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27 #一日段子荟萃 @isaac:秦晖:中国缺少契约的正是政府,权力大到叫你死就死,责任小到不管你死活。 @ranyunfei:有人说老冉你来点小清新、文艺范儿和时尚格言嘛。我...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11-27 #一日段子荟萃

@isaac:秦晖:中国缺少契约的正是政府,权力大到叫你死就死,责任小到不管你死活。

@ranyunfei:有人说老冉你来点小清新、文艺范儿和时尚格言嘛。我说在这个国家装嫩我太老,装不认识中国现状的外宾,我智商不允许,但我不反对别人这样玩。本人觉得言论平台稀缺,所以要说点比较真实的言论,真实这东西有可能让人看到自己的怯懦和愚蠢,让人不舒服,因为自欺欺人是我们深固的人性。

@laobei:司令本:几个新单位出台:一潘=1000元。一雷=12秒。一骗=90年。

@chenshaoju:纽约时报:你B了我,我跟你没完。

@chen_yunfei:“护照地图问题”还是适用于艾胖子的定律:独裁者总是用它们的愚蠢证明它的强大!

@薛陈子:昨天《新闻联播》,将"航母style网友热传"放在第二条;甚至在"中央办公厅发表公告"前面,显著变化可喜。  编辑注:大家来找春天

@任志强:央视新闻"党内不许有腐败份子。"该动手了!

@一头活猪:夜总会内不许有小姐。

@网络新闻联播:【环球时报:比越南改革,中国不必妄自菲薄】一条"越南立法要高官公开个人财产"的新闻掀起波澜,认为越南改革走在中国前面的不乏其人。中越改革开放程度完全不在一个档次,妄自菲薄是没有道理的。中越两国国情不同,越南能做到的,中国未必可行;中国的一些经验,越南也学不会。

@环球时报:【历史:当年那腐败的国民党】当年的国民党有多腐败呢?据腾讯网,外国人乔治·索凯尔斯基1928年观察到,“革命前连一个小钱都没有的穷官吏,很快就成了富翁。他们在首都市区建起了漂亮的住宅,用轿车送子女上学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不少生活优裕的官僚嫌南京的娱乐生活死气沉沉,便定期到上海去享受。”

@Vela1680:“早在中国古代,就有外国人在中国做官的先例。因此,对于外籍人士担任政协委员这件事,也不能完全否认。”毛寿龙说。

@白云峰:有一天去餐馆吃饭,服务员是个90后小姑娘,那天特别不高兴,吊着个脸,上菜盘子bangbang的响。我一直忍着。突然想,让她开心点不是更好?于是笑着问她"你幸福吗?"她一愣"你说什么?""我问你幸福吗?"她盯着我凝固几秒钟,然后笑着抿嘴出去了。我为自己得意啊,突听门外"里面那人好像有病。"

@假装是法官:【记者不容易】问:领导到水库钓鱼休闲怎么写?答:视察水库安全为防汛工作敲警钟。问:领导上山打猎怎么写?答:到一线检查生态建设和林木管护工作。问:领导公款大宴宾客怎么写?答:接见客商,洽谈招商引资项目。问:领导出国旅游泡妞怎么写?答:考察海外项目,深入群众交流感情。

@Kristy_xiao:当青年坚定不移地选择公务员这条道路时,有一系列问题:这是个有名望的职业吗?不是很有名望。付的薪水多吗?付的不多。这意味着,他们选择这条道路是因为这是快速致富的方法。

@ljqu:女性公务员录用体检中,包括“妇科检查”这一项,该项目要求女性不仅要接受阴道窥器检测,还要回答月经初潮年龄、周期、出血量、持续时间等等。

@bychurchill:科学社会主义课上面,老师坚定的批判了刘晓波及其走狗的阴谋。他说到,当年诺贝尔和平奖颁发给苏联的那个人,没几年苏联垮了。尼玛这是高级黑啊!

@dongdongqiang:家住朝阳区的郝先生是个豁达的人,每次在路上看到横冲直撞胡乱并线走应急车道的军牌车,他都会在心底轻轻唱起杨坤的那首歌——“无所谓,我无所谓,原谅这世界所有的部队......”

@HexCube:程序员写程序,被盗版了没钱赚;程序员写游戏,被盗版了没钱赚;程序员写App,广告被屏蔽了没钱赚。也许这也是为啥程序员去写木马了吧。不要逼程序员,程序员逼急了什么程序写不出来啊!然后最后还被弱弱地数落一句你丫程序员道德沦丧。要知道无产阶级是有革命纲领的!

@tenderkuma:吾不懂舰船,但还是不太明白费了这么多年劲终于让一架舰载机在航母上着陆有啥值得全民自豪和骄傲的…早在二战时代,日本已经有至少十艘航母(包括重型航母)搭载数不清的舰载机在大海上游弋作战了——而且完全国产。

@heejunjin:地铁公益广告全都是反贪腐的,我想说,他们一般不坐地铁。

@lvkaiwen:地铁里,洋人对乘客微笑,微笑的回报率99.9%,我朋友做一实验,连续多天进地铁就对人微笑,微笑的回报率0%。反应基本三种:1.报以警惕并厌恶的一眼。2.赶紧躲开。3.狠狠吐三字“干什么?”或“有病啊?”

@butrrr:李安自己没想好他是重口味还是小清新。所以他拍了很多部电影。现在他还是没想好。傻逼导演拍的戏让观众无法入戏,厉害导演拍的戏让人跟着进入一个故事,至于牛逼导演,戏好不好无所谓,关键是他能让大家陪着他为一个其实是他自己的人生问题一块儿犯难。

@avb001:新浪一女博友发帖:一直想拍一组全裸又不情色的写真……网友回复:找法医……

@musicleaf:我男朋友说我有妄想症,想和我分手,不过没关系,因为反正他也是我想象出来的。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27-isaac-ranyunfe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