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七条微博乱匪邦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环球时报|单仁平:浦志强案怎么判不可能由西方定调

西方舆论施加压力,显然是想让中国法官对浦案的裁量跳到它们提供的"普世"角度上,西方视角的背后是它们的政治利益,推送它们的原则,就是推送西方利益的隐蔽方式。[…]

我们在呼吁法官严格依法审理浦志强案的同时,也呼吁浦的支持者们把劲头使在法庭上,而不是法庭之外。法官要做的是法律审判,而非政治审判,西方和国内一些公知也不应"政治挂帅",用他们的价值观作为浦案审理是否公平的尺子。当然如果他们偏要那么做,中国社会也见得多了。中国司法体系不会接受西方来给浦案定调,之前的刘晓波案等中国人也未曾接受。

环时评浦志强案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耗耗水灵灵:那你们倒是判啊,你那截图都多长时间了?党媒开始煽风,是终于罗列好"罪证"了么?

@陈宗鹤先生:关了18个月都没有一个罪名,一直在讲不要西方定调。劲头用在庭上?根本没犯过罪你让别人怎么用庭上?浦志强的言论连他妈政治犯都算不上啊,就是你们看他不爽直接抓了好么?

@real-ShaneZhang:拖着不开庭是什么意思!无耻!

@自由程式:你定调 你倒是判啊! 男儿当志强!

@山德佐治:笑了,赶紧放人吧,别关出一个总统来。

@霹雳234:罪证是7条微博,我醉了,好歹也是中外闻名的大律师,就不能找些看得过去的证据嘛

@用户5387682531:环球时报说浦的支持者把劲使在庭上.庭能随便进吗?假如支持者都能随便进.可以试试支持者的力量呗

@踢醒自己:"中国司法机关查处了大量贪官,包括公检法队伍中的少数不法分子,对他们来说这些都OK。但只要依法追究自由派的异见人士,就会被扣上"打压言论自由"和"司法不公"的帽子"请问贪官或不法分子犯不犯法?异见人士犯什么法?两者可以划等号吗?

kkpall:环球报能在众人的一致唾骂中生存这么久,以后的人看来简直是件不可思议的事。不过这个时代不可思议的事实在太多,现代的人看文革,就如以后的人看现代一样。

不辣的brad:每天在耻辱柱上爬一点~一步一步往上爬[拜拜]

Mr坏银:飞盘神报。[感冒][感冒][感冒]

水箫月:你牛逼 都是你说了算[doge]

吕彦恒:关了一年多了还没罗织好罪名[哈哈]

@李唐的围脖: 说实话,虽然我对他不了解,但这么久才收集到几条微博作为"犯罪证据",而且也没在央视上"痛哭流涕",说明这个人可能真的很干净。

shylock_wolf:不认识啊,原来是政治犯

找不到饿的感觉环球时报都掺和了,那么这个案子我也就明白了[挖鼻]……

@肥鸟呵鱼:一伙强盗楞说自己是执法者,真他妈的不要逼脸。

@罗瑞迪:中国法律的调子也没说这么关人是对的啊,要判倒是赶紧来个痛快啊。而且所谓西方所谓公知和~~谁更能够政治挂帅影响司法很显见吧,环球要是屁股底下有凳子就别非得藏着掖着假装自己多客观中立公正,何必搞得跟你们主编似的不阴不阳,很难看!

@马年_跑马:把一个批评者关进监狱,对那些无视法律的当权者来说是很简单的,因为从公安、检察院到法院,都是听话者,权力可以代替法律,久而久之,政治犯越来越多,法律就成了儿戏,人们也就不再恐惧了。很多政治家都是从监狱里走出来的,当监狱是政治家的摇篮时,恐惧的该是谁?

@一点就亮01:这环球!真是无耻到家啦!浦律本来就是被搞得政治陷害。反倒说是别人搞庭外审判。我们都希望能在法庭内审判,你们一直在法律之外找罪证。

我是农民工小张:天朝也讲依法治国?我[哈哈][哈哈][哈哈][弱]

@一寸河山yi寸血:扇颠你马列隔壁啊,你的三个自信哪去了?

@人称川哥:七条微博乱匪邦

英国病秂[哆啦A梦微笑]无论怎么判你都输了。

@风花雪月老马004:大个子怎么判也是青史留名,而飞盘狗再怎么装逼也还是改不了吃屎。

@炎炎不忘:中坚浦志强,中国的良心!

@大贤凉師:什么叫挺难判的?不会学学来俊臣和秦桧?

@拉腿的大嘴:浦志强本来就是政治犯,良心犯!若用法律,他是无罪的!

@艾欧尼亚88:什么罪我不知道?难道是讨论64的事?

@用户5532696701:那法院的党委书记是干嘛的?哪头猪说公检法是党的刀把子

@雄狮里奥:如果你们的法院不是由党委领导的,那我们就承认你们不是在进行政治审判!

@每一面的我:解释一下寻衅滋事罪这个法条 再和宪法的公民权利对比 全程公开

@随它去早消停: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审判,呵呵。历史二字尤其喜感。

@Tablo斌:包子刚起来时个个还以为要开始进入新时代,没想更狠

@光与影的影:无耻!又拿敌对势力说事!整天以敌对势力做幌子,敌对势力让你多喝水,难道你们这帮孙子以后就不喝水了?

@当风声吹乱你的构想:从1949年以来一直自说自话。

@sombreado_joven:飞盘算什么,人家连铅球都叼得住,我去你妈的

涉谷青年:叼好点,年终奖就看你表现了[doge]

@再见起舞梅阿查:看到评论感到欣慰


© Sandra F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12/zt_21.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