视记者正在逃离叙利亚!大马士革现在炮声隆隆,绝大多数国家的记者仍坚守在叙利亚,他们都怀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在第一线报导,而中国央视记者正在逃往黎巴嫩,因为他们很清楚不跑不行了。

@网易轻松一刻:慈善机构儿慈会,也以为我们的智商还不如儿童。“二”慈会前日还信誓旦旦说要公开68页银行对账单以证清白。昨晚又改口说,反正你们也看不懂,就不公开了!天杀的小数点,这次你就别想乱跑了。

@网易轻松一刻:近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儿慈会)的公开帐目上出现神秘巨额47.50亿,引起广泛质疑。后来,儿慈会称这是“小数点”点错了。问:你认为,小数点应该在哪里呢?A. 4.750 B. 47.50 C. 475.0 D. 4750. E. 0.4750 F. 点在LD银行帐户里。

@zhbq:【中国城市家庭资产平均247万】余对此一点都不奇怪,我若与刘志军平均财产,我的资产是1000亿。我若与耿晓军平均房产,我的房子是19套。我若与徐其耀平均情妇,我的情人有70个。我若与雷政富平均时长,他能坚持45分06秒。

@na_sheishei:央视竟然把《V字仇杀队》片名翻译成《v字别动队》别动你妹啊!

@laoyang945:「听说习总书记喜欢看美国大片」「那咱们频道就多播点呗,你看这部怎么样国内还没上映过」「我看行,生动的刻画了西方国家轰轰烈烈的革命形势」#要政改了

@bigman510:东方网:三名驴友,近日无视指示牌禁令,闯入了海南三亚小东湾军事禁区,被困后,发出一系列微博求救,抱怨营救时间过长。而让不少网友愤怒的是,一名一直用中文发微博的女驴友被救后却用英语表示不懂中文,还用日语说”阿里嘎多“。

@xie107:关于被困小东海的那个2B自拍妹,一男一女两个人闯军事禁地被困峭壁边,这两个人的关系是......网友......看到这里,恍然大悟:为什么那么急着被营救呢?因为紧急避孕药的时限是72小时吧......

@wuhongfei99:到了斯德哥尔摩才知道康有为变法失败后暴有钱,流亡国外,在斯德哥尔摩买了一个小岛,建了一处园林,在环游旅行中娶了6位太太,其中一个是日本人,一个是精通四种语言的美国华侨,晚年还搞了黄昏恋,导致妻妾罢工示威。他的学生是梁启超,王国维等。我只能说慈禧太后这个老太太人不错没有赶尽杀绝。

@杨海鹏:对于西藏我们爱摆多少经济上的援助,但周瑞金说,你的做法,以唯物的方式对待唯心的民族,都是无效的。对于香港,有关港货入关免税的协议为香港带来巨大利益,但在政治权利上港人毫不领情。因事涉价值观,兹事体大。一人说,我挂过你妻女的照片你应该支持我。我只能说,这不能交易。

@十年砍柴:余少镭兄特别指出优秀纪实文学「京梦」(集权力、学术腐败,情色,宫禁秘闻于一炉)某个情节:副部级马列主义理论家和研究马列的女博士后,床戏之后进行学术探讨:去五台山烧香和普陀山烧香,哪个更灵验。

@WoodenHarp:《旧制度与大革命》毫无疑问是经典,但很多人也就记住一句“坏政府最危险的时刻就是开始改革的时刻”。这句话又进一步被两种人利用。一种是权贵,以此为鉴下死心绝不改革;一种是反对革命派(其实更准确的说是反对一切形式的闹腾派),因为只要你能闹腾,那就说明政府开始变好了,因此你就不该闹腾。

@后余万凯:如果他是一个珍稀动物,就能得到保护;但是,他是一个桥下农民工,没有法律保护他。

@linuonuo1:感觉97香港回归到现在好像只向大陆移交了成龙。

@pufei:说到买彩票,十年前彩民的口号是中个头奖退休,如今是中个头奖买房,看来要不了多久就是中个头奖给首付。

@shangguanluan:网曝高密农业局男副局长强迫男生多次发生性关系——高密在莫言获奖之后越来越霸气了!

@观点联播:与谁睡,对灵道来说,是个选择的难题。与情人睡是发展优势产业;与寡妇睡是盘活闲置资产;与女同事睡是用好地域资源优势;与女上级睡是推动产业升级;与女下级睡是为下游产业注入活力;与大龄女睡是振兴老工业基地;与少女睡是培植朝阳产业;与女朋友睡是加速新设备折旧;与老婆睡是巩固传统产业。

@FifthDimen:柏杨《丑陋的中国人》风靡天朝二十多年后,土共天朝人道德水准显得更差、更丑陋鸟。

@Ryan_XxOo:谣言是革命最大的动员者。一个社会什么时候谣言四起,就说明革命已经在收集乌云。巴黎市民争相散播谣言,说凡尔赛要血洗巴黎,与其你血洗,不如我起义。7月14日这一天起义果然发生。因为一个税收,引发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革命。

@williamlong:俄罗斯等国撤回互联网管理新提案- 以俄罗斯为代表的国家联盟周一撤回了一项旨在赋予政府更多互联网控制权的提案,该提案遭到了西方国家的反对。国际电信联盟发言人证实,该提案已经被撤回。除了俄罗斯,支持该提案的国家还包括中国、沙特阿拉伯、阿尔及利亚、苏丹和阿联酋。

@songma:VPN, TCP, UDP, L2TP, P2PP, IPSEC,SSH,端口,Proxy,路由,DNS,加密等等,这些在国外只有间谍和黑客才特别感兴趣的东西,在中国居然已开始成为大众话题,“今天你的VPN稳定吗?”变成了“你吃了吗?”这样的问候语。俨然已经是科技大国。

@Shuihuise:昨天手机盲哥们又打电话来问,拍的照片不知道存在哪里,我说你连上电脑然后打开那个盘符,找找里面有没有Picture文件夹……批客车是哪一个?…就是以PIC字母开头的……P是哪一个?……我当时就想把电话扔了!

@毅咝不挂:今天去图书馆看书,一本书上面写:“有次一群人牵着一个通奸的妇人来找耶稣,按律法这个女人该被乱石砸死。耶稣说:你们当中哪个是没罪的就先拿石头打她吧!那些人一个个羞愧地退了出去。我读完这则语言想了想,如果同样一幕发生在天朝,我们身边一定会有很多人争着拿起石头砸那妇人,以证明自己的无罪。

@lvkaiwen:她出身名门,落落大方;她年轻丰满,肤白貌美;她知书达礼,温文尔雅;她房产无数,家资千万。但风云不测,绝症夺走了丈夫的生命,但显然她没有被残酷的生活所击倒,掩埋好丈夫她一个鲤鱼打挺,重新上路,风采奕奕的活跃在每一个电线杆上的重金求子广告中了。

@yinxingongzi:【造人偶记】老婆昨天在药店买的测早早孕的东西回来拆开严密的包装一看,里面除了说明书外还有一张本地某医院无痛人流的vip钻石卡和一张另外一家医院的人流项目DM宣传单,尼玛这也算中国特色吧!

@nososo:我在公厕,老公在外面等着,想逗逗他就给他发信息:“老公我手机掉厕所了怎么办?”老公回到:“是屎在给我发信息吗?”

@XY5:我哥QQ被盗,当时想找回密码的时候我嫂子就在旁边坐着,验证问题是“你的初恋情人是谁?”我哥输了四个名都不对,当时我嫂子就跟我哥打起来了。

@xie107:柳色青青绕春墙。岩鸟啾啾惹思量。草庐虽旧铺床忙。我已脱衣只等棒。我持肉杖立山岗。也知无处话凄凉。不觉昼夜勤更替。干渴困倦又何妨。日隐层云未见归。志落孙山鸟飞回。玲音渐起无人问。穴洞寝睡又梦谁。#打油诗

@Xubin_:有个盲了的女孩,她一无所有,只剩下她的男朋友,男朋友问她,如果你眼睛好了,能跟我结婚吗?女孩答应了。很快,女孩可以移植眼角膜,也很快的恢复了视力,但她发现男朋友也是盲的,男朋友向她求婚,女孩拒绝了,最后男朋友只说了一句话就离开了,你猜猜男孩说了什么?

@Xubin_:虽然故事情节有点老套,甚至有人觉得很俗,男孩说:take care of my eyes。好多人猜对了,但是现实社会已经很难找到这样的故事了,试问有谁能做到他这样,做到之后还能坦然的离开?我很喜欢这个答案"你看见的我看不见,我看见的你也看不见,因为你不是我心中的那双眼"。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12/zt-12-14-gzdxxd.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