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2-12   #一日段子荟萃 @hnjhj:怕翻墙?想想柏林水泥墙。难上网?想想北京新华网。没梯子?想想山东陈瞎子。 @MrKennethTan:2012年孔子和平奖得主是...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一日段子荟萃  12-12   #一日段子荟萃

@hnjhj:怕翻墙?想想柏林水泥墙。难上网?想想北京新华网。没梯子?想想山东陈瞎子。

@MrKennethTan:2012年孔子和平奖得主是......诺贝尔文学奖委员会!!!

@renzhongdaoyuan:《人民日报》2000年评论员文章“瑞典文学院是一贯反动,一贯敌视红色政权,一贯敌视中国人民的彻头彻尾的反动组织”。

@linuonuo1:习总到访期间,保安比胡总到访更严。马路对面的汽车店、五金店一律不得开门营业,越秀北路旁不准停车。附近一间士多的店主称收到通知不得开门营业,他得知习总离开后,曾致电居委会问能否马上开门,但被以「区领导还未离开」为由拒绝。

@avb001:【环球时报:不必对社会主义感到悲观】对共产党人自己的前途和信心不足的同志,往往是对西方世界不断拥有的诸多高新科技叹为观止。事实上,西方世界贫富两极分化的不断加深,各国民众购买力下降,大规模的社会动荡、动乱不可避免。

@avb001:【南方日报:超三成外国人认为中国人幸福】——典型的天朝风格!问完国人还不过瘾,还要去问老外,管人家神马事?标题也乱取,明明是近七成老外认为中国人不幸福!

@网易新闻客户端:【香港通信商推1000M每秒宽带每月只需160元】你家的宽带快吗?贵吗?近日香港某通信公司推出宽带速度达1000M每秒的光纤宽频服务,每月收费仅199港元(约合160元人民币),一分钟可下7.5G电影,下载电源和发微博一样快。这让内地网民在微博上直呼“伤不起”。

@平安北京:北京市公安局提示:希望广大市民树立科学意识和法制观念,对所谓的“末日”谣言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公安机关对造谣滋事、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处理。

@qhgy:我们的国家主席也承认自己有腐败,但在不断改进。你讲贪污,美国有没有贪污?世界最大的贪污就是美国。所有人都拿中国做问题,我们自己人都不支持自己国家,谁支持自己的国家?关起来讲我们知道自己有很多问题,对外我们国家是最好的。——成龙

@慕容雪村:某报风格:晴天骂日头,雨天骂蛤蟆。西边出事骂和尚,东边出事骂鬼子。上边出事骂个别人丧失原则,下边出事骂一小撮别有用心。对内骂中外反动势力气焰嚣张,对外骂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无人搭理则骂民不爱国,有人追查则骂谣言猖狂。实在没什么可骂的,就搓着脚丫子自称自赞,说大爷我仁慈善良。

@作家草军书:听说广东在试点县区级干部财产公示制度,真是颠倒乾坤的荒唐事。去年江苏也试点过科级干部财产公示,让牙医们忙活了好一阵子。集权制度下,官越大贪腐的机会越多,应该是高官们先公布财产才对。明明是先上后下的事却搞出先下后上糊弄人。村长海选试点了这么多年,县长市长省长海选了吗?假东西没人信的。

@bigman510:青海传达中央精神开展反自焚专项斗争 t.cn/zjX4rgO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强化正确舆论导向,使广大干部群众认清自焚行为的政治危险性和社会危害性,认清达赖集团煽动策划自焚事件的反动性、违法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haitaode:宣传十八大有功,新浪百度腾讯等6家商业网站被评委先进网站。

@tjitian:只有来路不正的人或组织才老是觉得其他人或组织有问题!

@xtzc:帝都的出租车应该在车顶用电子屏滚动显示例如:短途的不拉,不认路的不拉,五环外的不拉,等等。我不是讽刺我是真心的,这样对大家都好。乘客上车看司机脸色心里也很难受的。

@stingzou:崔健:“天安门只要挂着毛主席像,我们就都一样。别以为你比我小20岁、30岁,我们就不是一代人。”

@cxiaoji:美国死胖子热爱美食,可天生对饲养禽类的某种激素过敏,灵敏度还倍儿高。纯良的他经常被本地饭馆的所谓走地鸡蒙骗,啃两口就死去活来。哥今天跟我说,他的人生梦想是去中国,中国这样农业生产力低下的田园国度,鸡肯定都在大自然里快乐地奔跑。现在我觉得哥们好像被我深深地伤害了。

@hdtv720p:我一个高中同学的父亲没了,本来就有慢性肺炎,去年底去美国看他大儿子,待了半年肺炎居然好了,上个月说在美国住不惯回国了,上礼拜天肺炎及并发症没了。

@szstupidcool:中国现阶段的医疗水平状况就是:小病自我诊断,大病自我了断。

@dreamplan2004:恍然大悟,原来入党党费等于参加意外犯罪保险。

@laoyang945:胡锡进来世肯定投胎当卫生巾,因为他喜欢舔赤血。

@tenderkuma:网易的超地图炮:越穷越老越没文化越讨厌美国,吾国有数亿人中枪了。

@szeyan1220:美国人说,玩霸气你们不行;英国人说,玩绅士你们不行,法国人说,玩浪漫你们不行;希腊人说,玩神秘你们不行;俄国人说,玩国土你们不行;利比亚人说,玩造反你们不行;韩国人说,玩肥皂剧你们不行;朝鲜人说,玩忠诚你们不行;中国官员说,玩无耻,你们都不行!

@lisongze:我曾经问过朋友,你同意一个藏人或维吾尔人做国家主席吗?他们说这怎么可能?我说假如有可能呢?他们有的想半天说不上来,有的干脆说接受不了。没有一个人同意。这叫统一的国家吗?民族平等?团结?这只能算统治与臣服的关系,有压迫当然就会有反抗。

@wentommy:普京在年度全国电视讲话上称,民主是大势所趋,但必须坚持走有俄罗斯特色的民主道路,民主的标准应该由俄罗斯人民选定,而不是为外部势力所强加。

@xie107:世界上所有国家发射火箭都是拼成功率,只有朝鲜和韩国拼的是滞空时间。

@xie107:有一个韩国老兵退役后来到美国,因为他是黄种人而备受歧视。今天当他走进公交车的时候,司机扭过头对乘客说:“大家给这位朝鲜人让个座,他的国家刚刚成功发射了火箭!”

@pubuhan:刚看完朝鲜发射火箭的新闻进了电梯,轿厢里的小广播就传出了谜之声音:高空抛物是陋习,邻里之间要注意。

@假装在纽约:如果世界是个村,美国是正义高富帅,帅气多金活特好;英国是落魄贵公子,阴郁迷人爱搞基。俄罗斯是刑满释放杀人犯,带着一堆前苏联大监狱的小兄弟。朝鲜是个小流氓,家贫人丑,一米六九,品行不好,无恶不作,面黄肌瘦吃不饱还一直狂撸,今天早上终于射了。至于中国,是被俄罗斯抛弃的老毒妇,不知为何不爱高富帅的迷人,却死心塌地牵着穷矮挫的小流氓。

@wentommy: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下午的新闻例会上表示,平壤必须遵守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中国是朝鲜在国际上唯一的大国盟友。

@5ula5:说朝鲜是搅屎棍中国还老拿着有屎的那一端,现在何止是拿着,人家屎都捅到你鼻孔里来了,还硬要装作是自己鼻子里抠出来的,一副苦口婆心善解人意的样子。明明管不住这个流氓,为了面子还要在国际社会上装成自己是朝鲜大哥的样子,不知道背地里人家肺都笑出来好几次了吧?

@mranti:朝鲜发射火箭,中国呼吁各方冷静。各方你个头,朝鲜是肇事者,周围国家包括你自己都是“各方”,疯子在隔壁造武器,你还冷静、还送钱,这是二的标准定义。

@yancaiwm:肖莉:美国记者问: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到底是什么?发言人说:它确保了人民当家作主的地位。记者又问:那你能跟人民一起挤公交吗?能跟人民一样流浪街头吗?能继续保卫你们的制度而不移民吗?你吃的是3块钱的盒饭吗?现场哑然。有位台湾记者打破沉寂:他们吃饭是不用钱的!

@日天和谐巨人:朝鲜光明星三号升空,火箭飞到钓鱼岛上空时扔下一堆传单:这是我大爷家的!日本人读后汗如雨下;火箭飞到黄岩岛附近,又扔下一堆传单:这也是我大爷家的。菲律宾人读后面色惨白;火箭途径中国海域,又扔下些传单:大爷,我可以帮您防御全境了。从今后,我的就是您的,您的就是我的。大爷读后瑟瑟发抖。

@Arctosia:看了会儿CCAV给海外华人提供的中文教育:“……瓷窑升起了阵阵炊烟”。真是让人捉鸡啊。

@terrywang:76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36年12月12日,西安事变发生。该事件对中华民国和民族造成之损失无法弥补,彻底改变了中华民族未来百年之运势(人祸悲剧不断)。难怪蒋中正记:八年剿匪之功,预计将于两星期至一个月可竟全力者,几全毁于一旦。张学良乃国家和民族之千古罪人也!#西安事变

@Scswga:对蛔虫父子从肛门里钻出来。蛔虫儿子兴奋地问:“爸爸,那蓝蓝的是什么?”“那是蓝天,我的孩子。” “那绿绿的又是什么?” “那是草地,我的孩子。” “爸爸,外面的世界多么美好啊!我们为什么还要住在肛门里呢?” 蛔虫父亲庄严地回答: “因为这里是我们的祖国!”

@laoyang945:快递员小明用第一个月奖金买了一台iPhone5,结果第二个月就因为老走错地址被辞退了。

@翠苑派出所:有个姑娘来报警,哭得很伤心,说钱包被偷了。钱不多,但钱包好贵,是男朋友上星期刚送的。一直到做完笔录还在哭,就算后悔心疼也不至于哭成这样。我就问她:是不是怕男朋友说你啊?姑娘使劲点点头。是个迷糊可爱型的姑娘。于是我决定,如果她男友真因为这事跟她分了,我就把她收了!

@谷大白话:有个小伙来报警,哭得很伤心,说鞋被偷了。鞋不贵,但鞋跟好高,是男朋友上星期刚送的。一直到做完笔录还在哭,就算后悔心疼也不至于哭成这样。我就问他:是不是怕男朋友赛完车说你啊?小伙使劲点点头。是个明媚忧伤型的小伙。于是我决定,如果他男友真因为这事跟他分了,我就哈哈哈哈哈哈!

@夏仁炒饭:看了一个神签名“你伤害了Word,还Excel而过”……于是我不知不觉就哼出了后面的:“你伤害了Word,还Excel而过,你Access的贪婪,我Outlook懦弱。One泪Note过,回忆是多Binder,只怪自己Mail你PowerPoint……”

@cuishaoyu:看到一个足以毁童年的朋友签名: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水路九连环....

@ichinesetweets:如果她(他)对你说:"忘了我吧。"你告诉对方:"我一直没记住。"

@空空:领导的老婆生了,生了个女儿,这是我们收到领导群发的短信才知道的。挺开心的,大伙都纷纷回信祝福,我也回了,我说:哈哈,恭喜!恭喜!喜当爹啊!!我满满的衷心的祝福被同事知道了以后一群孽畜都乐疯了,问了度娘才知道,喜当爹这词......草啊,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狼心狗肺猪肾:唐僧一行人来到盘丝洞,唐僧被蜘蛛精捉住,猪八戒本想上前与蜘蛛精打斗救下师傅,却被女妖精的美色所迷惑,春心荡漾。唐僧只好向孙悟空求助:“悟空,快来打死这蜘蛛!”孙悟空听到师傅求助,于是上前一棒将猪八戒打死了。

@hikaru095:“医生,我最近很焦虑,我觉得我越来越不了解我的女朋友了。她总是在微博上发一些我看不懂得话。什么毁三观,无法直视,艾玛,卧槽,神展开。”“我觉得你蛮可爱的。”“医生,我们都是男的……”“你现在明白什么叫毁三观和无法直视了吧。”“呼……那艾玛卧槽和神展开呢?”“我刚才说的是认真的。”

@我的采访对象是极品:爆料一个无关痛痒的,vitas到上海来开演唱会的时候,有记者拜访他,问:“vista先生,请问你到上海来有什么感受?”vitas淡定地回答:“vista是一个电脑系统,我叫vitas。”

@snowSe9:微博出了一个功能“吹一吹”。上厕所的时候无聊,翻看微博,就打算试试。因为在厕所,网络不稳定,总是失败,就只能一直吹一直吹。正开心呢,隔壁传来一句话:“是太烫了,不好下嘴吗?”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12/zt-12-12-hnjhj-mrkennethtan201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