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11-26  #一日段子荟萃 @ranyunfei:人民日报求证:称吃猪肉等于自杀是危言耸听。评:我不知吃猪肉是否等于自杀,但我知道看人民日报等于慢性自杀,被人愚弄还帮着他们数钱。女子...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11-26  #一日段子荟萃

@ranyunfei:人民日报求证:称吃猪肉等于自杀是危言耸听。评:我不知吃猪肉是否等于自杀,但我知道看人民日报等于慢性自杀,被人愚弄还帮着他们数钱。女子开百万豪车考公务员称有权力别人怕三分。评:权力不受监督,自然让屁民惧怕。在这女子等人眼里,恶有力量就再也不是恶了,中国的问题正在于此。

@bigman510:国家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制度的公信力和操作的公开透明,是公务员热的原因。

@duyanpili:有趣的是,这个国家的当权者认为文字具有某种现实的魔力,几篇文章会颠覆国家,一个段子会导致大会堂坍塌,在护照画一画国土就回来了。

@aiww:埃尔顿.约翰说将下一首歌给我,现场感动。

@cctvWeb:据不确定消息,迅雷公司计划聘请雷政富同志担任产品代言人。

@hnjhj:中国的反腐:检举主要靠裸照,揭发主要靠表哥,举报主要靠二奶,调查主要靠外媒,曝光主要靠人肉,问责主要靠微博。

@pufei:很多人想当然的认为任建宇接受央视采访是废除劳教的征兆。早在1999年,64天网就被人民日报等官媒长期报道,还曾获选1999九大往事,还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过中华爱国之星的奖牌。可是结果呢? 

@liu_xiaoyuan:历史上今天:2008年11月26日,北京青年杨佳在上海提篮桥监狱走完了二十八年人生,被执行注射死刑。同年7月1日,杨佳在上海闸北区公安分局杀死杀伤十名警察。此案当年轰动全国,上海司法机关办案程序被广为质疑。杨佳作案动机简单,就是为了讨个说法。

@头条新闻:【河南周口称上级肯定平坟成绩并要求进一步推动】河南周口民政局负责人昨日表示,上周五下午,该市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指示,上级肯定周口平坟复耕,称"成效显著",要求在外界舆论压力下进一步推动。周口80%的坟头已被平。当地一个村庄将1名厅官祖坟圈入公墓范围使其避免被平。

@网易新闻客户端:【俏江南张兰被证实改国籍曾称"永远忠实于祖国"】当年张兰在凤凰卫视的"一虎一席谈"上,大骂移民海外的人不爱国,说自己拒绝了多国的移民邀请,当时她所表现出的"崇高爱国主义精神"赢得场下观众热烈掌声。"我发现我做不到,我只能效忠于自己的国家,因为我是中国人"。

@网易新闻客户端:中国的反腐,就是隔墙扔砖头,砸到谁就谁倒霉。雷的事迹是官场的典型代表。

@新浪视频:【歼15项目负责人辽宁舰上突发心脏病去世】经中航工业确认,11月25日随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参与歼-15舰载机起降训练的歼-15飞机研制现场总指挥、沈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罗阳同志在大连执行任务时突发心脏病,在25日12时48分在工作岗位上殉职,享年51岁。

@杨建国:【省委书记“吃食堂”】有啥吃啥,大家没有的,我不吃,做了我也不吃。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不搞特殊,“偏爱”机关大食堂,自己充饭卡,和大家一起排队打饭,吃完亲自送餐具,在他的影响下,河南省委其他领导同志也都从小食堂“转”到了吃大食堂的队伍。从小食堂到食堂,直接体现了领导干部作风的转变。

@段郎说事:有人问我,你认为公职人员中最普遍存在的问题是什么?我说是很多人之平庸与圆滑,这些人出门看天气,进门看脸色,从不表露自己内心利益欲望,而必须用符合道德标准的言辞包装。他们的一言一行,先领悟别人的弦外之音,然后再确定自己的对策,他们嘲笑别人的努力,认为徒劳无益,不识时务。

@duanzi:组织部来考核干部,要求提任干部朗读以下词语:嫖娼、觌氅、餮鼗、曩磲、蕤颥、鳎鹕、鲦鲻、耱貊、貘鍪、籴耋、瓞耵。被考核几位全傻了眼,目瞪口呆!组织部长语重心长地说:看看,是不是发现自己除了嫖娼什么都不会?同志们啊,一定要努力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否则是会出问题的。

@苍井空:认识的作曲老师胡子太多,我想送给他剃须刀礼物。大家觉得手动剃须和电动哪个好呢?我觉得湿剃更性感吧,你们说呢?

@作家崔成浩:作为外国人,在中国不要说除毛的事,他们随时受不了的。

@日天铜巨人:记者:请问政协是干什么的?发言人:这是我国特有的政治协商制度,即由执政党和其他民主党派以及无党派爱国人士共同协商,共同治理国家。记者:这是个好想法。但是为什么主要领导都是贵党的人员呢?发言人:这是为了把握方向。记者:自己和自己协商算什么?发言人:算“吾日三省吾身”。会场掌声如雷。

@LiuCheng2B:护照上加印争议领土,把一般护照持有者裹挟进国与国之间的领土纷争,让草民各自直接承受对方可能采取的报复和歧视措施,这项措施透着虚弱和小家败气,愚蠢到了极致。

@剑梅说说:上个星期去台湾参加第二届世界华文文学高峰会议,马英九居然出席并讲话,他说"政治要替文学服务"。这个口号在大陆的文学界应该很陌生,可以成为他从政的经典话语之一了。他虽然有讲稿,但基本上是用自己的语言讲文学的重要性,非常有文化涵养的一位总统,是一个典型的读书人。

@HeQinglian:揭发腐败者比腐败者更受人痛恨,让人想起了文革时的名言:清官比贪官更可恨,因为清官帮助封建王朝维护统治。因此,海瑞的墓也被红卫兵不辞劳苦地赶去海南平了坟头。这中间的文化关联让人深思,说明中国人现在不仅没有政治共识,连道德共识都没有了。

@媒体_王鹏:几年前在京华时,但凡做恶性调查报道,一律以"郑义顺"化名,取正义必顺之意,经常有网站、电视要求采访内情,往往只同意电话连线,怕形象披露对以后暗访不利。这是一个永远只靠文字说话的职业,同行相敬只因你做了那篇稿子,至于被威胁、被利诱、暗访多危险,只是酒后谈资,那只是本职工作一部分而已。

@duncan_su:《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我看过的唯一一部印度人主演但却中间没有突然蹦出一堆人唱起歌跳起舞的电影。光冲这个,就得给五星。——白天如是说

@free_POC:转:都知道一般小孩打针时候都会连哭带喊“不要不要”、“救命”啥的,我侄子就这么一句:放开我,你抓错人了!

@xie107:现在的教育啊,基本就是上课内容:2+2=4。作业内容:2+4+2=8。而考试内容:小强有四个苹果,他自己吃了一个,给了朋友一个,请计算出太阳的质量......

@oakvale5:今天我在读reddit的时候看到一哥们儿严肃的问:为什么杀奶牛不触犯法律,但是和奶牛发生性关系就是虐待动物了呢?看完之后我也迷茫了,是啊,这到底是个什么逻辑。

@11virus:我的猫是流浪猫出身,于是熟稔江湖上的那一套。为了上二楼卧室玩,常常给我带些礼物贿赂我。以前拿来过罐头盖子,烟,电线什么的。昨天喵星人发力了,我的买精油丢在一楼客厅,她把袋子套脖子上给我拎上楼了!

@使徒子:腊月将至,天寒地冻。曹操念孔融体虚,赐棉袄一件。融答曰:"谢曹公,赐袄...."孔融,卒。

+中国数字时代   +阳光时务周刊 




via 胡言兑 - Google+ Posts https://plus.google.com/114955851650599222028/posts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11/zt-11-26-ranyunfei.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