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一日段子荟萃  8-27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一日段子荟萃  8-27   #一日段子荟萃 PS:今天整理得不多,有好的段子请评论推荐~ @头条新闻:【梁光烈在南京军区要求加强民兵应急应战建设】南京军区国防动员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今日在南京召...: 一日段子荟萃  8-27   #一日段子荟萃

PS:今天整理得不多,有好的段子请评论推荐~

@头条新闻:【梁光烈在南京军区要求加强民兵应急应战建设】南京军区国防动员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今日在南京召开,国防部长梁光烈出席要求注重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民兵队伍,确保民兵永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要统筹加强民兵应急应战建设,组织民兵在平时服务、急时应急中当先锋打头阵。

@yjc2020:【又意淫!环球时报:中日开战将使中国洗刷世纪耻辱】如果中日发生新战争,它一定是中国人在心理上洗刷一个多世纪耻辱的战争。中国人心中潜伏着自甲午战争以来一个多世纪的被日本军事侵占之恨,走在崛起路上的中国,决不会允许自己今后再对日本有新的军事耻辱。

@李承鹏:我真正开始觉得此事有新意的是,事故之后找不到施工单位。过去我只以为女文工团员怀孕后很难找到施工单位,想不到现在,桥,也是这样。

@hu_jia:今天有朋友问我对中共十八大最基本的愿望是什么。其实愿望很多,其中最大的一个就是希望这是最后一届中共党代会。

@old_wine: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同志危矣!坏就坏在三个戴表。

@谢思球:王国强=亡国强,这名字取得真好,辽宁丹东凤城市市委书记,因为供暖涉嫌腐败被调查,怀揣2个亿,跑去美国了。此人为裸官,家属早已提前移居美国。我党又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潜伏到水深火热的美帝国主义去从事革命活动鸟。奥巴马同志请做好接待工作。

@连鹏:据说,因为头版报道“刘翔知道、央视知道、领导知道”,南京《东方卫报》的总编停职、总编助理撤职、新闻总监调离新闻岗位。因为什么而处理呢?因为评论刘翔?信息不是央视说的么,为什么不处理央视呢?

@慕容雪村:郭美美事件之后的几万个"呸",北京水灾之后的无数个"捐你妹",周克华案之后的无数质疑,都说明中国已经走进了"我不信"的时代,当局亟需改换思路,停止自吹、停止遮掩,改为诚实地面对历史和现实,说人话、说真话,一点点挽救自己的形象和屡创新低的公信力。如若不然,"我不服"的时代就将到来。

@斯伟江:关于作业本,杨海鹏,何兵三微博被注销后现象研究:被干掉了一声不吭,不寻求转世的,D让你过阵子满血复活。你自己折腾一天一转世的,绝不让你复活。评语:被强奸后自服避孕药后果较轻,天天上访者劳教。

@na_sheishei:汉字太伟大了,地铁相撞叫“轻度追尾”,受贿叫“礼节性收入”,大桥钢梁坍塌叫“破坏性试验”,开车撞人叫“底盘擦伤”,砍伤叫“戳伤”,不明死亡身中十多刀叫“试探性自杀”,还有什么临时性强奸、休假式治疗、保护性拆除、躲猫猫、俯卧撑等应有尽有。神奇的国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覃彪喜:当你生二胎,国家作为社会抚养费征收者出现了;当你成为失独者,国家失踪了。当你领工资,国家作为征税者出现了;当你失业,国家失踪了。当事故责任人是百姓,国家作为执法者出现了;当事故责任人是官员,国家失踪了。

@mynamexu: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李建新:“那厢坚称基本计生国策不动摇,摧毁了家庭养老功能;这边又高喊要调整社会政策,强化家庭养老功能。孩子是说有就有的吗?是说叫来养老就能来的吗?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是多么自相矛盾的政府!”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海南两教师超生被开除公职官方称其丧失党性】海南白沙县近日对符某容和符某文违反计生政策案进行严肃查处,已查实这两名教师违法超生第三胎子女的事实。县政府常务会议决定,符某容和符某文二人无视党纪国策,丧失了党性原则,在群众中造成很坏影响,给予开除公职处分。

@黃博-Brook:美国警察:“sorry,是我的错,我开枪误伤了那个市民。”天朝警察:“我部门严正声明,我部门绝对不会开枪误伤群众,枪伤系犯罪嫌疑人所致。”“什么?要证据?这个是机密。”

@hnjhj:道家的无为、墨家的兼爱、儒家的仁爱、法家的法制思想其实基本对应了启蒙时期以来提出的自由、平等、博爱、法制。这说明困扰人类的问题从古至今大致差不多,作为一个早慧的民族,中国人更是早了两千年思考这些问题,只是历史后来开了个玩笑,神童硬生生地被摧残成了弱智。

@鄢烈山:1972年2月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为满足他登长城的心愿,周恩来下令北京巿动员80万人,半夜起来扫当天下的大雪,八十多公里。尼克松说,我可没有本事一夜动员这么多人。见看历史杂志八月号。

@稳稳的蜗牛:“知道了”真是显得冷艳又高贵。比如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知道了”仅仅三字,境界全出。

@asusmt:重庆95岁老人苦等63年终入党,老人的信仰值得佩服,但组织已经不是当年的组织了。另外,请补交63年党费。

@xie107:【光明乳业总裁郭本恒:“中国乳品工业水平是世界最高水平。我们唯一差距就在于奶源。”】出事之后,原因是谁?奶厂:是奶农!奶农:是奶牛!奶牛:草!草:日!日:......

@StarKnight:问:朝鲜人民的钱都拿去做什么了?答:养老金。

@qhgy:转:小区门口有一辆被废弃的尼桑轿车,已经停在那里好几年了,四个轮胎都没气了,外表锈迹斑斑,一直没有人进行清理。最近,不知谁在车的一侧用红漆写了五个大字“打倒敏感词”,于是第二天,车就被清障车拉走了。

@Renee339:刚一友人笑曰,既然不喜欢大陆,你还回去做嘛!真懒得回答这种弱智问题。抬手一指电梯旁的厕所:我也不喜欢厕所,可也不能不去啊。

@bigman510:男人:老婆因强拆喝农药了。医生说:吐出来就行了。男:办法都用完了,不吐。医生靠近昏迷中的妇女的耳朵说: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立党为公(女发出恶心的声音),执政为民(女捂住嘴巴),以人为本......(差了点还是没吐)医生接上音响电源,放入杨幂的个人专辑播放......女:呕......(全吐了)

@ideawu:买了两斤蛤喇,拿一半炒了发现沙子太多没法吃.老婆怪罪道:"蛤喇还没把沙子吐净你就着急吃了, 难怪那么多沙子. 赶紧把剩下的放回水里, 让它们吐干净了!" 于是, 我默默地接上音响电源, 放入杨幂的个人专辑播放,没过十分钟,蛤喇都吐干净了。

@CaoniBird:楼主:检测一个人的品味并不难,用你的电脑拼音打下“lyf”,看看打出来的是“刘亦菲”还是“罗玉凤”?——禀告楼主,我打出来的是“林毅夫”。

@薛定谔的黑猫警长:每次听到闺密指着杂志上的短文对她说:“你看,文章虽短小,却精悍。好喜欢!”马伊俐的心里总觉得怪怪的。每次听到朋友指着牛奶货架对他说:“你看,伊利的奶虽然贵,口感却很好。好喜欢!”文章的心里总觉得怪怪的。

@cxiaoji:以前水木上有个人说在九华山庄泡温泉的时候一声闷响,看着对面一个老头慢慢倒了下去,水里浮上一团红红黄黄的东西。池中顾客四散惊叫奔逃。后来医生诊断死因是痔疮遇高温爆裂。#都市传奇

@xie107:儿子问我家里能不能装快点的宽带,他在线看AV的时候总是要等很久觉得很不爽。我跟他说他能在线看AV就别身在福中不知福了。爸爸当年拨号上网的时候,对着个妹子的照片还在慢慢载入的时候就撸了一发,射出来的时候,图片上才刷出了她的JB——donni。

@ag108lau:每天用联通“沃”,我都会想起这个段子:据知情人士透露,联通将会继续推出专门为iphone设计的座充“沃槽”,手机支架“沃靠”,屏幕清洁布“沃擦”,地图软件“沃去”,日历插件“沃日”,播放器“沃勒歌去”!

@hengcuo:跟一个客户写邮件,对方是一位姓蓝的经理。结果邮件发送后,我才发现抬头写成了“蓝精灵”!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08/zt-8-27.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