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图说天朝】周小平昆明报告会被网友现场送带鱼

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wxhch64:今天上午在昆明周带鱼报告会上,有人敬献带鱼一条,并在会场外打出横幅:欢迎周小平同志莅临昆明传授带鱼养殖技术。

B64d8SbCMAAvyFr

B64dDDjIEAA54MQ

@leo3194:午间欣闻傻逼周小平在昆明被闹场送带鱼和五毛,下面宣传和青年教育部门的领导脸色一片铁青。

@lingcangzhou:中国社交媒体消息:周带鱼云南讲座被人当场送带鱼。凌沧洲点评:民间血性未泯,行为艺术消解极权庄严面目。

B64d2CfCEAA8Hqi
B64d783CMAIAsUC

B64eFJwCYAAiDuS

以下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整理自新浪微博:

白日见鬼197502849:我靠,牛逼。[加油啊]

Lemon9088:这个必须支持?[嘻嘻][嘻嘻]

卓别左:他来了 难怪今天昆明的天气突然变得很恶劣。

更晚打老虎:跳梁小丑。

去去就来KKK:人家现在可是有某包加持。

流动人口-:皇上竟然宠幸一个骗子,脑子进水了?

新全民开讲:带鱼,带鱼,一曲歌来一片情![汗]

通州府尹:全民养带鱼,走共同富裕路!

朗行剑桥:喜闻乐见大快人心。

还是谢谢好:应该买两条带鱼 摆成SB形。或是现场卖油炸带鱼,5毛一块。

无名指的手:回复@黄埔一投:同学表达的意愿是好的,但操作方面有待提高,送带鱼不要买这么贵的,买条臭带鱼送就好。

永入苍茫:挂点面糊油炸一下,香味就出来了[哈哈]//@我是德赛: 转发微博。

大道圣人-徐照宇[哈哈][good]现在人不好忽悠了[给力]//@京都观潮[哈哈][嘻嘻][偷笑][笑哈哈][江南style]//@栗子玩音乐: //@宋灵歌No8:[笑cry]//@无畏上将高尔察克:[哈哈]

@sailingger:百毒搜周带鱼: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新浪微博搜索“周小平”相关推荐词

花千芳
臭带鱼
周小平同志
特研所
辜负
自干五


© dapigu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 , ,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1/zt_9.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