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习30年前访美,名片竟然是这样子

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9月21日,@央视新闻在微博上公布了30年前习近平首次访美时的名片,上面印有"河北省石家庄地区食品协会主席"字样。

Screen Shot 2015-09-21 at 下午1.11.24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叔本善:原来也曾经骗吃骗喝

一骑绝尘行千里:回复@杭州的Shirley:庆丰包子只是职业习惯而已。并不见得爱吃

五竹_40911:然后就爆发了三聚氰氨。

桃李不言2007:果然是个吃货

卢瑟可:食品协会果然是大吃帝国!最高领导人已开始就是管吃的。[偷笑]炊事班长先提干!

南行北往:回复@卢瑟可:管了几十年的吃的,还遍地地沟油

财富密钥:比正定县委书记官大。那个时候出国不容易,县长应该都没有出国名额吧?

naihe2005:说白了就是变相公款出国旅游。


© 情况呢就是这么个情况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Post tags: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9/zt-30.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