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段子荟萃  8-26  #一日段子荟萃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周末段子荟萃  8-26  #一日段子荟萃 @happyfan:哈尔滨建委说,大桥垮塌找不到负责单位,好人啊,救了临时工。 @旁观者马勇:垮桥是最具象征意义的事情。在那之前一分钟、一秒钟,不会有...: 周末段子荟萃  8-26  #一日段子荟萃

@happyfan:哈尔滨建委说,大桥垮塌找不到负责单位,好人啊,救了临时工。

@旁观者马勇:垮桥是最具象征意义的事情。在那之前一分钟、一秒钟,不会有人怀疑这样外貌雄伟的大桥怎么说倒就倒。其实,一个社会、一个体制何尝不是这样。只是谁也不知道,超载的究竟是哪一颗稻草。

@北京厨子:全国网友高度关注哈尔滨倒桥的关键时刻,延安烧了辆车来解救哈尔滨!哈尔滨也很仗义,投桃报李,一把火点了座楼解救延安!好基友,一被子!

@李大华V:出动万人,击毙一个逃犯,数百人立功。18亿元,跨塌一座大桥,无一人负责。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wuxinkuaiyu:对哈尔滨市官方关于垮桥事故的回应,94%的网民表示在意料之中。政府的公信力伤不起啊!

@bafield:(段子)张召忠:超载现象这回闯大祸了。本来我们在东北的道路设计都故意留有陷阱,专门对付日军或苏军的:一旦他们的坦克上了我们的桥面,就会意想不到的地方掉下去,我军只要用手榴弹就可以解决他们的重装集群。这次事故暴露了实力,可能会导致我军的国土防御战略。

@赵丽华:几道闪电/动车就翻/一场大雨/北京就淹/还有谁比这更悬?/哈尔滨/阳明滩/四辆卡车一压/大桥轰然就瘫/投资近19亿/运行不到一年/工程符合国标/司机有责有难/如此天朝/夫复何言/移民无钱/空留嗟叹/侥幸活着/还靠老天。

@QiubaiBot:今天吃饭的时候哈尔滨桥梁事故依然是热门话题,某记者朋友说起当年采访四川彩虹桥事故,当事负责人满腹委屈:“被领导催促要提前完工,我说肯定不行,领导说给你的日子不能通车就抓你坐牢。现在桥是提前通车了,可是我还是坐牢了。”

@连鹏:去年11月5日网易新闻《哈尔滨阳明滩大桥明日通车》,网友留言:“为安全起见,强烈建议此桥禁止车辆行走,如车辆一定要过桥,最好连人带车先买好高额保险!”“桥建的时候就塌过...我在哈尔滨住我很清楚,我还是绕道吧”。——预言帝?未必,有些倒塌和崩溃已不是预言,而是必然。

@五岳散人:我忍受不了的倒不是塌桥,而是塌桥之后甚至懒得找个看上去更合理的借口。这种情况就是对社会的侮辱,他们不是侮辱我们的智商,因为他们也知道我们不傻。他们侮辱的是所有老百姓的人格,潜台词如下:我知道荒唐、你知道荒唐,我知道你知道荒唐,但你们没办法。

@tinyfool:这个社会终于到了,走在路上,地会塌陷;开车上桥,桥会滑落;干旱帝都,下雨死人;封疆大吏,预谋篡位;大吏老婆,敢杀洋人;警察局长,钻进使馆。所以说,这个时代的历史学家多么幸福啊。你们以为我要说这个社会会崩溃吧?这么明显的事情,我才懒得说呢。

@FifthDimen:七十年前某团伙说:言论出版的自由,是民主政治的基本要件,没有言论出版的自由便不可能有真正的民主,不民主便不能团结统一,不能争取胜利,不能建国,也不能在战后的世界中享受永久和平的幸福。

@wangwusi:“窃钩者猪,窃国者猴”,这句话说的是小偷小摸的都是蠢猪,窃国大盗才是精明的猴子。

@QiubaiBot:我们这有个村子,村子里有个上了年纪的老人,老人说:村里有条路修了三次,第一次是小鬼子修的,一天两个大洋,管饭,第二次是国名党修的,一天两个大洋不管饭,第三次是GCD修的,大洋没了,还得自己掏钱,还是党的政策好,自食其力啊!

@孟非:从历史上看,有些国家总是伤害其他国家的人民,比如日本。从现实看,有些国家总是在戗害自己的人民,我就不比如了。

@Wonglianhua:桥塌的毫无声响,十八大毫无声响,人失踪的毫无声响,房子拆的毫无声响,绿卡办的毫无声响,贪污受贿毫无声响,张广宁被双规毫无声响,只为那句,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thislander:2012版北京新民谣:三里屯的疯,工体的浪,国贸的装逼不重样;东三环的富,中关村的鲁,亦庄的员工最命苦;东直门的饭,天通苑的床,上地的加班最他妈的长;金宝街的洋,木樨园的乱,望京的棒子满街窜;西三旗的灰,回龙观的土,北六环的空气好飞舞;南三环的穷,西直门的堵,挤地铁的孩子得练武。

@lianhuaxiaofo:当年张光斗支持建三门峡大坝,唯黄万里不支持,结果现在潼关以上渭南地区几成淹没区,百姓成为鱼鳖。前段央视记者采访张光斗,张光斗说:“我当年就不赞成修三门峡坝,结果是他们不听。”黄万里的儿子看后说:“我仿佛看到跪着的秦桧突然从岳王庙前站起来喊道:当年我要直捣黄龙去抗金,但岳飞不干!

@maxiaopeng:既然风能和太阳能都归国有了,那以后出现干旱、台风什么的损失都好办了。本人有房一间被国有台风吹到,申请赔偿,本人有田两亩被国有阳光晒干.......特此申请国家赔偿。

@hnjhj:经济情况不好,资本家们纷纷跑路的原因不是生意不好做活不下去了,而是知道一旦经济出现问题,共产党一定会狠命搜刮财富,而首当其冲的就是这些有产者,到时候所有陈年旧帐都可以帮你扒出来,所以见好就收总比到时家破人亡强。而现在菊花舔得最香的资本家们到时是死的最惨的,历朝历代都是这样。

@bigman510:我昨天去我同学家住,他跟我夜谈,突然说起他想学日语,我以为他是想提高看片的理解力,结果他一脸沉重地说“我只是觉得中日必有一战,要学好他们的语言,这是使命”......

@QiubaiBot:为表达对日本最强烈的亢逸,建议公共场所全部贴以下标语“连小日本都不会随地吐痰”、“连小日本上完厕所都冲”、“连小日本都不会强拆”。

@ye_du:历史记住的是阿姆斯特朗这样所有时代的英雄,他们永远闪烁在人类历史的星空,而现在不可一世的独裁者只是人类前进的路途上那无足轻重的杂草,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pufei:【问】早前辞世的美国登月第一人阿姆斯特朗在月球登陆时说“这是我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请问中国登月第一人会怎么说?【答】“报告指挥大厅,神舟X号已经成功登陆月球,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全体登月宇航员在X号登陆点向党中央敬礼,向祖国和人民敬礼”。

@feicun:昨天听说阿姆斯特朗被剥夺环法七冠,今天就听说阿姆斯特朗逝世了。

@avb001:有时真觉得养猫的人都有自虐倾向,好吃好喝的小心伺候着,天天清理大小便,好让他们每天高高兴兴的在家里咬沙发、祸害植物、撕书、钻被子、拉床单、爬窗帘、在鱼缸里捞鱼…

@sailingger:真正豪的,不是炫耀宝马香车,不是炫耀豪宅名表,不是炫耀二奶三奶,而是炫耀看了多少书。这个时代最奢侈的,就是一伙能够坐下来读书的人,牛叉得一塌糊涂。

@lvkaiwen:女朋友对我说:“以后你负责洗衣服做饭就行了,我挣钱养活你!”我万分激动:“好啊好啊!那你干什么挣钱呢?”女朋友说:“开个饭店或者洗衣店……”

@QiubaiBot:昨天七夕,女朋友半月前嫌我没房没车跟我分手了,用攒了两个月准备给她买Iphone和IPAD的1W块钱,给妈妈买了个金镯子。妈妈接过镯子,边哭边骂,说我浪费钱,看着很心酸。这一辈子会有无数个1W块,但是就只有这1W块花的最值。

@Fatal1tyV:家长们就是电视上的专家可以信,自己孩子Google到的不能信;非诚勿扰的婚托儿可以信,自己孩子见网友不能信;隔壁老王喝酒吹牛逼可以信,孩子回头揭穿他不懂装懂不能信;买东西售货员拍马屁可以信,孩子说这个其实不好使不能信。

@candylyt:哈哈哈,刚笑死我了。帮我装宽带的大哥装完了之后准备看下能连上网不。打开火狐,对着书签栏点开youtube,打不开,再点开facebook,还是打不开,再打开twitter依旧打不开。他郁闷地重新又设置了好久。

@rbttt:小时候想有胸了就不能趴着睡了长大了发现自己想多了。

@panda_L:如果蚊子界流行自拍的话,夏天就会更美好了。

@ForsakenRei:在银行工作的各位遇到过吗:今天客户来银行取钱,坐下一句话说的我石化了:“你好,我死期到了。”

@trojansj:美国一大学生做实验,瞭解人盲目追星的行为。他请两名保飙,再找几个朋友扮狗仔跟拍,由NBC走出来,马上引起路人疯狂合照,甚至还有人受访时说听过他的单曲,很好听。

@DarkMourn:汤姆爱上了一位美女,每次他在远处看到她的时候就会很强烈的勃起,所以他一直不敢约她出来,后来汤姆实在是忍不住了,约好见面,美女同意了,汤姆怕见面时失态,就把自己的家伙绑在了右腿上,汤姆来到美女家门口,按了门铃,美女穿了一身十分性感的夏装打开了门,突然汤姆飞起右腿把美女踢倒在地。

@chengr28:感觉旺仔的广告好残酷!让这些未成年的少年少女在广告里一边笑一边不知廉耻的大叫“我要,我要”!然后把白色的液体从柱状物体中倒在自己的嘴里,全部喝下去之后还要学狗叫!

@mimienn:为神马西游记的主题曲都爱从八戒的角度来唱呢?真人版是“你挑着担,我牵着马”,动画版是“猴哥猴哥”。

原文链接: https://xiaonews.blogspot.com/2012/08/8-26-happyfan.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