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网络民议】胡锡进:中国对警察真的没有这么好

2015年1月6日星期二

Screen Shot 2015-01-05 at 9.12.29 PM

以下网民评论由数字时代编辑搜集整理自新浪微博:

freeman5559:胡编的脑子是猪脑嫁接的吧,老是冒充政府代表人民有意思吗?

蘑菇也愤怒: 从警察头子成为国妖,到基层警察踩在人民头上,却有人呼吁为他们涨薪,一万只草泥马在心中奔腾。

架着太阳飘逸:警察踩着人民头发,你说该怎么送行呀。

福昕李咏华:在中国只有当官的活的最滋润,普通老百姓还不如警察呢。

丰子余:官方为什么对警察呼来喝去?民间为什么要仇警?网上为什么会叫好?这些问题才是关键,而不是一句善待就能解决的事情。作为权力的爪牙,警察自身的形象建设才是关键吧,平时拍几个好莱坞式的宣传照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芯语书闻:在中国农民工讨要血汗钱反被出警的警察打死。

澹台灭美:竟?哈哈!小偷黑车洗脚房拆迁队谁在罩着?

一个老人日记:胡编,中国好警察有,但不多。胡作非为,刑讯逼供的也要致敬他们吗?

演员蔡明宇:看看中国警察都做了什么?除了强拆就是踩头发!再就是神速为外国人找失物!他们早已沦为一党制政府维稳的工具!能不能得到百姓真心的尊重要看他们为百姓做了什么!警察如此,执政党更是这样!

瘦瘦的虾仁:太原打死农民工的警察,诬陷杀妻的安徽警察,害死呼格的警察,如何对待。

永远不会那么糟:收入也特别低,各种收保护费还喂不饱?

再无来生了:他们的警察敢背对市长,我们的警察跪舔市长,他们的报纸揭露政府,胡编的报纸揭露落马官员。

周难的微博:中国警察好不好,原警察头子应该还是了解的。

维兰尼特:周永康、李东生、王立军好像都是警察哦。

时尚戴表:先善待老百姓吧。

心远11的家:先独立了司法再说吧。

明暗交界线的线:我擦!还敢提杨佳?!杨佳当初是怎么被警察羞辱的,怎么一直不见官方的说法呢?庭审记录敢公布不?

KKNN91:当中国警察主要成为了政权镇压民众的机器后,还要民众热爱他?你以为民众真的傻到白痴。

豪哥0226:什么叫煽动仇警,你警察遵纪守法,能煽动得了吗?自己不正,还需要煽动吗?

豪哥0226:大城市里随便一个小所长都是身家千万,小城市身家百万,哪来的钱,还不是吃黑。

亦行亦鸣:中国警察干了些什么?刑讯逼供、强拆、镇压工运、抓捕良心犯,是专制者的家奴和鹰犬,能配得上人民的尊重吗?

黎小明2000:包娼庇赌是我们这边警察的基本工作。

何国平浦东:最应该加薪的警察是王立军.为中国做了多大贡献啊.

猫在阳台:天朝只有官员的家丁,木有公众的警察。胡编哀家丁不得主子尊重,不招民众待见,不是扯淡么?主子有尊重家丁的义务么?民众会傻逼到善待仗势欺人,替主行凶的打手么?

好少年五道杠:等再过些时候,《环球时报》给太原那个警察举行个葬礼吧。

勇敢的军:亲爱的胡编,中国的警察能自发大规模聚集为战友送葬吗?能市长讲话转背表达反对吗?能为了个人权利罢工示威吗?能不参加强柝吗?不做理性分析比较,只是一味搧情,也就一五毛水平。

老子要睡你:尊敬警察?多少二三线城市的普通民警坐拥上百万的家财,多少披着人民警察的外衣干着猪狗不如的事儿,你见过警察怎么冷折磨犯人么,你知道多少警察打着办案的幌子圈钱。在公安这个系统里不比城管的人渣少。但是还是有不少好警察,我遇见过,但是好警察混的并不好,起码没有那么多钱来打点他的上级

远岫2011:这人揣着明白装糊涂,真是可恨,可鄙。

大桥-老曹:官方对胡总编呼来喝去,胡总编苦累危险,但收入低。民间舆论中经常有人煽动仇胡总编,网上竟有很多叫好声。支持给胡总编涨薪,请舆论尊重胡总编。

妖精阿肉:复杂中国的复杂警察,胡编不写篇文章?

平凡刘:在中国,你和警察一文一武。

我编故我在:这个胡锡进的存在,就是一个笑话,就等天诛地灭的时候了。

【网络民议系列为中国数字时代特色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遵守本站采用Creative Commons 的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Alike 3.0 协议。】


© 好五倍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5.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via 中国数字时代 » 网络民议 http://bit.ly/U3z0eU

原文链接: http://xiaonews.blogspot.com/2015/01/zt_6.html

blogger打不开的朋友可以试试tumblr:http://xiaonews.tumblr.com/(已被墙,请往xiaonews后加数字,目前是http://xiaonews2.tumblr.com/)
欢迎分享: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边城小报 © 2011