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如何评价「你也配姓赵」?

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提问:充分体现了网络上良莠不齐信息泛滥的现状。

这个词来源于阿Q正传,本意是讽刺阿Q这样的流氓无产阶级的空想和意淫,毫无革命精神毫无爱国情怀却以官本位自居的可悲陈腐的封建道德思想。

然而在网络世界上却被大量别有用心的人滥用,不顾语境,用来攻击那些忧国忧民心忧天下充满爱国报国之心的热心网友们。

体现了虚无主义和封建主义的思想。

这难道不是别有用心的外国势力和反动分子们的反攻倒算吗?

至于有人想千方百计挖空心思栽赃于党、国家和政府,那可真是其心可诛总想搞个大新闻了。

传送门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41349044134905

 


© 无可奉告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6.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网络民议 – 中国数字时代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6/01/zt_92.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